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0:27: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的國文老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的語文導讀 考翻譯+默書

結果我沒看書阿 所以幾乎空白

國文老看見我趴著 就來看我的考卷

跟我講了一堆話之後

就默不吭聲 突然走道後陽台門口

好像是在哭芭ˇ

隔壁的張韶就說老師好像在哭

之後老師轉過來擦眼淚 又跑出去

應該是去廁所唄 !

小葵就說老師哭了ˋ

哇 !! 還真的哭阿><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 覺得他很可憐ˋ

要發憤圖強好好唸書

我還是覺得 他真的很不會教 就算他很努力

我還是希望小華老師能教我們

不過 , 不可能辣ˋ 嘻嘻XDDD

別說我沒良心辣

是真的沒感覺 反正 他之後還是笑了

就算是強顏歡笑也好

隨便摟 !

我還是會好好唸國文阿

只是別哭嘛>< 有必要這麼難過嗎?

台長: 維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