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19:00:00| 人氣11,0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 Life】優質汽車「冷氣隔間膜」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的小黑車齡已經快要10年了(說的可不是機車,是汽車唷!),從大學畢業工作一年後開始,我就踏入有車階級,有同學曾羨慕的說:好好唷~

之所以開車並非我很會賺錢,而是工作需要沒辦法,我的車是分期買的,第一台陪了我一年就失竊(好不容易錢攤完了說>_<),還好第二台它還持續陪伴著我~

我買車是外型取勝,而且初買車時油價還是20多元的時候,所以買了台大家公認"傷油"的車款。哪知今非昔比,現在油價一飛沖天,我也常在想,是否該學學同事騎機車,但諸多原因,實在不大適合這麼做,就放棄啦!但是如果能有省油的好方法,我還是都會聽聽建議去做的。

其實我也知道每個月花費好幾千元的油錢,有一大部分都白白浪費在「冷氣」上啦!但夏天如果不吹冷氣,這還能讓人活嗎!所以啦~

還好我不是業務或運將,需要每天一個人開車在外頭趴趴走,油錢也少那麼一點點,但天天上班,雖然現在不是夏天,但如果雨天沒開冷氣車窗會起霧,還有寒流來時需要開暖氣,這些都是增加許多秏油的因素,也是讓我的$$飛走的要件呀~

現在我在體驗一種很特別的商品【Car Life 優質汽車「冷氣隔間膜」】,它主要是將駕駛廂和乘客廂隔開,讓冷氣及暖氣循環空間變小,來達到省油及速冷的效果,就算一個人開車也不用擔心開冷(暖)氣會秏油。

本來以為很很大一個,結果收到商品時只有這樣~

拆開後看到的是一個圓圓的東東~

紙盒裝著之外,「冷氣隔間膜」用一般塑膠袋再裝著,然後還有一個專用的收納袋~

拉鍊拉開即可取出~

裡面除了【CarLife「冷氣隔間膜」】外,還有一組強力磁鐵和一張彩圖DM,背面是安裝說明圖解唷~

這就是強力磁鐵組。零件真的很少,由此可見安裝步驟一定也很少,屬於容易安裝型的吧!

看了說明後,發現「冷氣隔間膜」安裝真的很簡單,只要一分鐘即可安裝完成,且完全不會破壞車內裝潢,是市面上罕見環保又節能的超夯綠商品!

首先是將強力磁鐵勾住駕駛座和副駕駛座椅子上枕頭處的鐵柱(1秒就完成),然後拆開磁鐵~

將原本收納好的「冷氣隔間膜」展開(這約10秒,因為第一次用,塑膠膜有點吸附再一起), 它的規格:約寬112x高90 公分 (轎車/休旅車均適用)
然後對準位置,將磁鐵吸上去固定~

這樣就吸住啦!(雖然我是一個人操作,但如果有人幫你扶著,這樣比較好對兩邊高低,操作更快唷!)

前一張圖是右邊,下面這張是左邊駕駛座後方,我都是將強力磁鐵勾在靠中間處。

(這個磁鐵勾住後還可以上下動,它有做關節唷!)

最後只要再將下面的勾子找地方勾住做固定即可~

這鐵勾是有連著一條彈性繩的,我是勾在椅子下方的鐵條上~

好啦!完成嚕~以後不管是炎炎夏日行車開冷氣或是寒流來襲吹暖氣,只有我一個人開車時而後座沒坐人時,冷(暖)氣很快地就可以在前座循環有感,不會還要等啦!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有時候冷氣不夠涼,我們會將風速轉大最大,等到整台車吹涼時,已經汗流浹背囉!>__<"(其實這樣真的挺耗油的呢!)

現在用【Car Life 優質汽車「冷氣隔間膜」】能讓車子節能、省油又減碳,真是貼心的商品!(不過我沒有溫度計可以做時間和溫度的測試,但基本上用想的也能知道啦,小空間循環一定比大空間快麻!)


紅色箭頭處是啥意思呢?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喔!

其實我是要標出他上方的空間啦!因為我的車款是轎車,中間沒有冷氣出風口,就連我的頂燈都是屬於平式的(幾乎沒有凸出來),所以沒辦法讓「冷氣隔間膜」卡在車頂,所以會有點往後斜(我椅背打得有點斜),冷(暖)氣還是會從那裏跑掉些許,不過不影響整個「冷氣隔間膜」的安裝和固定,不用擔心會跑來跑去的啦!

但如果是有可以卡住的那種車燈或冷氣出風口設計的車款,效果應該會更棒吧~

這個【Car Life】優質汽車「冷氣隔間膜」根據<崑山科技大學>實驗,證實用冷氣隔間膜油資省15%!

優點還有:

速冷!三分鐘快速達到恆溫26度/夏天省油,冬天保暖/包裝輕巧收納簡單/透明材質,安全不影響視線/PVC靜電材質+邊輪布包覆,造型美觀/強力磁鐵吸附力強/掛勾牢固不晃動。

如果不想用要收納也只要1分鐘就可以唷!(第一次沒那麼快啦!但熟能生巧就可以),且連收納起來方便又不佔空間喔~

好啦!分享結束~

有沒有省錢,說真的,我拿到商品體驗期間剛好都是冷冷的冬天,除了下雨有開冷氣,較少在艷陽下開冷氣,暖氣倒是有開幾次,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地去測看看耗油量耶!所以只能針對保暖和保冷度做著墨和分享囉~ ^__^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網址唷~

《Car Life冷氣隔間膜》 http://carlife.tw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好東西耶
我的休旅車很需要啊
2012-12-23 22:34:59
(悄悄話)
2013-01-01 19:06:30
真太哥
上面沒有冷氣出風口.可以將冷氣隔間膜再往上頂~讓它頂住車頂就比較不會晃來晃去~~~
2013-02-05 17:28:36
(悄悄話)
2013-02-05 17:32:21
還真
請問要去那裡買?請公佈實體店面或聯絡電話
2014-04-27 22:30:58
版主回應
不是有網址連結,裡面有公布據點呀~
2015-01-12 22:2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