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3:22:22|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那些轟轟烈烈的瘋狂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一個人在瘋狂時會做些甚麼嗎?

有的人會拼命的唱歌,有的人會拼命的哭,有的人會拼命的大叫吶喊,但是就是有人會拼命的買、東、西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的女主角就是這樣。

說真話,我一直很期待能看這部片。

重點,男主角很帥。(哈)

而且這種片的類型也一直是我所喜歡的。

不需要動太多頭腦,但是看完之後,心,卻會滿滿的。

感動、了解、進而文思泉湧。

劇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喜歡購物的編輯。

只要看見商品,就會聽見穿衣模特兒在對自己說:「買下我吧!妳絕對需要我。」

片中一開始就是如此,她在面試途中看見一條美麗又氣直的綠絲巾。

一看見,就立刻愛上,當然,模特兒依舊做著最善長的事,那就是推銷。

原本女主角看見並不想買,但是聰明的推銷員──穿衣模特兒,告訴她,這有多適合她,帶上他不僅會襯托出女主角的眼睛,也會給面試的人一個好的印象。

當然,這只是女主角自己的幻想。

當女主角拿出她身上那已經無法再多刷的12 張信用卡,一張刷過一張之後發現她還差了二十塊。

此時男主角就出現了,幫她付了那二十塊錢,當然,過程並沒有那麼短。(呵)

理所當然的,女主角麗貝卡,感激之餘,還是帶著那條綠絲巾跑去面試。

但是,女主角一直嚮往的雜誌編輯早就已經有了內定,情急之下,她聽從櫃檯的服務人員,所謂的自己人挺自己人的進入了同一家公司的雜誌社,不過跟她完全沒有關係,因為那是家財經理財雜誌。

想當然爾,面試當然不成功,女主角一傷心失望之下,只好喝酒並且看著自己的帳單,一邊擔心,一邊想著新的辦法。

或許是因為情急吧!

她的好友提議她不如想一篇文章投稿去她一直想去的雜誌社看看,或許會有機會。

然後寫另一封信去罵今天面試不成功的雜誌社。

不過機會總是從天而降。

她把兩封信寄錯了地方,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她成功的得到了財經理財雜誌社的總編輯的青睞,得以進入同一家公司,卻不是她想去的雜誌社。

之後的劇情當然有電影的起承轉合的元素,有悲傷,有快樂,也有改過自新。

裡頭的衣服每一件都讓人感到快樂。

而這也是慾望城市首席服裝造型師的初衷。

她做衣服,就是希望穿的人能開心。

讓自己感到愉悅,也讓看的人感到愉悅,我覺得這是看這部片的重點。

劇情的話,我是覺得稍嫌平淡。

這樣的片,其實可以再多說些甚麼,但是笑點比較多,真正要說的東西卻很少。

雖然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電影的關係剪掉許多,也捨棄掉許多。

但是總覺得男女主角間的火花就是平平的,當她們接吻的時候,妳還會有點驚訝的想:「啊!她們有愛了!」

總的來說,非常的有普通的愛情浪漫喜劇片的FEEL。

完全沒有多難的劇情。

一眼就可以知道在這個階段會怎樣,下個階段又會怎樣。

如果以星星來說的話,我給三顆星。

不過,整部片我最欣賞的,還是女主角的文筆。

幽默風趣卻又不失專業的文章,讓我很羨慕。

有一度,我還想,我也來去當編輯,不知道是怎樣。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在想罷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編輯的不是嗎?

這是需要磨練、熟悉並且有技巧的推銷自己。

我還太嫩的,哈哈。

人生不是像這部喜劇一樣,隨時都會有好事發生。

打了芬蘭人一巴掌後,對方卻說喜歡自己。

這樣的事,在現實社會裡只會被FIRE而已吧!

所以,我還是腳踏實地的培養的我素養還有文筆吧!

那種突然間飛黃騰達的事我可是想都沒想過,只有希望(HOPE)哈!

以下是劇照分享:

 











官方連結:http://www.bvi.com.tw/movies/shopaholic/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台長: 紅葉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薄櫻鬼卡通主題曲-十六夜淚&君的記憶試聽
此分類上一篇:亂愛高校生90210-那些愛恨糾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