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7 21:00:00| 人氣3,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消暑,吃冰啦~【茶吧噗TeaBapu 冰淇淋禮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日頭赤炎炎,怎樣最消暑呢?
當然是玩水和吃冰啦~ ヽ(≧∀≦)ノ

玩水......等我身材恢復才會PO泳裝照 (*T_T*)
那就來吃冰吧~ヽ(^ω^)ノ  

今天吃的是懷舊的<吧噗>~
就是這-【茶吧噗TeaBapu 冰淇淋禮盒】



話說~
我住鄉下,小時後都有個騎腳踏車的<吧噗阿公>在賣自己做的手工冰
一直到大學畢業當社會新鮮人,某天白天放假在家
突然聽到熟悉的"吧噗"叫賣聲,是那個阿公耶!(已成為老老阿公了)
趕緊懷舊買一份,從以前好像20元,變成50元
以前的口味其實有點忘記了~
再次吃到,只覺得好純好濃郁好芋頭的冰呀!
阿公一直說這是他親手做的,真材實料,絕無添加不良化學香料
一吃~果真是好芋頭呀!(其實已經不太像冰淇淋,反而像冰芋泥)
好原味、好喜歡!(*゚∀゚)=3 

後來~白天再放假,就都沒見過他出現了
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已過了10年,或許他已經......
畢竟當時他叫賣時,真的是老老阿公了~
還用顫抖的手幫我服務著,背都彎了
不知是啥原因,那麼老了還需要出來辛苦工作?
但他真的很自豪他的吧噗"冰唷~

再也吃不到了吧~那記憶中的吧噗"~

唉唷~怎麼突然憶當年了!!Σ(゚д゚||| 
這不是年紀大的人才會的嗎!?

還是回來吃我的【茶吧噗TeaBapu 冰淇淋禮盒】吧! (゚∇^*) 
因為是冰品,所以收到時是冷凍宅配,除了紙袋,裡面就是這樣



大紅色的,真喜氣耶~




右上方的警語(放大版照片,照顧眼力不好的老輪加)



側面有【茶吧噗TeaBapu 】的字樣



這面其實是盒子真正的底下,等一下看就知道啦!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放擺錯位置啦~

有詳細的產品中文說明/介紹,以及營養標示



又是放大圖,又在服務......(踢飛)




其實這些字的重點在這裡啦~
1. 使用通過SGS檢測合格,無農藥殘留的台灣茗茶。
2. 產品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3. 使用紐西蘭進口鮮奶與奶粉,零反式脂肪。
4. 高纖半糖配方不甜膩。
5. 創新研發多種口味,並以原葉淬鍊方式,保存茶中珍貴營養成分。



再開吃前,還是先認是一下這個品牌吧~

--【品 牌 故 事】------------------------------------

茶吧噗 TeaBapu - 支持在地茶農!

傳承百年歷史製茶的精湛工藝,嚴選自當季採收的台灣茗茶,每一葉~都能感受到茶農栽種時所灌溉的用心!

「茶吧噗 TeaBapu」創新研發茶葉冰淇淋系列,融合台灣精緻茗茶,以原葉淬鍊方式,保存茶中珍貴成分,讓您品嚐到~繚繞口中,散發出自然的清新茶香;縈繞舌尖,餘韻不絕的甘醇滑順!

獨特的製程技術,更增添冰淇淋濃郁綿密的絕佳口感,清爽不甜膩,值得讓您細細品嚐!

※ 本網頁產品說明等資料,由廠商提供。

好啦!開箱啦~~
就速這樣啦~原來要直立著放才正確 ノ∀`) 



這一盒【茶吧噗TeaBapu 冰淇淋禮盒】共有6杯,6種口味各一
包括:凍頂烏龍茶、茉莉綠茶、皇家伯爵茶、東方美人茶、宇治抹茶、日月潭紅茶
外觀設計都一樣,杯身字體也是
唯一不同的,就是蓋子上面的口味文字不同(啊這不是廢話)




打開後~裡面有一支勺子?刮棒?(到底要叫它啥較適合哩!?)
還好有那層透明封膜~
我為了拍照從冰箱拿出來許久,裡面有點化掉!
沒封搞不好就流出來哩!φ(>ω<*)

話說:為了拍照,全都開後,發現~
有2種顏色很接近,蓋子都亂放,啥是啥?!
我還真弄混了,還好一吃便知道~(;´▽`)y-~~ 



下面這是官網上抓的照片,我上面位置不是這樣擺,啥是啥?大家認出了沒~
官網顏色各人覺得有點失真,太淡了,實品顏色較接近我拍的唷!



話說上面的,你也太豐滿了吧!現實是很骨感的~
不過因為要封膜,也不可能將冰淇淋堆成小饅頭般高啦!ヘ(`▽´*)

好啦~趕緊品嚐吧!
首先是【東方美人茶】東方美人、甘甜蜜香;獨特風味、魅力十足!

