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0:2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气死人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照理來說是九點補習~

我八點幾床  然後就趕快出門

結果咧 一到教室我本來以為我又要遲到哩~

但是事情並不是這樣的 反而更糟

而是看見呂宗廷一個人坐在教室看報紙!

我的天呀 超級無敵尷尬的 整個教室只有我和他

有夠雖小的說 我們就這樣一直等 等等等‧‧

等其他人和老師來上課~

等了快一個小時 老師叫我接電話

老師和我說下星期四本來放假 不過大家爭取今天放溫書假

我才突然想到 上次下課我就馬上衝出去了

所以根本沒聽到~~~~~~

不過恐怖的是老師叫我去和呂宗廷說今天不用上課

我死都不去 一直說我要走了  哈哈

不過最後是他自己走出來 老師才跟他說了

討厭死了啦 害我那麼早起床 還浪費了一個小時

我要去睡覺了啦!早安~~~




pic:可愛的mickey

台長: 維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