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16: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南華一個月了
在短短一個月當中
認識不少班上的同學
此外也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人

他是學長

他不是旅遊系的
他是視覺藝術系

短短一個月中
我們不知不覺的碰面了5次了

直到上週他跟我要我的聯絡方式
msn,電話,生日,星座....
都問的很清楚

今天在msn碰面他
他來跟我打招呼了~~~

他對我說
我是很特別的女生
很活潑,平常不見似的
意思就是,平常很難得見到的人

今天線上看見我於是跟我打招呼和聊天
並且他也留下電話跟他聯絡

和他聊天不會有壓力
他是很不錯的人
也很熱心~~~

剛剛上完經濟課
又遇見了他
這次是第5次見到他....

他來和我打招呼呢
並且邀請我去看他的油畫

雖然我不懂看畫
但是總之感覺他畫的很棒

今晚他也約我在msn聊天
這5次的相遇真的好特別
彼此還不熟悉
就來問我的聯絡方式呢= ="

想起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是如此的特別
不是聯誼,也不是抽學伴
而是和老師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呢
他那時候還專注聽我所說的自我介紹
雖然那短短的1分鐘的自我介紹

他還是很認真的聽完呢
並且離開時還和我說一生掰掰

他如此的想了解我
而我是不是ㄝ該去了解他呢?

台長: 我愛小熊維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