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9:29: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惹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在學校哭惹><

因為和婷ˋ橘子聊天~~

聊到哭!!

婷也哭惹 幸好橘子一直搞笑

我悶才停止 撲然應該會一直哭芭><


再哭的同時

突然發現婷在桌上寫惹些字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真的很痛 很難受

>< 

那時的我 彷彿就像回到過去一般

好難過好難過..

心裡想想

在苦我都曾經熬過來惹

現在的我 

何嘗撲是這樣呢?

又在想想

我.....又騙惹我自己一次

明明已經和自己約定好撲能在哭的

我卻還是一直流淚

真撲應該耶 >m<**

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撲要哭**
      



台長: 維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