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0 19:00:00| 人氣1,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吃水果【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忙碌,許多人都成了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的人!>_<
我自己差不多是一個月有2/3當老外
就算是在家吃,其實也是從外面買回家而已,哈!
不過外食的壞處就是類型很單一、營養不均衡!
湯麵、便當、肉圓、水餃...
後來發現,只要外食,我就少有吃蔬菜
加上平常不愛/不常吃水果
所以膳食纖維很缺乏!
我自己雖然知道,但~~就是懶得吃水果咩!
但營養師又常說:果汁熱量高又比較不健康...
還好,科技進步~也造福在飲食上啦!
現在有一種用喝的水果,不是哪種只喝果汁
是能夠將所有水果的精華都吸收的果飲唷!
當然,品牌可能有很多種
但我自己試的是【大地之愛 - Happy Hour 有機纖果飲】

 

它是<佑爾康金貝親>推出的有機纖果飲
是為義大利原裝進口,國內外有機認證
口感鮮甜容易食用,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

Happy Hour有機鮮果飲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
精選自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
保留住最原始的食物營養精華。

它有不同的口味,我喝的是<蘋果/洋李>
 

這一包有100公克,熱量很低,才57大卡
也就是說每包熱量不到1/4碗飯的熱量耶!
 

直接轉開就可以開封




隱約看見內容物的樣子
因為我的是紅色的水果,尤其是洋李
所以果泥呈現的也是紅色系
這裡特別要說:開始我不知道洋李就是俗稱的黑棗
喝的時候還覺得:奇怪!怎麼喝起來有黑棗的口感呢?
哈哈~實在是有夠蝦~~>_<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
精選自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
沒有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
保留住最原始的食物營養精華
所以喝到的甜味,都是有機水果中天然的果糖^_^

義大利原裝進口,通過歐盟及義大利有機認證
謹慎確保不含農藥及有害成分,喝起來很健康!

哈!直接吸,喝起來表情有點醜!>_<
很佩服廣告明星,可以喝的那麼美~



一般我都直接口對口喝掉,下面是因為要拍照
所以才將它擠了點到湯匙上
白色湯匙,果泥的顏色一清二楚
果然很天然,沒有加也有的沒的
就是蘋果和洋李該有的模樣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任何化學香味或色素感
真的就像水果去磨的果泥
所以除了大人可以喝,拿來給寶寶當副食品
我想也是沒問題的喔!(雖然我沒小寶寶啦!P)



前面有提到,除了我喝的這2種口味外
還有其它的口味組合!
其實他們是現在很流行的彩虹攝食原則啦!
下面是隨產品附的DM,看介紹更清楚



【天天5蔬果、健康帶著走】這句話我倒是知道啦~^_^
但現代人真的要天天5蔬果,其實真的很難啦!
所以用這種方式偷個懶、偷個方便,也不錯!^^



還有這些口味,改天有機會來試試其它口味



另外特別找了資料,大家有興趣加減看一下

蘋果的營養價值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其非水溶水性纖維可降低消化道吸收壞膽固醇,增加膽固醇的清除率;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因此蘋果具有保護血液的功能;此外,蘋果還富含鉀,可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有益於高血壓患者。

 洋李的營養價值

洋李俗稱黑棗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如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脂肪、果膠和蛋白質等、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像是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幫助身體代謝的維生素B群,和促進生長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等……這些營養素在黑棗中含量都很豐富。更重要的是洋李中含有單寧和黃色素等生物活性物質。並且有極強的增強體內免疫力的作用,洋李最大的營養價值是在於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消化和軟便。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以上報告完畢!
有興趣者可自行參考下面網址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好啦~啾啾-0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以上報告完畢!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1,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幼瀨伍號】文山包種茶
此分類上一篇:【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 便利又安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