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8:28: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無言~~

你這樣一直說來說去的撲累咩?

我悶聽都煩惹耶><

怎麼樣?

忍我悶很久惹?

說我靠關係?

那我請問你 你有資格嗎?

你能嗎?

是忌妒還是羨慕呀><

還有很多我撲想說惹

你之撲知道你真的很靠北呀!!

破嘴是多了撲起啦 

還有呀 說我靠關係咧

你呢? 你就沒有嗎?

自以為認識阿峰多了撲起呀

之前還自以為跟小勝很熟咧><

裝熟 攀關係 我看是你芭?

我想 小勝看見你都想吐惹芭~~

噢 對惹!!

叫「小憨」是芭?

知道自己憨就好 希//*

最後咧....

恩..說警告太難聽惹!

我誠心的想告訴你

我悶也忍你很久惹 

你如果要繼續這樣北濫下去

後果請自行負責喲!! ︿︿

台長: 維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