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01:05:04| 人氣18,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級全口腔保健、經醫學證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及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正確使用方式,能深入牙刷刷不到的口腔死角,有效幫助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減緩牙周病發生率;保護牙齦健康,預防口腔問題!

 

是滴~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口味的~

 

 

 

(產品寄來時還有保護帶裝著,而且出乎我意料的大瓶呢!)

 

 

它是全球唯一獲得「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台灣牙周病醫學會認證」雙認證之專業級漱口水。

 

 

.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減緩牙周病發生率。

.早晚使用,口腔24小時全面潔淨:迅速深入牙刷刷不到的口腔死角,有效徹底清除殘留細菌。

 .天然草本精油成分,經實驗證實:適合長期天天使用,早晚使用、可幫助預防口腔問題。

 

 

 

漱口水的顏色是有點藍綠色的,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為啥要做成這種顏色呢!?

 

 

新品有塑膠膜封著~

 

 

拆開後直接使用瓶蓋當漱口杯,一次就是半杯的量(每次20cc約瓶蓋5分滿)

   

 

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這瓶750ml,定價是 NT $279,不過在店面賣時應該會有特價之類的促銷推出吧!(我猜)

 

它使用方法很簡單,前面照片也有PO出來,就是在每天早晚刷牙後各使用1次,每次20cc(約瓶蓋5分滿)、漱口30秒,徹底漱遍口腔牙縫及牙齦後即可吐掉,不需再用清水漱口。

 

其實以前我就有用過【李施德霖 漱口水】,不過當時年紀小,對於刺激感和健康口腔兩者間,我選前者,所以就放棄使用了!

什麼!我寫的太文言看不懂!意思就是,他這個產品其實算是刺激度比較大的漱口水,當時年紀小比較承受不住,所以就沒繼續使用~

而現在再次接受挑戰,刺激度還是存在,但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對於口腔健康的執著較大,所以竟覺得HOLD住了!

我承認,它真的比較刺激,但絕對不傷害你口腔啦!還有使用完後,會覺得整個口腔很乾淨,我故意用舌頭舔一舔牙齒,有一種很潔淨的FU呢!

不過它蠻甜的耶!尤其說不用漱口,那種甜度留在口裡更明顯,所以我其實還是會喝一口水啦!>_<

因為只使用短期,要說它有啥多明顯功效那就是騙人的啦!不過有一點我可以大聲說:那就是原本我牙齦有點發炎有點腫痛,連續用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幾天在刷牙後漱口,竟然好了,不痛了耶!不知道它原本就要好了還是真的有效!?^_^

 

說真的,一大瓶漱口水才200多元,又能深入牙刷刷不到的口腔死角,有效幫助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減緩牙周病發生率;保護牙齦健康,預防口腔問題!這樣C/P值算高了,可以下手啦!這瓶用完我應該會繼續使用~

 

好啦!使用心得到此告一段囉!還是那句老話-以上為啾啾-0的試用體驗心得分享,是無償、也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因個人狀況不同,所以所得效果也不一定相同唷~

 

PS.這是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http://bit.ly/Lq7Cks以及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18,44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icroteeth》足部防痛貼-橢圓+綜合款組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UX 日本極致閃耀高效 護髮霜

闊瀨老叟
我從沒用過漱口水耶
經妳一解說 明天就來去買一瓶來試試
2012-06-08 18:09:35
版主回應
用漱口水真的是好的啦!
不過如果老叟都沒用過,
建議你先買小瓶裝的試試看,
不然會像我以前那像,
因為太刺激不敢使用,
後面就一直放著浪費了~

PS.如果要買李施德霖,建議你從低刺激性的口味下手,這個薄荷的真的比較刺激唷!^_^
2012-06-08 22: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