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9:13: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勝 你給我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濱崎步 可愛芭?!


今天逃離了禿頭佬的魔掌~~放學囉!〈4:30〉

我先去麥當勞找小天和欣緯 然後再叫小勝去百小

一到百小...結果............不想說 越想越生氣~

然後我就被弄哭了 哈哈 我真是愛哭鬼耶

不過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就是呀...小勝的錢包裡放著............保險套!

還說什麼錢包裡放保險套會有錢~~~

下次有機會大家去翻一翻吧!顆顆~~~~~

小勝 你給我記住 你的頭一定會掉下來的!!


之後呢 就有一個十四班的副班長來囉..

說我愛哭 你咧 愛耍憨 呵呵~

他一來就耍白目〈我個人醬覺得〉 就讓我笑了

哈哈 有人要幹他娘 也有人要幹他爸耶...

怎麼沒有人要....幹..他咧?!〈說話有點髒 多包含〉

總之...我一定要報仇!!






台長: 維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