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12:00:00| 人氣2,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低~這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商品
【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
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相信許多人對於品牌應該也是耳熟能詳的吧!(笑)

之前因為都一直視長直髮或短髮
很久沒用造型慕絲了呢!
剛好上個月燙了頭髮,體驗這種超強造型的慕絲最適合啦~^^

先來看看產品有何特色吧?!~
【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內容量150ML,拿在手上還挺順手的
製造日期壓印在瓶底
透明的瓶蓋採扣押式,方便開啟
但要小心摔到,不然會扣不緊
(我自己常犯這樣的錯誤>_<)



瓶子正面用紫色與白色的設計
很乾淨很大方,走的是簡約路線
背面滿滿的都是產品的介紹,真的超詳細!
不管是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或廠商資訊...等
應有盡有,很完整!讚~



使用方法其實和一般的慕絲差不多啦!
用前先稍微搖一搖,倒立、按壓~就出來啦!

【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 超強塑型成分適用各種髮型,細緻泡沫
能均勻塗抹於髮絲,有效固定毛燥細髮
使頭髮好整理,持久亮麗不變形

 塑型力超強,長時間都能完美固定,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 水解絲蛋白成分能修護受損頭髮,造型同時護髮




馬上來體驗囉~
我的髮質未燙前是自然捲毛躁髮
燙後-上面離子夾夾過,下面燙約10捲大捲吧!(正確數量忘了P)
下面是洗完後只在吹頭髮前抹了護髮乳
沒有任何髮油或造型品



側面也來一張
型有,但些許有毛躁,尤其隨時間會變亂
(沒用造型品的缺點)
但同樣是優點,很自然^^



接著就是擠出【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擠一下就會冒出很多,她澎起來的速度也很快
所以別一次擠太多下唷!
先擠1-2下後就抹,不夠再補



先抹後,趁還沒有乾掉前,快點用手捲一捲
幕斯可以在完全乾的頭髮或半乾的頭髮上使用
我是抹在全乾的頭髮上
如果是半乾的頭髮,用完後還可以用吹風機再烘一下
蓬鬆度和捲度會更明顯唷~^O^



好啦~就是這個樣子啦!
蛤~你說怎麼看起來和用前一樣咧!?
其實還是有不同的地方啦!



換個角度再看一下~




看~這一邊光線照射下,髮流超明顯的(用手剛捲完後)
頭髮很有光澤度唷~
但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所以後來有再撥鬆一點



最後按照慣例,要放個對比圖比較清楚

這是側面的照片,要組圖才發現我拍不同的兩邊耶!哈哈
都是在室外光線下拍的,要拍出頭髮顏色(沒染)
所以臉過曝啦!



正面對比也看一下

乍看似乎差不多,不過我本來就是用它來保持造型
又不是弄個啥多特別的型說

所以對我來說,抹了後能維持自然的髮型一整天才是重點
有些造型品抹了後,頭髮要嘛僵硬、要嘛厚重塌掉!>_<
能夠這樣維持自然的美美髮型一天
才是我要的造型品!^^

其實真實狀況,抹後線條有比較明顯且比較不會有小毛髮
但因為黑髮拍照,所以光線比較呈現不出來:)
基本上,個人覺得【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
是不錯的造型品!
使用挺順手,除非你抹的超級多,不然還蠻自然
而且量很省卻真的有超強造型的效果
(雖然我並沒有做太明顯的造型啦!XP)
沒有之前想的超強就是會很硬邦邦耶!
味道也不會刺鼻,還蠻OK的唷~
【Liese Sifone 絲逸歡】超強造型慕絲--過關!




好啦~啾啾-0的體驗到此結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個人髮質不同,使用感受也不同,請自行判斷後再使用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