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23:33:08| 人氣5,4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驚喜的禮物!-GlossyBox【神秘禮盒】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據說裡面放著令人充滿驚喜的禮物,上面印著【GlossyBox】字樣,這樣的神秘禮盒,裡面到底有些啥呢!?我有點迫不及待啦!

光是看盒子就很有設計感,上面的粉紅色圖案,乍看以為是粉色薔薇,再仔細一看,原來裡面竟是一頂皇冠呀!

從側邊沿著虛線拆開...

咦!?盒中盒!不會是搞大盒包小盒,一路拆到最後,竟然只有一個小玩意這類的梗吧!

 

還好!並不是這種爛梗!拿出粉色盒子...

先看到幾份DM,不急,等會再看是啥,先來看盒子中有啥禮物吧!

期待的心情打開了...

印入眼簾的是兩張粉色的卡片,還有粉色蝴蝶結綁著一個黑色包裝紙,裡面鼓鼓的,東西似乎蠻多的!

偷偷的看到下面一點點啦!

 

快點拆開吧!

黑色的包裝只還有他們品牌的貼紙貼著...

盒子裡層和蓋子內層,都充滿著這個皇冠的LOGO~

出現啦!就是這堆...有些啥東西呢?光這樣似乎看不太出來耶!沒關係,它有卡片說明唷!還記得盒子剛打開時看到的那兩張粉色卡片沒,那就是介紹卡啦!

就是它...

背面是介紹【GlossyBox-神秘禮盒】的概念~

 

另外這張是介紹裡面有哪些產品~

 

背面有每樣產品詳細的說明~

  

包括有:面膜、唇膏、喚顏凝露、摩洛哥油... (後面我會和大家詳細分享的喔!)

還有:睫毛液、手工肥皂。光看產品數量和種類,是不是就覺得很豐富了呢!?這還沒什麼,仔細看它的品牌,還真的嚇我一跳,許多大品牌呢!

好啦!開始一一和大家分享吧!首先是【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唇膏】

因為只有0.8g,所以拿在手上很迷你,產地在義大利,大家也知道這個品牌不便宜,它正品3.8g,要價$1000,所以她價值約$260~

蓋子上有它的色號,我拿到的這個算是自然裸唇的色系吧!(後面有試色照片)

雖然是迷你版,外盒雖是塑膠殼,但仿黑銀金屬感,真的做的超有質感唷!(實品比我拍得更優喔!) 另外還打印上Burberry的字樣。(反光沒拍出來 )

 

裡面唇膏切割和外面相同的紋路。聞起來味道有點略帶復古味的香氣,塗在嘴上就不太有感覺啥味道。

 

擦在手上,幾乎看不太出來顏色,倒是亮度很顯~

印在衛生紙上,感覺像是帶點橘,可是擦在嘴唇所呈現的卻又是不同的fu唷!

 

和一般規格的唇膏比,真的很迷你很可愛,好處就是攜帶方便吧!

 

這是未擦前的嘴唇~

 

這樣看更明顯!上面未擦有點乾乾的,下面擦上去了,整個飽滿潤澤有亮度,且唇膏很好擦勻,斜切口單手塗,好上手!

看一下整個妝感~ (突然長大痘痘,蓋不掉!>///< )

整個嘴唇自然豐潤有光澤,而且不會太紅或是太暗,正是我喜愛的顏色,也挺適合我的唷!

其實上面有點色差,這張顏色比較接近我本人的膚色啦!也就是說唇膏塗起來其是不是偏粉紅,是真的有點偏紅橘唷!

再看一次沒有擦唇膏的整體妝感,是不是有擦比較有精神呢!^_^

 


接著是【b.gentle 杯子蛋糕手工肥皂】這個說實在的,我沒看說明前,真的猜不出它是啥耶!

從盒子挖空處隱約看到一個有造形的蛋糕狀東東!是啥?

答案就寫在外盒側身啦!"我是一個杯子蛋糕的肥皂啦!" 

英文看不懂的也不怕,盒子下面有貼中文說明介紹唷!我拿到的這個是紫玫瑰物語~

產品功效:滋潤保養肌膚。它的產地也是澳洲喔!

另外還有使用方法:正常室溫環境下,香味可維持約三個月,建議可當作室內芳香擺飾,香味退散後做為一般肌膚清潔使用。

產品成份:植物油、橄欖油、椰子脂、氫化棕櫚油、乳果木油脂之果實、 甘油、二氧化鈦、氫氧化鈉、水。粉色部分 : 山雞椒油。白色部分: 薰衣草油、薰衣草香氣。

它長的實在又美又可愛,直接用掉太可惜了,照它講的,先放在室內當方香擺飾,等沒啥味道再拿來洗澎澎囉!所以這個就沒有使用分享囉!^_^


另外還有【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美國滴...

