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0:43: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告訴你 現在的情況不適合

你會不會認為一切都是藉口

如果我告訴你 未來還有可能

你會不會覺得一切都是謊言

如果你是真的了解我 你應該明白

我很在乎所有人的眼光和看法

說了太多太多的話

都可能被當作是藉口

說真話 , 也是有人不會信任

對吧 ?

只要你真得相信我 , 真的覺得沒什麼好難過的

現在的狀況 只會讓大家都受傷

如果真的堅定 相信到未來 都不會是問題

說這些 , 或許太自私

不過 , 心裡話就是這樣



你曾說過 ,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 就是最大的幸福ˇ

你真的是這樣想 ?

這樣的幸福 真的不帶點難過 ?

呵呵ˋˋ 說太多都是廢話

有一天 , 會讓你知道

當初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說這些不是給你希望

只是覺得 , 如果到時候在說

一切看來都是藉口罷了。


台長: 維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