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4:00: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習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該忘記 心中想的事情
偶爾還會想起 相戀中的回憶
每當夜深人靜 便會細讀傷心
想起你 還是好可惜

也許我該相信 愛錯的終究只能失去
當你轉身離去 而我何時能奔向對的人懷裡
每當寂寞空虛 還是只能翻越過去記憶

如果當初少了分離 或許故事就不會感人美麗
但當我失去了你 卻只想要平凡的愛情

如果當初懂得珍惜 或許故事可以有完美結局
但當我如夢初醒 卻發現你已離我遠去

現在 我好想擁抱你 只想在重溫有你的記憶
就讓我好好溫惜 自己溫惜過去 溫惜有你的記憶
讓我一個人溫惜




很棒的詞 , 我很喜歡

網友寫的 , 他很棒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dence41



台長: 維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