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3 15:00:00| 人氣3,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快速排汗透氣度極佳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大家分享時下流行的<涼感衣>
其實我之前也有買過排汗衣
但涼感衣還沒有真正入手
這次分享的算是三合一的產品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它可不是路邊攤貨是山寨版的
是真正有{
迪士尼正版授權}滴唷~

有些人可能對於「WIWI」這網路品牌很好奇
其實是何家三兄妹因為一個想要製作「安心機能美衣」的理想
從各自原本穩定的工作離開,共同創立了「WIWI溫感衣」。

沒錯!我對於
「WIWI」就是"溫感衣"的印象啦!
原來品牌是以小妹何家瑋小名「瑋瑋」的發音命名
並蘊含著We Innovate With Insistence
以堅持優良產品品質為基礎,從事創新研發的經營理念。

產品線上訂購後,用品牌專有的袋子包裝宅配
算是簡單卻不馬虎啦~
 


這次共有四個款式
上海米奇防曬排汗涼感衣(酷灰藍 女L)  
夏日唐老鴨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女M) 
 沉醉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蘋果紅 女M 
Style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女L) 
 上面有L和M是因為這次是我和老媽自己挑選的
她是前者,我是後者
至於這個系列尺寸蠻多的,從S-2XL都有



每一件衣服都用夾鏈袋獨立包裝
包裝袋(反面)左下角還有廠商資訊



包裝袋正面右下則是商品編號、品名、尺寸




隨貨附上的訂購明細表



整個包裝袋長這樣,是個挺厚實的袋子



很扎實的夾鏈袋收口,多次開關沒問題
衣服拿出來穿後,這個袋子可以再利用



商品整理得很整齊,寄送也沒有亂掉
直接拿出來拍照,美美的
系滴~這次我要和老媽穿親子裝(母女衣)
親子裝沒人規定只能年輕爸媽和小小孩才能穿
我和老媽也是母女呀!所以也能穿阿~
而且【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設計
款式時尚新穎,圖案不會過於幼稚
(我只挑我中意的,其實還有超多款式喔)




試穿前,先來看一下衣服細部吧!

防曬涼感排汗纖維的認證標章吊牌
還有迪士尼正式授權吊牌

另外衣領內還有
精緻燙標
MIT台灣製造的好商品
還有尺寸及迪士尼LOGO



每一件涼感衣上都有吊牌
這是另外一面




衣服展開有一張襯紙,防潮又防皺
上面同樣有WIWI的LOGO



會不會涼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
口說無憑麻~所以人家是有經過測試的!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經測試0.173Qmax



MIT台灣製造優質工法,讓人對產品很有信心!



上海米奇防曬排汗涼感衣(酷灰藍 女L)  
1700萬色數位印花色彩鮮明,不沾黏不掉色



從整件展開圖可以看的出來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有點傘狀設計
這樣讓腰腹稍微大一點的人穿起來
有遮掩修飾效果唷~
另外下擺也都車縫的很平整
小處就能看得出廠商的用心



Style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女L) 
這一件也是老媽要穿的
衣服重量只有87g,超級輕量
而且具抗起毛球抗皺及抗污功能
所以放心地挑選白色系,不用擔心髒了
更不用擔心常清洗會起毛球變舊舊滴~



這件條紋的款式,背面也有設計



夏日唐老鴨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女M)
既然是母女親子裝,阿母選了白色系
我也一樣來一件
但不一定親子裝就是要穿同一件
我覺得像有同樣元素,異中求同的穿搭
更時尚,不俗喔~



白色背面就完全是純白,簡單清爽~



 沉醉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蘋果紅 女M )
對啦!這款涼感衣,除了涼爽排汗快速
還有防紫外線係數(UPF)45
所以能阻擋近99%紫外線
適合陽光普照的時候穿出去
愛郊外趴趴走的人,最適合啦~



清楚的洗標,一般水洗即可
洗衣機洗完全OK



X斷面毛細孔10分鐘快速排汗
看~近拍後細緻的透氣網孔
難怪穿起來透氣度極佳!



