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18:00:00| 人氣3,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試喝】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靚白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肌膚,不只是靚白,更要有令人驚艷的好氣色!】

相信這句話沒人會否定啦!但是,重點在怎麼能夠有好氣色呢?

很簡單,喝的就可以囉!(像不像是某女星會講的廣告詞呢!哈!)

 

前面算是引言啦!

其實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好喝的草本保健飲品【京枝玉葉.靚白茶】

 

話說一開始,我還以為它是像綠茶、烏龍茶一般,是那種看的到茶葉的,結果是我搞烏龍啦!人家是研磨直接沖泡的,就好像泡奶粉那樣的啦!

 

咱們先來看看官方網站上的介紹,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將價格噴霧!

    

 

當初是用便利袋寄送給我的。(本產品由京葉生技免費提供)

打開裡面還有用夾鏈袋裝著,夾鏈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

裡面還有一小包一小包的分裝著,方便性滿分!

袋子上貼著他們的品牌名,也算是LOGO吧!

 

 

包裝很簡單,就是可防潮防日照的錫箔袋,上面貼著貼紙,不要以為我怎麼沒有拍正面唷!因為它就只有一面有字,背面是空的。

一般都會想說,正面應該有品牌和產品名,然後有美美的照片。

不過那是最外面的包裝啦,裡面小袋子還要搞這些,那成本就有點高了,反正這個都是一撕開就丟的麻!

 

上面有營養標示,因為茶也是食品範圍麻!還有千萬保障唷!

一包15公克,一個夾鏈袋裝著10包。

最重要的差點忘記提,這靚白茶,到底是啥茶!?我也想要知道。

成分寫得很清楚,感覺就很養身呢~ ^_^

沖泡方式也寫得簡單易懂,反正就是喝起來順你口就對啦!

 

  

下面這張圖表更清楚啦!

注意到沒,它有加乳糖!沒錯!這個茶喝起來是有點甜甜的那種~

 

其實夾鏈袋裡除了茶包,還有一張彩圖DM介紹

 

 

先讓大家認識一下公司,為啥叫【京枝玉葉】~

 

 

這是他們家另外的兩種茶~

上面寫著預計6月上市~ (我當然沒喝過,所以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這才是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靚白茶」~

 上面寫的文字,和我前面貼的圖文是一樣的唷!

  

 

給大家看近一點,比較不要考驗眼力啦!()

我的重點很簡單,那就是【養顏美容】~(大笑)

  

 

「愛美的你現在有很好的選擇~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靚白茶』!

溫和的草本茶飲有助調理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使肌膚自然煥發光采,擁有真正讓人驚艷的好氣色! ...這算是產品的宣傳吧!

 

好啦!到底裡面長啥樣子?

說實在的,乍看真的有點像是粉粒狀的藥耶! >_<

  

 

但其實它是經過濃縮再製的,所以就變成這樣啦!^_^

 

 

沖泡方式超簡單,撕開茶包,倒入杯中,沖開水~

 

 

攪拌幾下,很迅速就溶解了~

顏色深淺,隨著你倒入的開水多寡而定

 

 

~試喝小心得~

 

打開時,因為有加人蔘鬚的關係吧,所以有淡淡的蔘味,雖然有加乳糖,但甜度只有些微,不會過甜,符合我不太愛喝甜的口味。

 

它很好沖泡,熱水一沖,攪拌幾下就溶解,不會有顆粒殘渣~

單包裝的設計,攜帶也很方便,一次一包,讚!

 

味道方面,不會有一般想到的養生茶飲那種藥味,(我個人是不怕這味,但有些人不喜歡,這個靚白茶不會有唷!)

很順口,而且有我愛的人蔘味(聞有喝也有,雖然沒有很重啦!)

 

不過個人覺得,它有加北黃耆和枸杞,應該有甜度了吧!

其實如果沒加乳糖,應該是可以的吧!(還是他有特殊功效呢!?)

也因此,我會故意比它建議的水量再多一點,讓它有茶飲的味道,卻比較不會那麼甜,冷冷的天,熱熱的來一杯,好享受唷~

  

【靚白茶,能養顏美容,讓你好氣色】

這個我只能說,需要長時間驗證吧!

因為只有喝10小包,應該也沒有太明顯的效果出現吧!

所以我只能單純針對喝起來的口感做分享囉!

不過看它加的成分,如北黃耆、當歸...等,應該是不錯的保健茶飲吧!

 

PS.以上單純為啾啾-0試喝後心得分享,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故所得感受也不想同唷!

 

京枝玉葉官方網站 www.jingyeherb.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ingyeherbs

台長: 啾啾-0
人氣(3,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團購網購宅配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陽光九九土鳳梨酥~讚!
此分類上一篇:【香餞歡】 頂級茶點系列試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