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3 10:00:00| 人氣3,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配美食】Kitchen88泰式即食包&Rauch果汁&1906啤酒&六芒星啤酒【開箱料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首頁圖這盤美味的料理沒~
它是今天分享的主角之一
【泰式打拋雞肉炒米粉】(取名無能>_<)
好一陣子沒分享美食嚕~
美食對我而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吃多了會發胖!T_T
發胖後又要減肥XD
這次分享的品項超級多唷!
【Kitchen88泰式即食包】、【Rauch果汁】
2款啤酒-【1906】&【西班牙六芒星】【泰式炒河粉】
就讓我們一一觀來~^_^
這次產品都是<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提供
因為有果汁和啤酒,所以一大箱挺重的



裡面有訂購單及空氣保護包
所以不管是玻璃瓶罐或是盒裝產品
全都完整無缺無受損唷!




放這張照片是要配合裝箱人員
自己一一拿出商品後,想再放回去
完全不行,哈!>_<




商品大集合,來點名囉~
上層【泰式炒河粉料理組】>【義大利麵】>
RAUCH果汁】*3>【1906+六芒星啤酒】*6
下層【
Kitchen88泰式即食包】*6



先來看一下【Kitchen88泰式即食包】有啥口味?
正面雖沒中文但有英文,還有圖案
略略猜得出來有啥內容物
譬如:有的是加馬鈴薯、有的加花生或腰果
有的加蒜頭,當然辣椒勢必備!
當然,下層綠盒的打拋雞肉最清楚^_^




翻到背面,有完整的中文標示




我個人很愛這種即食包/調理包
家裡也常會備著,懶得或不知煮啥時
只要煮個白飯或弄個麵,就能吃一頓好料的!
而咖哩也是我的愛好,特別是這種異國風
所以這次有5種口味的咖哩可以吃
真的太開心啦~^O^



前兩天阿母生日,哥全家也回來慶生
決定把咖哩和果汁、啤酒全加入晚餐
因為要和小朋友一起分享
所以挑了3款較不辣的咖哩雞
和長相明顯不同的打拋雞肉來料理

【泰式沙嗲雞】+【KORMA咖哩雞】



【泰式沙嗲雞】聽名字就覺得應該蠻好吃
之前吃過沙嗲烤肉串,這應該也不錯吧^_^



介紹說
【印度KORMA咖哩雞】有加堅果和奶汁
所以口味比較溫和,這應該適合小朋友^^



綠盒【泰式打拋雞肉】,紅盒【泰式瑪斯曼咖哩雞】
看圖示,大家都擔心會不會辣翻天呀!?
為何選它呢?
因為裡面有馬鈴薯,我愛呀~




【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
我總覺得吃咖哩就是要有馬鈴薯
所以它是這次5種咖哩裡面唯一有的
當然一定要馬上吃嚕~XD



【Kitchen88泰式即食包】
內含肉可打開即食
所以最懶人一族就是直接微波爐加熱
或是
用隔水加熱方式也行
倒出來裝盤就是一道料理啦!
像我咖哩類的就是這樣,我愛咖哩飯
所以煮好白飯就可以啦~XP
當然某些品項拿來炒菜、炒肉、炒飯、做鹹派等
也都非常適合!
像這個打拋雞肉就非常適合入菜唷!



【Kitchen88泰式即食包】沿虛線直接輕鬆開盒



裡面是鋁箔包,防潮防曬防變質
上面也有裁切口,但因為怕溢出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用剪刀美美的剪開啦!
不用擔心鋁箔包長一樣認不出來
因為袋上有壓印口味和重量唷!