產品特色:專業妝前打底,瞬間喚醒肌膚。結合最先進無瑕喚顏科技及植物精萃,能在妝前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修護表層粗糙及完美柔焦瑕疵細紋,讓妝感妝效持久服貼一整天。

我說這個中文說明的貼紙,你是要操死我的眼睛是嗎?字小的比米粒還小,是髮雕嗎?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保養步驟後,上妝之前使用。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於掌心搓勻,再以輕壓按摩的方式塗抹於整臉。

擠在手上,這當然沒有10元硬幣的量啦!因為是先試在手上麻!省點~

很好推開,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層,質地很輕柔,不油不膩不悶,很適合我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

接著看試在臉上,下面這張是乾淨的臉~

我擠~~

我塗~~

再塗~~ (怎麼好像在瞪人!>_< )

好啦!塗抹ok!而且也吸收進去皮膚了!看起來是不是嫩嫩的,挺Q彈呢!它訴求注入水份,能加強保濕的妝前乳,適合任何膚質使用,我雖是混合肌,但有點敏感,這個用起來不會刺激不舒服,也沒有紅癢,過關!


再來是【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這個我也是小研究了一下,到底這油是用在哪部份的呢?本來還以為是按摩精油哩!>_<

其實它是用在頭髮上的啦!特別是受損髮、粗硬髮、細軟髮、扁塌髮,這樣一說,好像所有髮質皆非常適用喔!^_^

它還有提到可以縮短一半以上濕髮吹整時間,並隨時修復NG髮質,讓我們在吹乾頭髮時,瞬間調理每一根髮絲,擁有強韌、光澤、柔順完美髮質。

裡面的油是有點黃橘色,雖然油但是不黏膩唷!

我是乾乾的時後擦的,看能不能讓頭髮比較不會那麼乾燥。

擦前~ 雖有打光,但髮尾還是感覺的出來有點毛有點乾~

擦後~ 毛燥度減少,光澤度提升!而且摸起來比較柔滑軟順一點唷!

(照片是採左右兩邊做比較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果然是沙龍專業使用,這個髮油的香味真的很沙龍耶!還好它是走香的挺舒服不過份的那種!


最後!(終於到最後了,這篇真長~)

【TALIKA 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法國來滴...

產品功效:甩掉假睫毛,讓自己的睫毛長回來!連續使用28天,睫毛增長4mm!Talika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讓睫毛顏色更深,更捲俏,為你創造洋娃娃般的無比動人深邃大眼。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使用前需卸妝,利用特殊的柔軟尖端處,塗抹在睫毛根部的毛囊處。再用睫毛刷頭,均勻塗抹每根睫毛,增加濃密度與捲翹度。

上面有品牌的透明標籤貼著,表新品未拆封!

我的只是2ml的迷你瓶,而正品是10ml,價值$1750唷!不過這不是重點,我注意到的是它寫的訴求:【甩掉假睫毛,讓自己的睫毛長回來!連續使用28天,睫毛增長4mm!】

你看看、你看看!竟敢這麼說,我之前有用過一個頗知名品牌,許多人都說有效,但我覺得SOSO,現在就讓我用時間證明吧!(不過這2ML,好像沒辦法用28天,所以...)

 

不管啦!先用再說,其它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要結束時,竟然在那層黑色碎紙下發現了還有一個寶!

原來是【ERM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好大一片呀~

產品功效:蘋果日報評鑑面膜類冠軍、FG網友評鑑特優最高榮譽 首款提出「肌因美白防護傘」概念,全面阻絕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自由基攻擊、發炎、DNA細胞受損三大問題。給你1000瓦燭光的極緻亮白。

產品成份: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及尖端肌因美白科技,透過醫療級水晶纖維面膜將精華傳送至肌膚深層,使美白工程事半功倍,達到前所未見的透亮淨白。

她是日本來的唷!1盒4片,$2200

這不是另外一片啦!它是剛剛那片的正面,也就是說它一面是黑、一面是白色的,很特別的包裝袋,第一次遇到!

    

這個我還沒有找到適當時機使用,所以沒有使用照片和大家分享... (謎音:還要啥適當時機呀!ㄘㄟˋ~ )

好啦好啦!此次的【GlossyBox】神秘禮盒和大家分享到這邊啦!是不是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禮物呢!^_^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各產品DM照片,因為太多,我就沒有一一翻拍了~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她家的官網看看,有相關的介紹,雖然都是試用或是迷你版的,但個人感覺還挺不賴的呢!(笑)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用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雖然不太懂
但看起來好像真的不錯用^^"
2012-02-14 14:35:06
版主回應
看不懂!?
其實它就是一個禮物盒概念啦!
就花一筆小錢,然後買一些大品牌的迷你版保養或彩妝品
覺得好用的話,可以自己去買正貨。

為啥說禮物盒,是因為像收到禮物一樣,美美的盒子
裡面有許多產品。

PS.應該是這樣沒錯!我上它網站看介紹的~ ^^
2012-02-14 17:08:21
闊瀨老叟
光看標題還以為是吃的耶 哈哈
2012-02-14 19:15:48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可是禮物我比較不希望收到的是吃的耶!>_<
禮物一般都是用品比較多吧!^^
2012-02-14 20:08:28
好攝客-------小煌
呵 包裝的很高級的感覺
2012-02-16 23:06:28
版主回應
裡面的東西更高級
一個禮盒499元
值得~(點頭)
2012-02-17 01:1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