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7 20:00:00| 人氣4,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ZEE 伊美人】Nite 晚安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無憂無慮沒煩惱
所以總在夜深人靜時,想很多
又或者當我以為自己沒有那麼多憂煩時
潛意識裡其實還在做許多的思考
所以,我是一個淺眠又難入睡的人
不然自己似乎沒什麼人生困擾(除了一把年紀還嫁不出去外)
為啥會常常久躺才入睡?
又淺眠易醒呢!?
還是其實這一切只是體質作祟!?
 
今天我又嚐試了一項號稱能:幫助入睡、調整生理機能、提升睡眠品質產品
【EZEE 伊美人】Nite 晚安曲
主打能*天天帶給你好氣色、好心情,打造睡眠好品質~
 
先來看看外觀
中間那段挖空,看得到部分內容物(其實有看也沒又懂啦!XD)
上面清楚的寫著:幫助入睡、調整生理機能 
 
照片左邊分別寫著廠商資訊及產品資訊
右邊則是有營養標示(屬食品)
基本上整府規定要寫要標的,都有遵守,過關!
 

不知道有何用意?上下盒蓋是兩種顏色
黑為上,藍為下
 

蓋子打開後,裡面層層保護
先有護頸將瓶子套住,拿出來後發現還有層紙設計
真的是穩如泰山,不動搖呀~ 



保護成這樣,本以為它是玻璃瓶
但輕敲後,發現它其實是塑料瓶啦!
所以【<EZEE 伊美人>Nite 晚安曲】拿在手上真是挺輕巧的
因為只有30 毫升/瓶的容量
熱量也超低,3.6卡
完全不用擔心喝了會發胖 
 
上面寫著(綜合莓果風味),意思是有其它口味嗎?!
別看這小小一瓶,裡面成份說出來會嚇屬輪!!
有啥呢?
包括:胺基乙酸(Glycine)、蔓越莓濃縮汁、牛奶酪蛋白水解物、色胺酸
香料、檸檬酸、檸檬酸納、麩胺酸發酵物(含y-Aminobutyric acid,GABA)
玉米糖膠、酸棗仁萃取、蘋果酸、果膠、羅布麻萃取
蔗糖素(甜味劑)、L-茶胺酸、己二烯酸鉀(防腐劑)

大概懂一半吧!

這個【EZEE 伊美人】Nite 晚安曲是咱台灣出產的
保存期限到2017年,還很長
但一天一瓶,完全沒有過期的問題啦! 


外觀介紹半天了,趕緊打開看看內容物,也讓咱們來喝喝看吧~
我轉~轉~轉~
天呀!因為瓶蓋設計很小,實在很難轉開
施力點不足,轉到要中風了!(個人指力較不足)
最後出動老虎鉗,才轉開!>"<
這應該是我對產品唯一不滿的地方吧! 
 
【EZEE 伊美人 Nite 晚安曲】食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
睡前使用一瓶
基本上我就是轉開後,直接倒入口中喝掉
除了<
哺乳期或懷孕婦女、12歲以下幼童及對乳製品會過敏的人>勿食用外
其他人都可以唷!
當然,如果有生
病或服用其他藥物期間
可能也要問一下醫師或營養師比較OK啦!

一般我都是直接喝掉,因為要讓大家看一下內容物的模樣
所以特別倒在杯子裡,容量差不多就是這些



顏色有點妙,像是咖啡牛奶,但是有點透明又像米漿
沒錯!它有點濃稠度
味道除了有莓果的酸甜外,還有點微微的苦感(不重)
因為是睡前喝,建議刷牙前喝
或者上床前再喝口水溯個口比較好唷~
另外喝後,會覺得肚子有微微的灼熱感耶!



至於喝完好睡嗎?其實我個人沒有太明顯的感受耶!
前幾天剛好出國,後3天喝了
有作夢,但還算能一較到天亮(中間有一晚半夜有起床尿尿耶!)
好入睡嗎?這幾天我都滑手機到想睡就睡
所以應該還OK吧!
但這樣就不知是喝了【EZEE 伊美人Nite 晚安曲】後的效果,還是!?

好啦~基本上這就是啾啾-0的體驗心得分享~


此體驗為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4,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越簡單。越是不簡單~遠東生技【藻纖水】
此分類上一篇:【在那幾天】女性專用調理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