一打開,真的就是道地的茶香味~
茶香味真的挺明顯,我個人每天都會喝一杯茶米茶(茶葉泡的)
所以-鑑定完畢-過關!"摸豪肖"(台語)是茶沒錯!很濃郁~
我喜歡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有點硬硬的時候吃比較剛好
因為軟一點,就稍微甜一點~(我不太能吃甜度高的食物)



再來是【宇治抹茶】抹茶味濃、口感細膩;幸福滋味、沁人心田!

要說打開的味道,它真的也很像喝的日式抹茶
跟現在"你家就是我家"之類的賣的不太一樣
【茶吧噗TeaBapu 冰淇淋】的比較道地,像日式的
所以味道會略帶抹茶的苦味,但不會澀唷~
這種苦和甜的結合,讓舌頭不會有太甜膩的不適感
當然喜歡甜滋滋的人,或許會有不同推崇啦!



接著是【皇家伯爵茶】香甜甘醇、溫潤滑順;優雅伯爵、浪漫馨香!

這個真的才是開蓋就聞香~整個充斥在鼻腔-好英國唷~
嗯!?甘是英國?
反正它的香氣和前面或後面其他茶品的香不同
就是很西洋很外國的那種,感覺比較多元(多層次)
而嚐起來也是很像我喝過的高級伯爵茶,很純粹~
不像有些根本就是化學調配的西貝貨!(`皿´)
唯一缺點就是不愛喝伯爵茶的人
可能會覺得怎麼口味這麼複雜!還有點"槓槓"?
這是因為它不是單一茶葉製成的呀!
偏愛某種茶的人,推薦選擇其他的會好些唷~



然後是【茉莉綠茶】鮮潤爽口、餘韻不絕;清香怡人、茶香四溢!

我只能說-它是奶綠啦!哈哈~
和前面的【宇治抹茶】完全不同(雖然顏色很像)的口感!
奶味很重,淡綠茶味還是吃得出來
厲害的是,還真給它嚐出茉莉的隱約香氣呢!m(。・ω・。)m
但相對的,它也是屬於比較甜一點的
又或許我吃這口味時,它比較融化了也說不定
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這個口味的啦! (●´ω`●)   



再來是【日月潭紅茶】大葉茶種、甘醇溫潤;澄清色澤、道地口味!

它和幾種綠茶為基底的"吧噗"不同,
真的有屬於紅茶特有的口感和香氣!
和一般手搖杯的紅茶飲料不同
蠻像我喝過的魚池茶葉泡出來的紅茶唷~
內行人就知道我在說的是啥囉!
別以為紅茶都是俗貨或只有國外有
咱們台灣紅茶才是頂呱呱的讚啦!
好的紅茶就是要"咬舌"後回甘,那才棒!
但這也是屬於稍甜一點點的,甜度再降一點更優唷~( ・´ω`・ )



最後是【凍頂烏龍茶】熟香甘潤、茶韻醇厚;慢火細焙、馥郁茶香!

和前面的青茶(生茶)及紅茶(發酵)不同
這個是屬於<半發酵>茶,但口感比較偏老人茶那種,但又沒那麼重啦!
這個也是一開茶香味就出來的~
不管聞起來還是吃起來,真的像喝濃郁的凍頂烏龍茶的感覺~
喜歡很"茶"的冰淇淋的人,選它絕對沒錯!



其實這些口味各有各的特色和口感,都很不錯~
所以連續吃那麼多種口味,卻都不會混在一起!

撇除口味不談,光是它-
1. 使用通過SGS檢測合格,無農藥殘留的台灣茗茶。
2. 產品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3. 使用紐西蘭進口鮮奶與奶粉,零反式脂肪。
4. 高纖半糖配方不甜膩。
5. 創新研發多種口味,並以原葉淬鍊方式,保存茶中珍貴營養成分。
就很厲害啦!



加上它獨特的製程技術
真的讓淇淋有濃郁綿密的絕佳口感(要等它稍稍融一下才能感受唷)
當然喜歡吃冰一點、硬一點的人,可以冷凍拿出來就開吃!ヾ(=・ω・=)o
整體來說都是清爽不甜膩~值得細細品嚐!

最後替他們的甜度和香度做個排行(偶個人感受唷)

甜度:東方美人茶、茉莉綠茶日月潭紅茶>皇家伯爵茶>凍頂烏龍茶>宇治抹茶
聞香:皇家伯爵茶(多層次)>凍頂烏龍茶(茶香)>東方美人茶(茶香)茉莉綠茶(甜香)>日月潭紅茶(茶香)>宇治抹茶(內斂型)



最後看到的是它宅配來時用的外包裝,其實就是他們家的提袋啦!



是<百二歲>,不是西二歲唷~ (*◎v◎*) 



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吃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好啦~我的嚐鮮到此結束。雖然這是廠商提供的試吃品,但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吃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人氣(3,8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團購網購宅配 |
此分類下一篇:【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此分類上一篇: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的日式和菓子【宝泉日月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