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22:03:14| 人氣4,4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痘痘肌來體驗~Dr.I艾博士-抗痘舒敏組+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曾經提到過,人家都是青春期在長痘痘,那是我吃好睡好,整個人肥軟肥軟,皮膚也澎皮還不錯!痘痘-他和我無緣啦~

可是反而是出社會工作後,不知道是壓力大或是清潔不夠,抑或是常熬夜(這個應該比較是唷!),反而長會長痘痘。尤其是生理期前後更是!>_<

且那和青春期的小痘痘不同,都是大顆的那種比較多耶!也因此當知道【Dr.I艾博士】有再給部落格體驗【抗痘舒敏組+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產品時,我馬上報名啦!

剛好當時長了許多痘痘,不過其實等到我收到時,已事隔一段時間,所其實大痘痘沒了,但小痘痘和粉刺還是有啦~

先來看一下產品吧!【Dr.I艾博士-抗痘舒敏組+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

產品包括:舒活保濕柔敏精華*1安瓶+淨膚油切調理精華*1安瓶(一盒就是一安瓶而已)+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1條。

新品外盒上還有塑膠收縮膜密封著。

這是【舒活保濕柔敏精華】。盒子外觀用綠葉做設計,確實讓人有舒活的感覺,很清新~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和說明介紹、廠商資訊......等等。

製造和保存時期也有打印在上面。

這張近照,大家可以看的詳細一點~

 

打開就是這樣。左邊是瓶身,右邊是透明蓋子。

其實...我是覺得這麼一大盒,裡面才一個安瓶,有點浪費了耶!

盒蓋裡層有圖解和文字說明安瓶如何使用,照步驟一一操作即可輕鬆完成~

有用紙卡將他們固定,防止內容物亂跑~

一安瓶有10ML。

另外是【淨膚油切調理精華】。除了上面文字不同外,大家仔細看,葉子也是不同的唷~^__^

真歹勢~這張近照拍的糊了!但勉強看的出來寫些啥啦~

其實這兩種安瓶外盒包裝和裡面安瓶都是一樣的,差別在內容物和文字敘述不同而已。

再來要開啟了,我就裡層盒蓋上寫的那樣,一一操作完成~

裡面看起來似乎是水水的狀態耶!(其實後面使用後發現,是有點濃稠度的啦!畢竟是精華液麻~)

最後那個蓋上透明蓋子還真費了我一點功夫,很緊!(不緊怕倒出時會從旁滲出來)

完成啦~記得要壓到底,讓透明蓋子整個和瓶身連接才算蓋好唷!

哥倆好,排排站~

接著是【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這條有50ML

 

同樣在另一面有貼中文標籤做說明標示。

產品標示我特別會注意使用方法,尤其時沒用過的,因為對的操作方式,才能真的達到保養的效果嘛~

轉開肥肥圓圓的瓶蓋後,還有錫箔紙貼著,確定是新品沒錯!(點頭)

好啦~基本的產品外觀介紹完,就是使用過程和心得分享囉~

每天洗完臉後,我會先擦上化妝水,再來先用3-4滴【舒活保濕柔敏精華】擦完全臉,接著再取【淨膚油切調理精華】2-3滴,特別針對痘痘和粉刺的地方再擦,等他們都稍微吸收後,在擦上乳液。

就這樣,我的基礎保養完成了。每天早晚各一次,持續快一個月。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長長痘痘的地方,就是嘴巴四周圍。其實使用的時候,我剛長完大顆的痘痘,看到的紅紅的有些是快好了,有些是剛又要長出來~(誰時誰,我想應該不需要標出來吧!XD)

剛好額頭也長一顆,不過這算是小CASE啦~

整臉的來一下。不過因為這張表情和眼神有點猙獰,所以後製了一下。>_<

換個角度來拍,避開有痘痘的下巴、人中和額頭,其實看起來還好。這是我擦完整個產品後,未擦乳液前拍的啦!

接著看一下【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使用過程吧!

凍膜呈現出半透明的凝膠狀,味道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香 ( 聞 ),用時幾乎聞不到啥味道~

擠出【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看似蠻固態的,可是卻蠻好塗抹、推開用於臉上唷~

 

照它講的使用方式,塗抹全臉。很容易推勻,但別太久,因為越後面會越凝固越乾黏唷~

輕柔的按摩一分鐘,接著留置臉上 ( 沒說要多久耶!?),或是搭配蒸臉4-8分鐘,再用溫水洗淨。( 我操作方式是前者 )

按摩時有點開始變乾、糾結,所以有一點點小屑屑出現。

 

用清水(溫水)洗完後,接著用乾毛巾按乾即完成,後面照正常程序保養。

凍膜很好沖洗,碰到水就會融化掉,不會卡卡或黏黏的,所以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之類的產品,這點蠻喜歡滴~

之前有用過類似的去角質凍膜,結果超難洗掉,一直卡,臉都留屑屑,最後還要用摳的哩,真瞎,後來那個束之高閣啦!

下面照片是去完角質後,未保養前拍的。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簡單就可以去角質,而且用清水洗完臉後也不覺得太緊繃或太乾燥,也不會造成紅癢敏感的現象唷!( 我有些敏感肌膚 )

 

最後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照片。

【下面是用完後】

【然後下面是用前】

再來看下巴,下面同樣先看【用後】

【用前】

最後是整張臉。【使用後】

 

 【使用前】

我先講了,其實沒有如照片看起來的差那麼多啦!可能是拍照光線的關係,所以一個拍起來比較柔和,一個比較驚悚!

兩款精華液其實質地有點相似,但【舒活保濕柔敏精華】擦起來比較黏稠一點,比較保濕;而淨膚的我只有擦局部,所以或許因此影響到觸感。

因為我是兩款連著用,所以心得也就一起講了。剛擦完時保水度一定有提升,所以皮膚是水水QQ彈彈的,但有點點黏度,差不多過了10多分鐘後,那種感覺就消失了,這時候皮膚摸起來很滑滑嫩嫩的,保濕度還是有在,整個膚觸確實變得比之前好~

對於【淨膚油切調理精華】針對粉刺、痘痘,調理肌膚方面,小痘痘好的速度蠻快,大痘痘需要比較久,而粉刺下巴的有點改善,但我嚴重的鼻子還是不理想耶!還好配上【Q10水果酵素去角質凍膜】,黑頭粉刺無法遁形了。

控油方面個人覺得還不錯!只要內部保濕做好,再外部控油調理一下,出油的現象確實有比之前好些,但不能說完全就不會啦!畢竟我可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呢!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使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4,4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此分類上一篇:【 Aiberia艾珮蒂亞】4產品試用

(悄悄話)
2012-12-11 15: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