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01:02:57| 人氣10,4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愛試吃】好吃的美味素食【玉香齋】鹹蛋糕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好吃的囉!而且這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這個試吃有理 (難道之前都無理嗎?) 因為這個是要給我阿母吃的,她初一十五吃素,還有吃早齋,所以這個【玉香齋】鹹蛋糕捲,完全是為了我阿母拿的啦!

或許是廠商有感應到我的孝心,所以真的讓我入選的,感恩呀~

當然,我要寫文,光是阿母吃不夠,她講不出幾句話,每次好料的給她吃,想半天後還是只會說:好吃,不錯,好喝,真的沒其他的啦!所以我也吃了1/6的量,感受一下這素食的美味!

 

廠商用冷藏方式寄送保鮮又美味!而且包裝的很仔細,花了點時間才拆開呢~

 

 

盒子設計也頗具時尚感,雖然是素食烘焙坊出品的 (他們家是素食專賣店),可看的出來這個包裝盒有請專人設計過呢!!

特別還留下觀景窗 (是這樣叫嗎??) ,讓你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的模樣~

 

 

另外有附上塑膠提袋一只,上面印著他們家的名稱和LOGO,還有店家相關的資訊

 

 

 

而重要的保存日期是貼在外盒底下,這種新鮮的蛋糕,都是客人下訂才做,然後才出貨,所以沒有防腐劑,當然保存日期只有幾天,所以一定要趁鮮快點吃完,盡量3天內解決最美味啦~

 

 

盒子側邊的文字都是英文,不過因為他們雖然賣素食,可別想成是那種傳統店家,東西很都"飛遜"呢!!所以當然也要有時尚感的盒子裝著呀!!

果塑膠袋也改一下會更好,還是它本來就走兩種路線,傳統流行兼顧呢?? ^_^

 

 

它蓋子不是分離拿開的那種,是直接翻開一體的,這也和一般條狀蛋糕/瑞士捲外盒大不同

打開後,裡面除了蛋糕捲,還有二張DM

 

 

有喜字的是他們家喜餅系列,另外一張就是美味的蛋糕系列~ (刀子也是隨蛋糕附上的)

 

 

從下面翻拍照中可以看到,不管是上面的喜餅系列還是下面蛋糕系列,都是很精緻,尤其蛋糕超漂亮,光看就覺得超好吃呢~~ ^_^

只能說,現在吃素食的人也是超有口福的啦!!

 

 

蛋糕是用另一個紙卡裝著,直接從旁邊的耳朵提起來就可從盒子中拿出

另外這者個耳朵也有個小心機設計唷~

 

 

看到沒,將兩邊插入就可以組裝,拿開就可以開啟嚕~

 

 

當然,蛋糕上面一定會襯一層透明塑膠紙,防止蛋糕沾到盒子 

 

 

如照片中所看到的,上面一層是滿滿的素肉鬆,因為很大氣的鋪很多,所以以掉一點點在盒子了,這個當然也不能浪費,撿起來吃掉!!哈!

 

 

看到沒~瑞士捲的造型~捲的層次分明沒有歪七扭八唷~

你說這有關係嗎?

當然有囉!!除了美觀外,主要就是捲的平均,裡面的餡料也能分布的平均,這樣吃起來也才能口口均勻,如果捲的丑丑的,也會影響吃的口感唷~

裡面的餡除了有肉鬆,還有台式的美奶滋,就是半透明的那種,這個和肉鬆超麻吉啦!!

 

 

因為我用塑膠刀直接切,所以切口比較醜 (偶不素專業滴~)

不過從那順順美美的曲線,看的出來確實裡外都是一樣的,沒有虎頭蛇尾,或是只顧兩頭,中間隨便做那現象出現唷!

 

 

歹勢~本來想要學個大師拍張專業的美食藝術照,結果不僅蛋糕沒切好,哩哩辣辣,也沒拍出那種會讓人流口水的FU~我看我的小DC想要拍那種單眼的FU,可能下輩子投胎才有辦法吧!哈~

這張重點是要讓大家看到上面肉鬆,這真的和一般肉鬆吃起來一樣麻!不像是那種素食的味道,我相信大家懂我的意思,素食製品都有一種豆製味!可是它沒有,好吃到掉渣!

 

雖然視覺上看起來蛋糕好像有點乾,可吃起來完全不會,它的蛋糕體是那~麼軟綿綿的呀!是鬆軟不是爛唷!吃起來不乾不柴,濕潤度夠,卻不會糊糊油油的。

( 一般素食不加雞蛋,蛋糕體都會太乾太柴或是太硬,一點都不鬆軟。)

 

而且它那種鹹鹹甜甜香香的口感,非一般麵包捲或是瑞士捲可以比擬。

最喜歡的就是它裡面的內餡,是那種台式美乃滋耶!加上素肉鬆,整個超麻吉的啦!兩個真的是好朋友、好搭擋啦!

 

 

這個好吃的美味素食【玉香齋】鹹蛋糕捲,除了我超喜歡,主要還是我媽咪吃最多,她也覺得很好吃。 (歹勢,她想破頭,還是只有這句話而已 >_< )

 

而且她一直說:這個她邊吃邊害怕!Why?吃蛋糕有啥好怕?因為她說吃起來和葷食的一樣香,一直懷疑這真的沒有加入暈食的材料嗎?還一度以為是不是放錯產品了呢!

直到我跟她再三保證,這店家是素食專賣店,所以一定是素食,免擔心啦!她才放心大口的吃呢!

 

從這也道出,一般人覺得素食一定變不出啥做法!素食一定沒有葷食來的香噴噴!還有素食一定比較不好吃的錯誤觀念!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我今天吃了【玉香齋】鹹蛋糕捲,我也會有相同的感受呢!哈哈!

不知道他們加其它產品吃起來如何呀!希望有機會再試試看囉!^_^

 

(玉香齋得過許多獎項,是北部知名的素食烘焙坊 )

 

 

如果住的近的人自己去買比較省運費,我們公司幾隻小貓,想要找人團夠省錢,我看我還要阿婆生仔-真拼哩~ >_<

 

  

對了!說半天沒提到價格,鹹蛋糕捲(奶素)-網路價:$138 (俗啦~)

以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下面網址。

網站 http://www.jadecake.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adecake

Plurk http://www.plurk.com/jadecake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吃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鹹蛋糕我比較少吃 大多是吃甜的
口感應該不錯吧 尤其價格真的很親民
2011-09-30 07:45:12
版主回應
其實這種瑞士捲蛋糕吃鹹的
我也是第一次耶~

之前有吃過四方形那種蒸的鹹蛋糕
不過口味和口感都不一樣~ ^^
2011-09-30 12:34:16
好攝客-------小煌
呵呵 盒裝果然有給他進步

鹹蛋糕其實不錯吃啦
2011-09-30 10:44:04
版主回應
鹹甜阿鹹甜
吃多也比較不會膩呢~ ^_^
2011-09-30 12:28:19
青魚
我也喜歡鹹蛋糕
很單純的古早味
不過沒吃過素的~~~
看你寫的應該很不錯^^
2011-09-30 12:30:14
版主回應
你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呀~ ^_^
2011-09-30 12:4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