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9 13:00:00| 人氣2,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ZAI悠哉美健】珍股力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錠)20錠隨身包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YOZAI悠哉美健】珍股力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錠)20錠隨身包
好長的商品名稱呀~~>_<

珍股力=很勤勞(國)=金咕辣(台語)!??哈哈
其實應該是<真 骨 力>吧!
不過對於括號那段文字,許多人應該不太懂吧!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錠)??是啥咪?
膠原蛋白大家應該聽過也多少了解
但非變性?第二型?

除了這成分,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紙袋上貼的成分簡介
還是不懂沒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珍股力>主要成分(前面照片有看到)








這一包紙袋裝裡面有5包隨身包
每包裡面有20錠

包裝上面清楚看到成分: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
藤黃果萃取物(天然維生素C)四合一強效配
●日、美、俄多國專利
●添加珍貴非變性(原型)第二型膠原蛋白(原料萃取自鮭魚鼻軟骨)



得獎及專利
特別說明一下,此產品是日本原料、台灣生產唷!



隨身包背面清楚告訴你,<珍股力>適合對象是何者?

還有產品
萃取技術榮獲日本內閣總理大臣賞殊榮
投保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

每錠670毫克,20錠/包,每天2錠,別超過6錠
所謂:貪多嚼不爛!



適用對象,看起來都是長輩或銀髮族對吧!
那我為啥會想吃呢?
當初就是因為自己的"卡滔烏"
不知到是以前車禍舊傷或是砸的?
反正就是會卡卡、不舒服
每次去爬有階梯的登山步道,比我60出頭的老媽還"勘袂條"呀!!

所以啦~我覺得我應該也能試試看呀!
雖然我不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噗



厚卡紙牛皮紙袋的包裝設計很環保
裡面隨身包採鋁箔袋裝防潮防曬
且又是夾鏈袋設計方便攜帶、重複拿取不怕變質
有點白胖的<珍股力>比想像中的大點
坨圓形的還算好吞食,就配開水,咕嚕就下去啦~
因為產品沒有特別說要飯前飯後或睡前睡後吃
所以我就是一天沒固定時間吃一次(甘對?)



講這麼多,似乎沒提到吃後的感受耶!
<珍股力>如介紹所說,沒有任何腥臭味
但有種吃鈣片的味道,但不會難以接受喔~
(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味道XP)
橢圓錠外膜不是粗粗的是滑滑的,所以很好吞食
老人家要吃應該也沒問題~
每天2錠,隨身包出門帶著很方便且不占空間

但是~~
不知道是因為吃的這段期間我剛好也沒有出去趴趴走
還是吃的時間不夠長(差不多10天吧!)
吃完後沒有特別的感受耶!
畢竟我不像真正的老人家那樣,一般的走路爬樓梯都困難
我只有在長時間或爬登山步道/樓梯才會發作
所以,目前為止,尚未感受到此產品的威力!




以上就是啾啾-0親身食用後的心得感受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啦~^^


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2,7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此分類上一篇:【沛瑞佳】多纖多酵舒暢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