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5 22:54:05| 人氣14,6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每朝健康綠茶】
不是,是【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啦~
歹勢~聽到<每朝健康>,就覺得應該是接綠茶!
再偷偷說:以前我都不知道她品牌是【每朝健康】
都以為她是【每朝】然後是<健康綠茶>哩!哈哈~

歹勢~又跑題啦~
今天分享的是含:80種蔬果發酵精華
消化道 照護配方
體內環保 調整體質
【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
就是伊!
現在人確實很缺少蔬果,能夠簡單的補足真是挺好!

 

按照慣例,來個開箱文~

新品有收縮膜,當然先拆開
一盒有30份(包)



盒子背面也有許多詳細的介紹和說明
 除了3大訴求-80種蔬果+高纖+ACS乳酸菌
但我注意到的是~下面寫著許許多多的蔬果名稱



下面這張更清楚!
有點好奇,真的有80種嗎?!
哈~
但叫我真真去數,我實在沒辦法!
眼都花了~
有耐心的朋友,可以數數看唷!^^
另外下面有打印著保存期限
PS.突然看到"潘金蓮"!哈!看錯!是"西番蓮"



側邊是產品資訊,如:品名、成分、食用方式
當然,注意事項和營養標示也都很清楚




這世上蓋的部分




好啦~看完外觀,接著要看內在啦!
開~啟~
裡面整整齊齊的一包包的【植酵高纖乳酸菌】



將他們全部倒出來看,維持【每朝健康】的設計
就是綠和黃色系+文字模樣
反正就是很好認,算是他們家的系列色吧!

每一份3公克,內含30份(包)
每份含11.4大卡,熱量低倒個不行

【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單一包裝袋設計
攜帶方便,出門不用瓶瓶罐罐
而且他有設計裁切口,方便易撕開
反正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介紹
大廠商,果然很用心~^^




輕鬆撕開後,先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裡面長啥樣!?
乍看就是白粉!?!是白色的細粉末啦~
味道有點酸甜,又帶點牛奶香

別看它不就是粉而已,但裡面可是不含糊!
成分包括:難消化性麥芽糊精、乳酸菌粉
(芽孢乳酸菌、乾酪乳酸菌、嗜酸乳酸菌)
木寡糖、綜合蔬果發酵物、二氧化矽
香料(乳糖、葡萄糖、糊精、阿拉伯膠、香料)
DL-蘋果酸
每朝健康植酵高纖乳酸菌

(難消化!一般不是要好消化才好嗎!哈哈~人家這是專業!~)



接著就是【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試吃心得分享啦!
撕開後,直接倒入口中~
口水溶解後就能慢慢吞下去
不會過乾或卡卡!(我自己是這樣吃啦!)
當然,如果不習慣的人,可以配些開水

另外一種吃法就是冲在冷開水裡喝
但不能用熱的唷!這樣那些益菌就死光光嚕~!>_<



與其說他吃起來的口感像奶粉

倒是覺得比較像是濃縮成粉的優酪乳耶!
因為除了奶香味外,還有果酸甜味
反正就是很好吃*^o^*
大人吃OK、老人吃OK,就連小朋友吃也很OK!

每包3g,量少少的,但卻能讓我順順的~
是的,它的效果就是嗯嗯時很順暢,不卡卡、不硬硬~
之前有些人喝綠茶會咕嚕咕嚕,但我不會
吃這個乳酸菌呢!也不會有咕嚕咕嚕耶!
現代人因為蔬果吃的不夠會有許多疾病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老外一族
或家裡有小朋友不愛吃蔬菜
這個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倒是可以考慮唷!
當然,能夠直接吃天然的蔬果是最好、最棒的啦!^_<



台長: 啾啾-0
人氣(14,68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牛耳生技】新悠雀 關益鈣
此分類上一篇:好喝又順暢~【allin五青排空】

(悄悄話)
2015-09-01 16:16:28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每朝的產品評價好像都不錯
2015-09-04 10:21:14
版主回應
見仁見智吧~
這個算新一點的產品吃起來還不錯!
但之前綠茶我就當綠茶喝
有些人拿來減肥咕嚕喝,我則是無感^^
2015-09-04 12:1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