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8:46: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火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咧~今天隔壁班五班的蒸飯箱燒起來囉!

第四節我們班是公民課 五班和六班都是在科任教室上課

我們這排剩下一班 二班 三班 和四班〈我們班〉

全班只有我是面向後陽台得 因為方便和後面的聊天 哈

我旁邊的跟我說:好臭唷! 我說:對呀~

結果我就看見後陽台在冒煙 而且越來越臭

我就叫我旁邊的看 其他人也就跟著看 

之後就有人跟老師說:老師!後面在冒煙耶?

公民老師就跑去看了一陣子 就急忙的衝回來說

燒起來了 燒起來了 趕快去通知教務處!!!

我們班的男生就跑去通知 然後就有人按下緊急的鈴

之後就看見教官 主任和一些老師都跑過來幫忙滅火

這時的教官很帥唷 拿著滅火器打破玻璃進去救火

帥呆哩~哈哈 主任就教大家到籃球場打球 因為煙太大了 

所以那節課我們這排的班級都再籃球場度過〈除了五班和六班〉

這場驚險的失火計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

我們班的之後失火候 大家就像難民一樣 衝出來亂叫

超級智障的 還有公民老師的反應 好激動 他嚇到我了

之後我們這幾個剩下的班級就要到操場的路上

因為太多人 也很吵 很像一堆瘋子

我就很白目的說:媽咧~怎麼有暴動!!哈哈

呼!第四節下課後 一堆人都跑來參觀 

我還跟五班的說:你們應該要收門票 進去參觀一圈100

外面觀看50 有座椅的60~~  哈 夠憨吧!

這次的經驗 告訴了我 不要作在蒸飯箱旁邊比較好

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 真的要注意啦 萬一不小心把學校給燒掉哩

該怎麼辦咧?       






還滿爽的呀!!不用上課耶~顆顆:D

台長: 維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