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1:33: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ˋ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放棄惹嘛?


恩..我放棄惹!


我又說謊惹


我又騙人惹


><


我真的放撲下


但是 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知道這很撲應該


但是為惹表示我是堅強的


我強忍著淚 和妳說我放棄惹


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因為我撲想


讓妳擔心 


我真的累惹~


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來應付


這一切


我會慢慢淡忘的 


下午我又哭惹


原本以為眼淚


在昨天都已經流光惹


想撲到 我還是忍撲住


抱著妳悶哭惹><


我撲堅強 也撲勇敢


可是我只能哭


我真的撲知道該怎麼辦


很慌 真的很慌


一夕之間 


所有事情都改變


我知道妳悶撲會撲理我


我知道我撲會一個人


還有妳悶會陪我?


對撲對?


謝謝妳悶 我很愛妳悶!


真的好高興有妳悶這些姊妹悶~

台長: 維尼♥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