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22:54:39| 人氣3,1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高麗蔘真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累了嗎~

喝了再上!

怎麼覺得很有廣告味!

難道是...

其實都不是,只是剛好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類的的養生產品啦!

可能有些人對這麼品牌比較陌生,【百耘堂】

咱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

(如看不清楚,可以點圖片可以連結)

我這次試喝的包括【高麗蔘真露】和【高麗蔘蔘雞精】兩種。

雖然有保護袋裝著,但還是認的出來哪個是雞精,哪個是真露。

 

按照建議的飲用方法,首先是先喝兩天的【高麗蔘真露】

上面有百耘堂的LOGO和產品的名稱。

下面是它盒子上面翻拍的資訊,

想說也蠻清楚的,就直接使用,不打字介紹啦!

就是對於北韓高麗蔘的介紹~

這個一天一瓶及可。

雖說沒喝完可以放冰箱保存,但一小瓶應該可以幾口就解決啦!

 

這個一瓶是95元,60ML,咕嚕兩口就可以喝完囉!

裡面的成分除了人蔘外,還有蠻多健康養生的東東呢!

還有投保5千萬的保險唷!比一般2千硬是高一些!^^

詳細的廠商資訊也秀出來啦!還有食品的營養標示!

我注意到的是,熱量超低~古德!

 

這是盒子下面,打印著保存期限。

瓶蓋採用真空包裝,直接轉接方便飲用!這點我喜歡!

因為記得第一次喝它牌雞精,對於它開瓶方式研究很久,

覺得怎麼要這麼麻煩!

有喝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只的是啥種的設計吧!

上面有層印滿百耘堂字樣的封膜,也代表新品未被拆封過,

沿虛線撕開及可。

瓶子上面同樣有盒子上的那些中文介紹說明。

   

蓋子上同樣印著百耘堂的中英文字樣。

瓶蓋上有保存期限。這張是雞精的啦!所以是2014年的。

照著OPEN方向轉開,就可以打開瓶蓋嚕~

這張才是高麗蔘真露的照片~

從下面照片可以知道它產品的顏色,這張拍的和實品幾乎沒有色差唷~

 

裡面加的人蔘雖然是北韓開城高麗蔘,

但它是委託咱台灣在地廠商生產製造,

也就是現在很夯的MIT,這代表著安心兩個字啦!

 

真露的味道喝起來比較清淡一些,和雞精比啦!

一開始覺得清清水水的,但一下子舌尖就充滿著濃郁的人蔘味

直接喝沒問題,對於不敢喝這類產品的人來說,它應該很好入口!

產品介紹它性溫和味甘美,可以調整體質和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滋補強身,

常喝可以保健康、延年益壽...

但是,我只有喝個兩瓶,所以這些效果當然是看不出來啦!

但是想到它是針對東方人體質下去做的,一瓶95元,

直接開瓶就喝,而且喝起來很好入口,感覺應該C/P值算高吧!


接著就是【高麗蔘蔘雞精】

充滿韓國封的LOGO~

雞精成分挺高的,92%呢!

另外還加了韓國六年根高麗紅蔘,這個讚!

和前面的真露一樣,它也算是食品,

所以一樣有詳細的中文標示,當然也有營養標示囉!

 

這段文字是重點!

記得以前講到人蔘,就會提到正官庄高麗蔘,是滴~

這個百耘堂就是台灣正官庄啦!

專業在做人蔘的,他們的蔘雞精一定非同凡響!

 

這個一瓶80元,一樣60ML。(這室外盒的底部翻拍的)

這個蔘雞精採用紅色系的設計,是因為它是加入紅蔘的關係嗎!^^

同樣有印字樣的封膜,撕開轉開瓶蓋即可飲用。方便~

 

就是按照虛線撕下來。存期限打印在瓶蓋上。

 

同樣採真空包裝,如果瓶蓋已經澎起來,就是產品有瑕疵不能飲用囉!

這個蔘雞精的LOGO比較可愛耶!哈!^^

雞精的顏色比較暗黑色,

硬要形容,個人覺得其實蠻像清醬油的感覺耶!哈!

食用前先搖一搖,和真露比較來,它一搖明顯泡泡就變多耶!

味道方面,打開乍聞之下,感覺有點腥,但是,喝起來完全沒有那種腥味耶!

其實以前蠻怕傳統式雞精,因為有一種很恐怖的味道,

但是這個我個人覺得沒有唷!

它很像我們自己滴的那種,很濃郁的雞湯味,

甜甜香香的,喝完嘴尾還有點甘甘鹹鹹的

不過說真的,人蔘味道是喝不太出來就是了!

不太敢喝蔘雞精的人,這個冷冷喝完全沒問題唷! 

再加上它得別強調的採用朝鮮六年根高麗紅蔘,

查了一下,這是很棒的人蔘唷!

當然純天然提煉的方式、沒有膽固醇和人工色素、防腐劑等

喝起來很放心!

不過同樣的,這個也只有喝了兩瓶,

所以也無法體驗它滋補強身...的功用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3,18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此分類上一篇:【啾啾-0愛試喝】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

闊瀨老叟
雖然看起來不錯
可是一聞到人參味 我真的就無法接受 哈哈
2012-03-27 08:21:33
版主回應
那麼雞精適合老叟,因為喝不太出來蔘味~
真露整個就是人蔘呀~
2012-03-27 11:11:48
綠茶ㄆㄟㄆㄟ
我也是沒有辦法接受人蔘味...^^||
2012-03-27 08:25:12
版主回應
是喔~
我超愛人蔘這味耶~
所以很喜歡泡蔘茶來喝,讚!

其實我對於中藥或藥膳這類的都蠻愛的~
尤其那種特有的味道,古德!!!
2012-03-27 11:13:59
青魚
我可以接受人參味
但雞精不行~"~

不過我的體質不太能補
這類東西都不太喝就是了^^"
2012-03-28 11:00:19
版主回應
有腥味的雞精我也不太能接受
但這家的算是沒啥腥味的
所以我喝起來很OK! ^^
2012-03-28 11:5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