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08:00:00| 人氣1,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金萃(T1油)讓頭髮變柔順、絲綢光澤零毛燥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樣我個人超愛的護髮油
它就是【髮金萃(T1油)】



話說~我用過的護髮素、護髮油沒破百,也有破十(弱~)
為何這瓶能稱為我超愛的呢?!
主要就是它-非常的有質感(啥?)
首先,它是屬於免沖洗的護髮油
除了能夠讓頭髮有光澤,不毛躁外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香氣啦~
媽呀!真的太香~太愛啦!
它不是那種廉價的髮廊"西豆"後會有的氣味
而是哪種貴婦般的高級沙龍的髮香
小資一族的我,無法常上高級沙龍
自己簡單抹抹護髮油就能有感,這不是太棒了嗎!

不只內容物很喲!包裝也不馬虎~
新品有穿著塑膠外套(外膜)
外盒採白色與黃色的簡單配色,正面英日文字樣和浮水印花漾
盒子側面可不是一般黃色,還加了亮面浮水印<T-Tmotion>
連盒蓋也有做了設計唷!


當然,詳細的中文產品介紹也一定有
用途、商品特色、使用方法、成份、廠商資訊...等
該有的都有啦!

成份部分因為是中文的,怕大家看不懂(其實我也不懂,哈!)
所以特別查了一下官網~
原來,
主成份是:摩洛哥阿甘油
百荷葩VirginOil油、向日葵萃取液


都是護髮常會聽到的成份耶!
感覺應該不錯,但,還是用了最知道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面介紹
<<專業沙龍級用品>>
細滴~髮金萃(T1油)在我用過的護髮油裡
價格算是高的-建議售價:2000元(心動特價1450)
但~~它是超值容量 120ml
之前用的都是30-80ml,有超過100的絕對都貴森森!
這樣算下來,其實蠻便宜的耶!
因為這種產品用亮很省呀~^o^ 


髮金萃(T1油)瓶身設計很特別,是有曲線的
感覺有點像香水瓶的質感,採透明瓶子
讓我們清楚看到內容物,美美的琥珀黃
銀色的瓶頭,出口設計的小小的,防止過量使用!^^
髮長或是髮量多者,多擠個幾下
頭髮少少短短的,來個一下就可以整頭顧到啦!



接著~進入體驗的步驟啦!
哈!嚇人的毛毛頭~(>///<)
因為1個多月前燙了頭髮,雖然溫塑燙算蠻好整理
不需要髮許多髮雕、慕斯之類的
但護髮乳和護髮素是絕對要的
剛好~我得到了這瓶 髮金萃(T1油)
這是剛睡醒的頭 哈!XD



髮金萃(T1油)
濕或乾髮所有髮質皆可隨時使用
還有小撇步,那就是添加洗髮精中
能增加光澤柔順、滋潤保濕唷~
還有添加造型品中,可強化造型結構,增加效果!

我大部分都是用在乾髮(早上起床造型)
或是半乾髮 (晚上洗完頭)

先擠個2下
髮金萃(T1油)看起來很自然、純淨
味道聞起來就如前面提到,是高級沙龍會聞到的那種精萃香氛
質地油而不黏稠

我先在外層抹了抹護髮油後,針對下部捲髮的地方
就用萬能的手指繞了繞
OK!就好啦~

毛躁度消失OUT!捲度和光澤感~現身!!



接著來看一下近拍的部分,因為要拍出黑髮的質感
所以臉部光線有些過曝!
這張好像比較看不出來耶!XD




這張下半部捲髮就很明顯啦!

髮金萃(T1油)真的讓頭髮變柔順、絲綢光澤零毛燥感~
尤其像我這種捲髮,整個線條超明顯
但又不會像抹髮雕或慕斯那麼僵硬
它還是可以很有彈性很蓬鬆,隨風飛揚唷~~



髮金萃(T1油)味道我很喜歡,是那種淡雅的香
看產品介紹是-迷人魔法香氛氣味
哈!有些!就是它啦~
不會過度,緩緩地飄香一整天
擦完感覺自己都心情飛揚了!^O^
另外,還能防護異味附著髮絲(真的有差)
除此之外,介紹說還能-抗紫外線,減緩掉色!(需時間考驗)

髮金萃(T1油)輕質柔順修護秀髮、抗氧化消除自由基
冷壓精萃微粒分子,極清爽質地零負擔
還有12小時超長滋潤力,抗老化及預防分岔
另外像我半乾時會擦上它再用吹風機造型
因為髮金萃(T1油)能平衡熱度、保護頭髮
一瓶護髮油,功效真的挺多的,厲害!(大拇哥)

好啦~啾啾-0的體驗到此結束。
有興趣可以自行到髮金萃(T1油)粉絲團看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個人髮質不同,使用感受也不同,請自行判斷後再使用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