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5 23:29:41| 人氣9,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怎麼唱就怎麼唱~【Kara Speaker 30 樂卡拉多功能行動智慧K歌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唱歌呢?我自己就超喜歡 ^^
但我是屬於那種唱歌就是要唱給別人聽,要一堆人很歡樂的那種!
自己默默的窩在某房間內/浴室內唱,這多無聊呀!
而一直以來國人唱卡拉ok,主要在幾種場所唱
不外乎家裡客廳、公共活動場合、另外就是到KTV唱
最主要是因為卡拉OK設備的限制,使得唱卡拉OK的場合也跟著受限

可是~真的就只能這樣嗎?
像我們家沒有現在最夯的伴唱機,難道就不能享受K歌樂趣嗎!?

以前或許不行!但現在~可就不一定嚕^^

因為有了KARAWALKER【樂卡拉多功能行動卡拉OK】
可以讓唱歌是件開心、隨興的事
興致來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唱,「歡喜就好」~
所以打破卡拉OK傳統唱歌模式,定義行動智慧K歌未來方式
這就是KARAWALKER【樂卡拉多功能行動卡拉OK】啦!

講半天,它到底是蝦毀呢?!?



我知道光這樣大家一定覺得,ㄚ不就是一台"擴大機"!"音箱"?
或者會覺得,它是"喇叭"吧!!??

錯錯錯!!這台可是有<戶外K歌神機>之稱的專業K歌機
光說不練,我又不是老王在賣瓜,當然不需要自賣自誇啦!
快點來看實機體驗吧~~(先來個開箱文)



裡面看到了一台樂卡拉外,還有一個麥克風,還有!??



將他們一一拿出。當然要先看產品有沒有缺件
先看主角-【Kara Speaker 30 樂卡拉行動智慧K歌機】
外面就可看到機子簡單的外型圖樣
如官網圖片,它有2色,外箱上面藍貼紙就是標色 



旁邊有產品規格介紹(拍得反光過頭,有點看不清楚)




沒關係~裡面還附上一張精緻彩圖的DM介紹折頁



這介紹的就超詳細,圖文精美清楚^^



外箱有做把手,省力好提不需搬
試了好幾次,絕對不會散開,可安心提唷~



打開外箱後,看到了厚厚的保麗龍
上面還塞了幾樣東西?



這就是紅圈圈中的東西啦!
一個遙控器和一條音源連接線(連接手機與主機用)




白盒子內則裝著充電器



掀開保麗龍後,看到了【K歌神機】啦!XD
底部和上部都有保麗龍保護著,而且為了把手還設計有內凹處呢!



保證書(因為我是體驗的,所以沒蓋販售章)



趕緊拿出【Kara Speaker 30 樂卡拉行動智慧K歌機】

不鏽鋼便攜把手 

不同於電鍍材質,樂卡拉採用優質不鏽鋼把手,就算長期手汗接觸也不會生鏽
另外不鏽鋼把手磁性極低,不會造成電路及喇叭單體磁性干擾,可保音質完美輸出。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方便提著到處趴趴走啦!
只要一支手機或平板,預先下載K歌APP,直接以藍芽與樂卡拉無線配對
8小時充沛的續航力,配合專業級K歌麥克風
三五好友/家人就可以隨時在公園、車中、露營場地
齊聲歡唱,完全不受場地、電源及網路的限制
記得以前的卡拉OK都要有大體積的設備(擴大機、混音器、大功率喇叭)
這台整個濃縮成重量僅3公斤的機子,當然行動力超強的囉!^^



{{這是K歌機的背面}
好幾個孔洞可以插,擔心看不懂英文嗎?
免煩惱啦~有使用說明手冊嘛!



燈愣~最重要的產品說明書(使用手冊)
(其實少了它也還OK,就是上官網也有資訊介紹)



一一對照每個配件與相對應的主機位置



趕緊先將主機充飽電
這顆大頭是電源供應器,記得插入插座,不是放這樣子充電唷~
這只是放著先拍照而已
如下圖,插入主機對應的孔洞位置



當紅燈亮起表是在充電中,綠燈表示充飽電了
等會要使用了,所以將旁邊的開關(OFF/ON)下壓打開



除了行動K歌機外,還有附上一組麥克風
看起來也是挺有模有樣的
雖然我對這個研究不深啦!
但用起來就知道不是那種一只99或199的俗貨



單向性動圈式麥克風,還附上另一組插頭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的樣子,當然好用與否,還是唱了才知道啦!
人不可貌相,當然MIC也是要看內在才能見真章的麻~^^
下面那就是2種插頭,一般都是用粗6.3mm的那種
細的3.5mm像是手機、錄音機/筆較常用到



它MIC麥克風有2個孔洞可以插
也就是說可以上2個人一起歡唱,可以歡樂的對唱唷!




接著就是<
遙控器>使用也要好好研究一番
邊拿說明書邊研究



喔~~原來有了一個遙控器,能讓這不起眼的黑箱子
成了<最輕巧最專業的K歌神機>!!

真正要能暢快的K歌,就必須具備「高輸出功率喇叭」(主機有)
還要有「音聲分離伴奏、導唱」、「升降key調整」(遙控器處調整)

「專業混音」、「專業級迴音音場效果」、「麥克風可獨立調整音量」
「無線傳輸」的專業級功能-藍芽傳輸(遙控器處調整)

有了這些功能,才能稱得上是K歌機、卡拉OK呀!
不然一般音響撥出音樂,只是跟著MV原音對嘴唱
根本完全無法展現自我獨特的歌聲。(超重要!)