拿出鋁箔調理包,放入滾水鍋中
隔水加熱約3-5分鐘後拿出
倒入盤中即可食用啦!
是不是!真簡單~

首先是我最愛,有馬鈴薯的
【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
有點小驚喜,比我想像中的還豐富
完整大塊的料,看起來挺實在
不像有些調理包都是僅供參考,料少少小小
肉吃起來挺嫩的,馬鈴薯很鬆軟入味!
它真的是料多味美耶!還有花生粒增加口感~
雖然顏色紅通通,但只有一點點辣度
除非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人
不然連小朋友也敢吃唷!
口味稍微重一點點,很適合大人^^



接著是
Kitchen88印度KORMA咖哩雞】
本來覺得這道應該會受小朋友歡迎
因為介紹說有加堅果和奶汁
口味比較溫和,對吧!這應該適合小朋友
結果這道竟然最不合大家口味!!!
或許習慣台式或泰式那種調味
印度調味加較多奶的,大家覺得開始吃很棒
但多吃幾口就覺得膩了!
大家都覺得它好像是加花生醬的咖哩=_=
只能說:我們家都重口呀~哈!

肉的部分是用雞胸肉,呈現片狀
和<泰式瑪斯曼咖哩雞>比,較沒嫩度
但也不會柴啦!



最後是【Kitchen88泰式沙嗲雞】
這道其實算是咖哩嗎?我也不知道
但它意外獲得大家的青睞!
(我除外大家心中的第一名)
肉雖然不多,但很大塊,吃起來也很嫩
調理包要做得有口感不容易
不是太軟爛就是太柴!>_<
口味上不會太鹹或太甜膩,有特殊香味
所以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啦!




最後這包【Kitchen88泰式打拋雞肉】

拿來料理,弄成炒米粉



米粉記得先泡個30分鐘軟化
然後將米粉和
【泰式打拋雞肉】倒入
加1杯水拌炒後,再加1杯水蓋鍋
悶一下即可!
打拋雞肉已經調味好,所以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調味



好啦~完成啦!米粉本來就是熟的
所以只要水收乾即可,超簡單又快!
PS.切點高麗菜一起煮也OK喔!




最後,盛盤上桌前撒點蔥花
美美的一道料理就出現啦!
味道很讚!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很辣!
小朋友吃一口就哇哇大叫
但大人你一口我一口,吃的超涮嘴
一下子就嗑光啦~ ^O^




慶生會當天的晚上
看得出來咖哩包份量雖然都是180~200g
但倒出來有點差別耶!
固形物有差吧~
也為大家簡單的排名吧!(我家)^O^
【Kitchen88泰式瑪斯曼咖哩雞】=【Kitchen88泰式沙嗲雞】>【Kitchen88印度KORMA咖哩雞】



哈~拍照時亂入的偶家小朋友!




因為要配合我拍照,所以滿桌的好料只能等
再我一聲令下:開吃!
大家就迫不及待,嗑下去就對啦!!!




當然,有美味主食外,也要配個啤酒或果汁
所以出動【
Rauch果汁&1906啤酒&六芒星啤酒



每瓶啤酒都有完整的中文標籤



【RAUCH果汁】是好喝的奧地利果汁
屬於濃縮還原的100%果汁
適合全家大小,也可製成調酒
譬如:螺絲起子(Screw Driver)
海風(Sea Breeze)等膾炙人口的雞尾酒飲品
我沒那麼搞工啦~就直接喝啦!



同樣有中文標籤



雖然是鋁箔包,但因為是轉開式瓶蓋
所以方便保存,不用趕著一口氣喝光
當然保鮮原則,開後還是別放太久啦!
瓶蓋旁有壓印保存期限




它的顏色和一般加化學顏色和香料的不同
不是那種很鮮豔很美的,有點灰灰濁濁
這樣更是純的代表嘛!
左邊葡萄柚汁小孩不愛,因為略苦
右邊柳橙汁超愛,不會過甜又香
沒喝完的都是小朋友帶回家繼續喝^^




接著就是大人們的時間,啤酒品嘗
話說這幾瓶啤酒瓶都很有設計感
瓶蓋也很有特色呢!
左而右,六芒星檸檬啤酒>西班牙六芒星啤酒
>1906啤酒經典版>1906紅蓋啤酒復刻版



看~特色瓶蓋,小朋友一直拿著玩,捨不得丟掉!哈!



將之全部倒出來,大家分著一一品嚐
(先說,因為拍照的關係耽擱一下
啤酒泡泡有點消失了)



【西班牙六芒星檸檬啤酒】0.9%
基本上沒有人覺得它是酒啦!
而且甜甜的帶點檸檬香
對於不敢喝酒的人絕對適合!




