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0:00: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惹,真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惹><


怎麼那麼多事情呀?


今天一整天都是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


撲知道是怎麼搞的


好昏 好累 也好煩


而且我又在學校哭惹


我真的懶的說惹


反正就是很討厭的一天


回到家 就和欣緯聊天


聊著聊著 頭好痛


很撲舒服


小天打來惹


我悶說好要去還DVD和書的


想說趁這時候出去散散心


和小天去百小聊天


真的好很多 但是,


還是很撲舒服


撲過我超愛我家女兒的~~


他一直搞笑 還幫惹我很多忙


希 愛死他惹 ︿︿


但是疲憊的身體就沒變


就這樣又和我媽咪去惹一趟頂好


到現在還是很撲舒服


我要睡惹!!


希望一覺醒來 


煩惱都跑光光惹 ︿︿


對惹,我今天在家差點昏倒耶


幸好我扶助桌子惹 科科...

台長: 維尼♥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