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57:13| 人氣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穎穎 宝貝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穎穎 我知道你現在很生氣

但是我依然還是認為 在你內心深處

是很難過的 很傷心的

別勉強自己做一些不想做得事情 ?

想哭就哭阿 ! 

強顏歡笑的遊戲 真的好玩嗎 ?

你玩的很開心的嗎 ?

現在得你 一定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換個立場想想

如果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辦 ?

會不會也像對方一樣 急躁的只想著指責呢 ?

大家都是朋友一場 別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

繼續當好朋友 不是很好嗎 ?




分手 是每對情侶都可能會走上的一條路

但是,提分手的那方 真的就有錯嗎 ?

很多話說出口 都會當成是藉口 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理由

我悶都沒資格認定他悶心裡是怎麼想的

真正的想法 也只有他悶自己最清楚 不是嗎 ?

這些問題 讓他悶彼此自己解決

對他悶來說何嘗不是一種成長呢 ?



很多人都說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

或者是 嘴長在我身上 為什麼我不能說 ?

但換個立場想 你說出口了

對他方何嘗也不是一種傷害 ?

你趕保證你說了這些 他不會受傷 不會難過嗎 ?

的確,想說什麼是自己的自由

不過,能替對方想想更好 讓傷害降到最低ˇ

穎 ! 仔細想想 這件事情 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

他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

我並不是在幫他說話 也不是在怪你

只是覺得 看著你悶這樣互相指責

把對方當作仇人般看待 覺得很心疼很難過

朋友 一定得弄到這種地步嗎 ?

被誤會得那方 一定很生氣

當下會急的破口大罵 是一定會的

但是如果再你大罵之前 能想一想

你為什麼會讓人懷疑 ?

他會什麼會這樣認為 ?

是不是一切都會很平順呢 ?

誤會是可以解決的 只看在你有沒有心而已

兩人心平氣和的自己想想 好好溝通

我相信 問題一定能解決的 !

這件事情 沒有所謂得對錯

只是一場誤會罷了ˋ

誤會解開不就好了 大家依然都是朋友

像我之前和你說的 你何不想想他的好呢 ?

一切都會沒事的 !

穎,只要你不要在生氣

你悶不要在互相指責

只要好好的溝通 一定能雨過天晴得阿

笑一個芭ˋ ha :)



[ 現在發得是我打第2次的文章

 第1次打的不小心被我按掉><

 氣死我了 第1次打的更多的說

 算了 第2次也是重點 :)]

台長: 維尼♥
人氣(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穎穎-*”
但是我覺得 為什麼我說實話 也沒有人在聽?
穎真的不難過阿 要哭 穎早就哭了 不會忍到現在
我為什麼會被懷疑 我不知道 是否有人亂說 我也不知
只不過我生氣的是 他為什麼也要亂聽?
他竟然還打說 這沒有什麼好誤會不誤會的
那就算了 對阿 沒什麼好誤會不誤會的 我知道我沒這樣說
就好了 他要怎想 是他家的事情了吧 不關我的事
說我散播謠言? 他又是從哪裡聽來的? 他有求證嗎?
大聲的告訴你們 要散播謠言 早就去廣播室廣播最快了!
我也不想這樣 我承認 我那天 不該一直罵髒話(還敢說XD
哈哈 維尼 謝謝妳噢ˋˋ(還有好多不想打了 懶-ˇ-)
2006-09-10 10:00:35
維尼
我不是說你被懷疑!!
我是說他! 他為什麼會被懷疑ˇ
呵ˋ 弄錯摟 嘻嘻XD
2006-09-10 13:52:08
穎ˋˋ
都一樣吧ˋ
反正他要那麼想ˋ
就那樣想ˋ
我自己知道沒有就好ˋ
我就不相信ˋ
他喜歡被別人誤會ˋ
2006-09-10 15:30:26
版主回應
好芭ˋ 你悶想這樣就這樣阿!
反正開心就好ˇ 嘻嘻XD
愛你噢 * 宝貝:)
2006-09-12 23: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