哈~真正的啤酒【西班牙六芒星啤酒】5.5%
以水、精選麥芽與苦型啤酒花
經過二十天發酵、熟成所製成




一喝到這瓶,我和大嫂馬上皺了眉
雖然充滿啤酒香,但不愧是苦型啤酒花
和1906比,真的苦多啦!
我們兩人比較愛1906那款
哥哥喝了一口馬上稱讚,說:
這就是標準經典的啤酒呀~
略帶苦味,那是一種成熟的大人味!



再來是我和大嫂都愛的【1906啤酒經典版】6.5%




連啤酒都有ISO認證耶!厲害!



1906啤酒經典版的泡沫細膩綿密持久
喝完後會在杯壁內側留下
高級啤酒印記的愛爾蘭帶 (Belgian Lace):
一圈圈的白色泡沫痕跡。
優雅的深琥珀色與馥鬱濃厚
呈現加利西亞獨特的深度歷史。
 

顏色和六芒星比較起來,確實是比較深色
呈現優雅的深琥珀色外
味道聞起來也很香醇
口感更是溫潤順喉,完全不苦澀!
喝完後口腔內還留有啤酒香呢!


另外還有【1906紅蓋啤酒復刻版】8%
介紹說這款是屬於比較
濃厚
強勁味重有力度的!
不過這瓶我們還沒有喝,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
(之後有喝,再跟大家聊一聊)
慶生會分享餐到此結束~

但是~~

廣紘宅配美食還有一個很棒的產品唷!
那就是下面這包(右邊)
【Kitchen88
泰式炒河粉料理組
(左邊義大利麵,暫時還沒料理)



包裝背面一樣有產品中文標籤介紹
上面還有料理方式教學,我是照這方式去煮



裡面一包鋁箔調理包+乾的河粉



將河粉放入滾水中煮2-3分鐘後,瀝乾放入碗中備用。



用約少許的油水拌炒蝦子、蛤蜊
也能順便加入青菜



雞蛋我是先用油炒起來備用



最後將河粉和雞蛋倒入鍋中

淋上醬料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PS.也能加入豆芽(青菜)和碎花生
這樣更有泰式炒河粉的FU唷!



登愣~~上桌啦!
我實在是擺盤無能,所以有點醜醜>_<
還是說說味道吧~
看來有點紅,以為會挺辣的,結果不是耶!
它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加上裡麵肉醬
整個超開胃!好甲!
趁熱食吃,河粉Q彈入味彈牙
但如果冷了,就變得比較乾硬
所以記得要快快解決唷!
話說,它寫一人份,但份量挺多
我自己一個人吃不完,覺得它可以2人吃耶!




好啦~這就是今天啾啾-0和大家分享的宅配美食
【Kitchen88泰式即食包&Rauch果汁&1906啤酒&六芒星啤酒】
都是本人親自食用過後,最真實的心得分享,請放心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品嚐唷!

 哪裡買得到呢?
[Kitchen 88]
Jason's market,新光三月超市,家樂福,愛買,City Super,HOLA,微風超市,Sogo忠孝,Sogo中壢,柑仔店,億客來,大美

 [Rauch好喝果汁] 
Jason's market,新光,City Super,和樂,樂菲微風,億客來

 [Estrella Garlicia/1906六芒星啤酒] 
Jason's market,新光三月,city,HOLA,億客來,4Spices,A Bistro,ABV,ABV2店,Boss MaMa,VAVAVOOM信義,甘簞行瓦,西班牙酒館,信義威秀電影城,舒服生活,滴咖啡-福州,瑪可士,酷食多,穀穀咖啡,豬跳舞, 9 tea cafe, C'cafe, 小情人, 戶隱燒肉, 喜穗, 樂盒子, 歐啦小吃店, 瑪可士

 代理商:廣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7730-1000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即食包很方便
泰式口味酸辣開胃
搭冰涼的啤酒超讚的啦
2018-03-27 00:10:11
版主回應
沒錯~
即食包和泰式口味,這兩種都是我愛的^_^
2018-04-11 22: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