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01:26: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做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應該是說昨天
做了一隻小娃娃

因為學校倪老師
對這方面有特別的技術
所以開放同學
跟他一起做娃娃

這個娃娃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
應該是說
材料有點不同
等我研究清楚後
再來交代好了

一開始學姊
用伊媚兒邀約的時候
看見附的相片
有大娃娃和小娃娃
想說因為第一次
所以
決定從小娃娃開始

想說五點開始做
應該不會太晚才對
沒想到
一做就是四個小時過去

時間比想像中的長
但娃娃做出來後
自己很喜歡
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想
下一次
我還是會參加
到時
來挑戰大娃娃
聽說
會做很久喔

不過
我喜歡

做娃娃過程中
心情很平靜
喜歡自己專注做一件事情時
的滿足感

下次
跟大夥分享
娃娃的"美照"
這可是我第一個孩子呢
一定會給大家瞧瞧
我家可愛的娃娃

台長: 維尼熊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