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20:16: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多久了

我們當了多久的陌生人了

從那一天起到現在

已經好多個日子了

過了這麼久 總覺得...

似乎已經沒在看過你了

直到那天ˋ

看見你.. 我發現ˇ

你變了 變了好多

我好像不認識你了

好陌生好陌生...

那天起ˇ及時通就在也沒消息

手機也不曾在拿起..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ˋ

是朋友是同學還是陌生人

我都還搞不清楚

口口聲聲說要當朋友ˇ

但是我沒做到ˋ

不是在眷戀ˇ也不是懷念

而是覺得歉疚...

你還記得我嗎 ?

唯一能對你說的也只有這樣

這段日子

你好嗎 ? 過的開心嗎 ?

你從不給我任何回答

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我永遠都記得ˇ那天你的態度

是那麼的冷漠...

但我也一定記得

我是怎麼樣傷害你的..

對不起 , 你。


台長: 維尼♥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