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3 18:00:00| 人氣7,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touch 戶外高效專用防曬乳【試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白遮三醜>是許多女性朋友追求的,我個人倒是還好,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因為我超容易曬黑又不容易白回來,常常夏天一曬就回不去啦!

但不能白,總知道"防曬"非常重要,短則不會讓皮膚曬傷,長則避免皮膚老化和得皮膚癌之類的,所以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的我,夏天防曬可重視啦!

尤其我容易流汗,所以除了高防曬外,能夠防水的運動專用型防曬乳成為我的大愛~ ^^

今天試用的這個【Suntouch 戶外高效專用防曬乳】<美妝IN TALKING>提供。

產品特色
添加蜂蜜萃取液,能呵護滋潤肌膚,避免肌膚乾燥。隔絕外界的髒空氣,若有灰塵附著在肌膚上,只需用濕紙巾在肌膚上輕輕擦拭,便能將灰塵拭去,且依然不掉妝。讓底妝更輕、透、薄,還能遮蓋小瑕疵,含高效保濕成分的質地,不僅滑順好推勻,色澤更極為自然透亮。

軟管式設計,一瓶30ML,隨身攜帶超方便~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廠商資訊和保存期限...等。

因為是運動專用的,所以防曬等級是目前政府規定可標示的最高標SPF50,還有3個星號,表示可以阻隔UVB和部分的UVA。

成分部分寫的是英文,但我文章最後面有中文解說,有興趣可以拉到最後面瞭解一下。

用途、用法...等,基本上就和一般的差不多,就是運動前(出門前)使用,根據專家說,至少30分鐘前使用效果較好~

照片左邊那翹翹的透明塑膠膜是因為新品拆封。

防曬乳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比乳霜清爽,但比一般乳液濃稠一點。

很好推開,也蠻容易均勻的~產品味道也很好聞唷~

不是塗太多變白,是白平衡有點跑色,但塗上【Suntouch 戶外高效專用防曬乳】真的會讓皮膚白色是真的。

完全不油膩,沒有油光,這倒是挺出我意料之外的,因為一般物理性的很容易會厚重油膩感呢!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來了,防水測試!夏天出去猛流汗,或是天熱會用水這裡沖沖那裏拍拍,如果沒防水,再好的防曬也會"去了了"啦!

開水~~沖呀~

好啦~!沖玩水,沒有任何白白的溶解物出現,還特地用手指頭搓搓搓~還是沒有"辣擦"唷!從水珠凝結也能得知,它真的防水性很好唷!過關~讚!

接著咱們繼續使用~這是臉部用的,所以當然我的大臉素顏又要出現啦~

因為成分說明中有提到-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具有:保濕,使用後具有優越觸感且無油膩感,可當泡沫穩定劑及皮膚潤滑劑。所以我特地塗厚厚一層,還真的不油膩耶!

產品屬於物理性防曬成份,這種表現令我很滿意!之前用過這種物理性的,超難推開,但【Suntouch 戶外高效專用防曬乳】卻很好推,質地挺清爽的呢!

你看看~這是塗完後拍的,都沒有泛油光,真的不厚重!但看得出來臉皮膚變白一層,如果你本身脖子顏色很深的,那不知道會不會臉白白,很怪喔!我自己臉顏色和脖子都還算偏白,所以影響不大~ ^^

這樣對比更明顯,左邊是為塗前,右邊是塗抹後。(我盡量色溫拍相近一點了)

至於遮瑕上,它幾乎沒有,畢竟它是防曬乳非潤色BB霜,所以我粗粗的毛孔還是在。

塗完防曬後,接著化妝也都沒問題,所以我直接將它當作隔離霜用,然後就上粉餅,就當作底妝打好囉!

 

就這樣,夏天去郊外或是海邊都不怕曬傷啦~

試用文到此告一段落!前面提到成分中英文對比介紹,如果有興趣了解的人,可以繼續下拉,不然你可以點擊右上角的X離開此業面囉!掰~

PS.以上為啾啾-0體驗試用文,只是心得分享,沒有任何推薦廣告之意;又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效果也不相同唷~ =3=


【成份說明】
Octyl Methoxy Cinnamate桂皮酸鹽
主要作為UVB的紫外線吸收劑,安全且有效,亦可隔離 UVA 。

Benzophenone-3二苯甲酮-3
可以阻隔UVA

Glycerin 甘油
保濕,使用後具有優越觸感且無油膩感,可當泡沫穩定劑及皮膚潤滑劑。

Isononyl Isononanoate 異壬酸異壬酯
俗稱蠶絲油,極易被皮膚吸收,且延展性極高。對於化妝品亦有極高的穩定性。在皮膚上會形成一層具有通透性的薄膜,讓皮膚完全無負擔,且可以自由呼吸。

Alumin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蠶絲變性澱粉
獨特的、具疏水性質的天然聚合物,是一個可展現自由流動性的白色粉末。它具有獨特的結合性,因此很適合應用在各種個人護膚用品中。

Honey Ext 蜂蜜萃取液
含於B群維生素,包括色胺酸、菸鹼酸、核黃素、泛酸、葉酸及生物 素,也含有相當高的維生素C。由於含葡萄糖、維他命B1、B2、C及豐富的礦物質如鈉、鉀、鈣、鎂、鐵、硫、錳非常適合缺水皮膚使用,重整並防止膚紋產生。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保濕,使用後具有優越觸感且無油膩感,可當泡沫穩定劑及皮膚潤滑劑。

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
可以阻隔UVB和部分的UVA。屬於物理性防曬成份

Corallina Officinalis Ext. 紅藻萃取液

包含三大成分:海洋酵素、上皮生長因子、微量元素。海洋酵素是60年代發明的醫學科技,而Marine EM將此一技術應用在化妝品上,主要是利用紅藻中所隱藏的高潛在活力。它們是藻類中真正的胚胎,含有高能量的活性、多種荷爾蒙、類黃酮素及胜肽,如植物激素(phytostimulines)具有刺激細胞代謝的特性。

Kalanchoe Spathulata Extract 生川蓮萃取液
抑制自由基產生,具抗氧化、預防老化等作用。調節內分泌,使肌膚細緻光滑、富有彈性。對抗酪胺酸(Tyrosine)、抑制黑色素之形成,並有抗菌作用。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