數位印花色彩層次佳,印花不裂開
而且用的是環保印花,顏色很鮮豔
整體感覺很亮眼唷~



好啦~看完細部介紹,來看實搭囉!
這是某天周末假日,我和爸媽早起
一起去騎腳踏車
阿母還一臉倦容,哈!
白色的上衣,隨意搭個牛仔褲即可
就是擔心騎腳踏車會滿身汗
所以穿具有排汗又透氣的涼感衣
而且WIWI涼感衣還有抗UV功能
經紡織所檢驗能阻擋99%紫外線
Style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夏日唐老鴨防曬排汗涼感衣(純淨白)


這款圓領設計的T恤是比較合身版型
下擺有點為傘狀,所以能有修身效果
阿母覺得穿起來鬆垮的肚肚有遮到,讚!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領口能再做大一點
會更適合我這短粗頸短脖的人
看起來臉能更顯瘦(笑)

我和老媽的身材,我們都是50公斤
我157.5公分,阿母多我一公分
但她腹大沒腰身,大小腿卻很瘦
我上半身較無肉,腰腹中等,但大腿粗壯
而她喜歡穿稍微寬鬆一點的
所以我選M,她選L


哇哇哇~這個角度看起來好顯瘦唷!
其實我很少買白色的上衣,怕穿起來太透
但【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不會耶!
不僅不會太透出糗,親膚無毒面料穿起來很安心


騎一大圈回來,太陽已經高掛~





最後來一張自拍照,我實在太不會拍
把自己臉拍成大肉餅>_<



某天周六早上5~6點和爸媽去省議會後山爬山
夏天一早太陽就出來了
還好這邊樹還挺多的
我怕熱,所以穿短褲,但事後超後悔
因為蚊子超多,被叮得滿腿、滿手>"<

一開始在入口處還開心地拍照
上海米奇防曬排汗涼感衣(酷灰藍) 
沉醉米妮防曬排汗涼感衣(蘋果紅)
米奇和米妮,一紅一藍,超顯眼
一看就知道是親子裝/姊妹裝?!哈



不知道是因為這件版型小一點?
還是顏色引起的錯覺
明明穿起來挺舒服又輕鬆
但拍起照來
怎麼感覺我的上衣有點緊繃?!
而且好像是小圓領耶!?

我粗脖短頸,一般是不挑這種類型的
恩恩~如果很在意的人,可以選L號應該就OK了吧!



走過好走的一段路後,開始進入陡坡
人也變少一點啦!



雨傘杖是老媽做完手術的腳,偶爾還是要支撐一下
小包包裝著水和錢包、衛生紙之類
好像小朋友被書包郊遊趣,好可愛^_^

之前夏天走登山步道常都滿身汗

尤其後面都黏黏的
但這次穿WIWI迪士尼衣
有體感降溫3度的感覺
而且因為吸濕、排汗的效果很好
雖然爬山大汗淋漓
衣服卻沒有因此黏住、濕透



本以為走了一大段路,應該接近尾聲
結果竟然才到登山步道入口?!
原來是不同的路線啦~
這邊視野超好、景色很美唷!
有興趣的朋友也能來走走
可以選擇短又輕鬆平坦的路線走



中繼點還有運動器材讓大家動一動
從這個角度拍起來,能感覺衣服並不會緊繃
穿起來真的涼爽又舒適
洛克馬,哈!




搖擺機~



這張是阿爸幫我們拍的,很有趣
所以決定放上來^_^



阿母還做了一套伸展操
穿著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完全可以,不會卡卡,不會黏黏唷!



其實我這個也是一台運動器材唷!
背後有滾輪,可以按摩後背
左右上下都可以,先痠軟一陣後
就感到超~~舒服的啦!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的穿搭分享
拍攝於6~7月,雖然發表於8月
但台灣我們也知道,9~11月有時還是熱烘烘
喜歡戶外趴趴走或愛運動的人
這款【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快速排汗、透氣度極佳!
還是能買,所以大推唷!
 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WIWI溫感衣官網https://www.wiwi.com.tw
涼爽體驗!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任2$990滿1500免運←這裡買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新品!WIWI遠紅線智能活胸衣←這裡買
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8-1020
 好啦~以上是啾啾-0穿搭體驗心得,無酬單純分享,謝謝收看!
有興趣歡迎自行上網比較^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