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7:13:58| 人氣4,7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八卦天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gif




卦天后走過三季至今,我也跟著劇中人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愛上那浪漫不已的對白,一起為了負心的愛人傷心。

八卦天后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線上觀看的人數也逐漸升高,但是這次,第三季的結束,從一開始編劇與劇中角色的演員說:「請給gossip girl還有blair和chuck一點信心。」的開心,到真正看到季末的最後一集的傷心。

編劇說:「gossip girl最後一集會是全三季最精彩也最完整的結束。」

我看了直說:「騙子。」

這次編劇把OMFG發揮到最極致,我說的並不是讚美。

從20集開始,就慢慢的鋪陳chuck和blair即將會復合,我當然樂見其成,不管Chuck做錯了什麼事,他對Blair的愛是無庸置疑的,他們兩個的愛也是傳奇。

所以當他們兩個分手後,我一直相信他們會真正的在一起,而編劇卻開了一個大玩笑。

劇情一開始,是Blair一直抗拒著Chuck,她不想要跟Chuck有任何瓜葛,更不想參予那個自以為浪漫的復合戲碼,所以,不論那帝國大廈如何高聳在那,Blair說什麼也要忽略它。

直到最後,Dorota的真情喊話,終於把Blair的真心喚回,雖然我覺得做的有點牽強,Blair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帝國大廈奔去,但是Chuck早已經離開。

傷心欲絕的Chuck與自怨自艾的Jenny發生了關係,Jenny也把自己珍貴的第一次給了Chuck,當然,這時候很狗血的,Blair進來了,她與Chuck很快的就和好,但是這只是另一個風暴的開始。

另一對Serena 和Nate還有 Dan和 Venessa有了急據的轉變,經過一夜過後,Dan發現原來他對Serena 還是懷有一點舊情,而Serena則對自己的所有一切都感到迷惘,也包括對Nate的感情;所以她們兩人協議分手,因為Nate一直都知道他要的是什麼,那就是Serena ,面對Serena 的迷惘,Nate不打算一直等下去,因為他已經等了夠久的了,他早已沒有那份心思在繼續等Serena 成長,所以,他答應分手。

最後,Chuck準備要跟Blair求婚,但是傷心欲絕的Jenny告訴了Eric,而Eric告訴了Dan,生氣的Dan揍了Chuck一拳,不僅毀了Chuck的求婚,也讓Blair徹底的死心。

傷心的Chuck與Blair各自飛往法國,不同的是,Chuck是一個人而Blair則是與Serena 一起。

或許應該與Nate一起去,但是Chuck是孤獨的一匹狼,他醉醺醺的遊走在黑暗的巷子裡,而Blair則是與Serena 快樂的在車子裡喝著高貴的香檳;突然間,兩名法國的男子圍住了Chuck,要搶他的財物,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的Chuck,當然是任憑他們處置,直到那壞人拿走了要給Blair的訂婚戒指,Chuck的表情驟然大變,他懇求的說:「拜託,我們去銀行,我可以給你們錢,但是不要碰這個,求你。」

但是那個無恥之徒沒有聽進去,在一番掙扎下,槍突然走火,Chuck扶著自己的腹部,不敢置信的盯著那溫熱的血,他還沒求Blair的原諒,就緩緩的倒地,無法睜開他的眼睛。

我整個大傷心啊!

Chuck怎麼能死呢?他可是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耶!

但是他就是這麼的倒地不起,而gossip girl的旁白也說了,直到死亡將我們帶離。

這不就是死掉的意思嗎?

這樣第四季還有什麼好看的?

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惡搞Chuck和Blair?

他們兩個也是神話啊!

如此相愛,卻要這樣分離,太悲慘了啦!

如果第四季真的沒有Chuck,那我真的不會看了!

 

台長: 紅葉
人氣(4,7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的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PostGrad/畢業生行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薄櫻鬼卡通主題曲-十六夜淚&君的記憶試聽

(悄悄話)
2010-10-07 03:05:12
gossip girl粉絲
他沒有死 只是後來他跟blair的戰火開始了 希望他們最後能夠在一起 不然真的很可惜 他們比較match
2010-10-14 01:55:06
版主回應
我知道,這是之前的舊文章~
第四季開始了~我也跟著開始迷了!
2010-10-21 08:5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