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0 13:00:00| 人氣3,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 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短短數十年,每個人都會老、老會死,但知道是一回事,真的面對了卻又是另一回事,不怕嗎?怎麼可能呢!(最近兩個親人連續離開,特有感觸!)所以許多人都想追求年輕、長壽,不管是吃的、抹的、喝的、打的......,反正多方嘗試。也確實有某些功效吧!現在人確實比以前的人長壽,同樣年紀下看起來也年輕許多。

講這麼多,主要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美容商品是"抗老"專科品牌<Derml>的產品。(賣尬!我已經走到需要它的地步啦!好啦!我承認幾年前就已經需要它了!>_<)它是日本美容護膚品,在日本有十年科學研究成就,並且只限醫院及診所販售的修護抗老專科品牌唷!

這次試用的產品【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主打質感輕盈、清爽,迅速吸收,能持久為肌膚保濕。其滋潤成分高,用後能增加皮膚的防護力,修護保護皮膚的天然屏障,適合各種膚質,包括最難應付的敏感肌,也可用於嬰兒及孕婦的肌膚。

聽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很像看看到底真有沒有那麼神呀!馬上來分享嚕~

<品牌介紹>愛護肌膚,由Derml開始。

Derml的名稱由Dermal衍生,箇名思義,與肌膚有關。品牌希望鼓勵用家由平日的護膚細節開始,愛護自己的肌膚。Derm ‘L’,亦指皮膚產品研發所,代表Derml產品經過長時間研發及科學驗證,屬於高品質及高效能的產品。

“Simple, not simpler 精簡,但非簡單”,這句愛因斯坦的名言,正好代表Derml推崇的肌膚呵護理念。近年,不少美容品牌提倡多重護膚程序,由潔面以至塗面霜,動輒十多個步驟,對於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無疑形成一種負擔。Derml卻化繁為簡,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Derml全線系列不含香料或類固醇,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成分天然,功效顯著,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以及追求優質美容產品的專業女性選用。由研發、生產以至包裝,產品製作過程均於日本進行。品質卓越的成分原料,加上經過嚴謹科研驗證的精製配方,令品牌多年來成為信心與質素的保證,獲得皮膚科醫生的專業推薦。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容量80G。盒蓋上還有他們家的LOGO。

盒裝新品上面有透明塑膠膜封著,因為它是國外進口(日本),所以盒子整個都是全日文,靠的就是外層塑膠膜上貼著的那張中文說明,如果大氣的將塑膠膜丟掉,那你就沒有中文說明可以看啦!(這種包裝我不愛,因為我都會很粗魯的將塑膠膜弄爛)

下面照片就是塑膠膜上的那張中文說明啦!很詳細也很完整,不管是成份(可惜英文我大部分看不懂)、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廠商資訊等都有。

為了更清楚瞭解到,那些英文到底是啥!?成分有啥?特別找了張中文的來給大家看看,清楚了吧~ ^__^

脫掉塑膠膜後,就是純粹的日本人啦!雖然有一點點漢字,但還是不親切,所以我將中文說明留下來,直到產品整個用完才會丟掉。

下面大大的註明:日本製造!

保存期限是另外貼的~

盒子拆開後發現裡面襯著厚厚的紙板,這樣能防止內容物被擠壓變形,果然是很用心的廠商~

裡面竟然還有一層塑膠袋裝著!這......這樣似乎就有點包裝過度了耶!好啦!也算是防止軟管破裂流出,汙染盒子吧!?_?

簡單的設計,白色與藍色,純淨自然的FU~

軟管包裝,要用多少就擠多少出來,而且可以用到最後一刻。(最後一滴滴可以用簡單將管子剪開挖出使用,讚啦!)

軟管上面也有打印保存期限~

轉轉就開啦!(謎音:廢話!這還需要你講)

白色乳霜,有點濃稠,味道淡淡的清新,沒有化學刺激味,很單純~

它訴求可以用在臉、頸、手、腳......等,意思就是全身都適用,而且前面有提到,適合任何肌膚,括最難應付的敏感肌,也可用於嬰兒及孕婦的肌膚唷!

我首先是用在手上,因為現在是夏天,手的肌膚還OK,沒有乾裂現象出現,但紋理上還是感覺得出來,用前和用後保濕度有提升,乾燥明顯的紋理肌膚比較淡一些囉~

接著用在我的"咖陶屋"上面,很多人這部位都會黑一點、乾一點、皺一點,咪吐!

抹抹抹~推推推~吸收速度挺快的,而且看起來雖然油油的,但其實部會有黏膩的感覺,放心~

看!用完後比較沒那麼乾皺啦!而且摸起來比較滑溜一點唷!

重要的是,它吸收後原本有點的油光也沒有了,不會有"狗"到衣服的問題唷!

接著是我的頸部(雖然很短),之前沒有拍過特寫不知道,原來我的脖子紋路挺明顯的耶!我哩~@_@

同樣取一些【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抹上去~(紅紅的不是對產品過敏,是我之前上一項產品推得太用力造成的,我的肌膚很容易顯紅和瘀青

好啦!擦完後,也很快吸收了。當然這是示意圖,不是用完許久後拍得比較圖,所以也不能可能啥天差地別的不同唷!

畢竟保養品功效非一日可見效,需要長時間使用來證明的,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用完後怎麼突飛猛進之類的話術。

其實我還有用在臉上的,但當時沒馬上拍照,所以就......算啦~懶!

我直接用文字說明好了。用在臉上開始會覺得有點厚重,畢竟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乳霜其實沒乳液適合我,但還好它吸收度不錯,所以過一下下後,當【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進入皮膚裡層時,表面就沒有油光,也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整個就清爽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保濕度有提升一點,所以彈性似乎也有比較好一些唷!不過還是要老話一句,這只是短期使用感覺分享,沒有經過長期驗證唷!


PS.以上感謝ISWII提供試用,單純為啾啾-0體驗心得分享,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另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後感受亦不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