大家或許會怕是不是很難使用,其實不會啦~
我自己就按照說明一步一步做,試了2、3次後就成功啦!



遙控器可以直接控至電原開關(短暫不用時關掉較省電)
如果結束都不使用,則可以從主機後面電源處壓掉

另外就是配對APP的問題,這個也很容易
手機商店(蘋果或安卓都一樣)搜尋關鍵字-K歌/歡唱...之類的
馬上出現一堆收費/免費的APP軟體,不一定要配哪一家
畢竟個人使用習慣都不同麻~
PS.這個要先自己下載好後才能配對樂卡拉唷~



下面就是我下載的K歌軟體,它沒有啥評分功能
但就是能很快找到新歌,且能錄音
(但後來我又發現另一個APP似乎更好用耶!但沒拍照錄影啦~)



記得先打開手機的藍芽,然後按遙控器上面的藍芽配對及可找到
我自己是開著樂卡拉,配對成功後會有提示音
且你手機上任何操作的音源就會從音箱中傳出
就是代表你配對完成、成功啦!^^



如果失敗了一直沒配對成功也沒關係
前面照片有提到,它有附一調音源線
將它插在手機的耳機孔及樂卡拉的音源線孔洞
在按遙控器上面音源線配對方式鍵,同樣也可以配對成功唷!^^

PS.藍燈表示機器使用中,閃紅燈則是使用遙控器時的感應燈號



好啦~馬上來歡唱啦!!當然是我自己先來獻醜嚕!
真的是獻醜,因為唱的很"辣擦",隨便聽聽,包涵呀~
主要是讓大家感受一下樂卡拉唱起來的感覺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但我發現我錄影品質似乎不太理想,收音似乎也有點糟耶!真歹勢~
大家耳朵有點...,但還是要繼續再聽,哈!
因為換爸媽先來表現一首老歌-講什麼山盟海誓(黃乙玲滴)
他們真是拼了,因為手機畫面小了點,連老花眼鏡都帶上了呢!P



還有一首是媽媽自己"SO漏"的-毛毛雨(陳盈潔)



這台樂卡拉有<超長續航力>,充飽電後可連續歡唱8小時!
真的比手機、平板撐得還久
就算唱到燒聲、喊到沒力它都還有聲,哈哈!
另外可抽換式電池設計,維護容易
電池壽命終結時,可輕鬆更換,不用整機報廢,延長機器使用年限。

而且它<輕巧的體積>含把手僅高33cm / 寬16cm / 深15.6cm
箱體正面比A4紙張還小,約略一個奶粉罐的大小
不論是攜帶、搬運、擺放或收藏,都輕鬆簡單不佔地方。

更重要的是<30W大輸出,絕對夠力>
平均30W輸出功率,最高60W輸出
遠大於一般市面上小型藍芽喇叭(僅2~3瓦)的輸出
足夠蓋掉環境雜音,讓歌聲更宏亮、更清晰
搭配專業迴音殘響效果更有演唱臨場感。
PS.之前有用過隨身唱的麥克風,但聲音超小,完全沒唱KTV的FU呀!

剛剛如果有認真的聽完,應該會發現它有<震撼重低音>
(可能錄影/音實有部分地方爆音,不是樂卡拉,是錄的關係啦!) 
是滴~
樂卡拉內建低音管讓低頻更札實、渾厚
鼓聲震撼、貝斯勾人心弦、節奏層次分明,撼動人心
可是我們唱的幾首歌好像比較呈現不出來喔!噗~

上面放媽媽認真唱歌的照片,真覺得下次改成平板給她看會更好
而我當然是沒差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標題和內文提到的產品名稱有點不一樣
不是我秀逗了!是因為我覺得這台【Kara Speaker 30 樂卡拉行動智慧K歌機】
真真不只是當K歌機來使用就好,如果這樣就浪費了
(下面是一般卡拉OK機無法做到的輕鬆、隨性行動的K歌)
這樣或許你還覺得沒什麼,某些產品也能用,雖然功能不強大



不過,它除了強大的K歌功能外,其實還能這樣用
是不是~雖然還是有其他產品能取代,但你想想嘛~
你只要一台樂卡拉,就能同時達到這麼多願望(功能)
是不是比X達XX蛋棒多了呢!XD



所以我才在標題定義為-KARAWALKER【樂卡拉多功能行動卡拉OK】咩!

最後再來說說對它的一些想法~
除了前面提到的:
攜帶方便、8小時續航力外
我最肯定的是它專業級的卡拉ok音效處理
(包括左右聲道切換、升降key、8種迴音殘響效果)
這真的不是一般市面上便宜行動卡拉ok僅僅簡單迴音功能可比的!

還有,能將 「音聲分離伴奏、導唱」,可以「升降key」
調 「迴音音場效果」、調「麥克風音量」等專業級功能
才不會只是跟著MV原音對嘴唱,這樣才像唱KTV麻~
連老媽都唱的欲罷不能了!哈哈~

還有就是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搭配卡拉OK APP
就可享用雲端海量歌曲,包括最新最夯的歌曲
因為傳統卡拉OK機內建歌曲較舊
有些雖然也是能新增歌曲,但較麻煩且成本也較高>"<

至於其它多功能利用
我目前不管是個人生活或工作上,都比較用不到
所以感受性比較不強啦!

最後再用一張媽媽歡唱的照片和大家說拜拜~
(她唱不同首歌,但認真的表情似乎一模模一樣樣耶!CC) 



以上為啾啾-0開箱體驗心得分享,報告完畢!
PS.我只負責體驗感受分享,沒在賣東西
所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自行連結"樂卡拉多功能行動卡拉OK"參考吧!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