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00:26:53| 人氣4,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你滑溜滑溜~Dove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誰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最佳的保養方式,就是洗臉!

而且不是一般的洗臉,要真真正正徹底清潔肌膚的那種唷!

因為如果沒有在皮膚洗乾淨,那所以後續的保養根本無法進去皮膚,

所以囉!洗臉真的很重要!

那要怎麼洗呢?今天不是大師開講!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手法指導啦!

只是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在用的洗面乳而已!哈!

那就是【Dove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看到沒!它是新登場,日本熱銷的唷!

主打洗完後可以讓你易上妝!(不過很懷疑,這兩者有啥關係呢!?)

後來看到介紹,猜是因為它有多家美容液的成分,所以能邊洗邊保養嗎!?

沒錯!就是下面看到的,洗面乳是FG美妍情報站提供的。

它每次除了產品外,還會附上很詳細的DM說明。

 

產品特色,果然我前面猜對了,就是因為加了保濕美容液精華的關係呀!

還有多芬他們家一定會有的1/4保濕乳液添加,這產品一樣不會少。

使用方法,有看沒看都可以啦!照一般沒有不同。

如果前面有仔細看,它正面瓶身是日文的唷!因為是日本來的

不過後面除了日文外,還有貼上中文標籤。

中文上面寫的其實很仔細,就是剛剛FG附的那些資料。

這次封口標籤比較特別,怎麼說呢?

從上面圓的那個一直往下撕到下面

啪搭!這樣才能打開瓶蓋唷!

 

洗面乳也很不一樣,顏色雖然是一般白色的,但其實它比較像乳液的質地

下面照片中的的洗面乳如果不說的話,是不是感覺比較像乳液呢!^_^

很柔細,有點黏稠,還綿綿密密的呢!

味道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我個人喜歡香氣重一點的

它秉持多芬的特色,香!如果不愛太香的洗面乳的人,可能受不了呢!(笑)

馬上進入洗臉的過程囉!

下面是我上班一整天後拍的,在自然光下看起來好像還OK! 

可近一點看就"辣擦"!整個臉很油~鼻頭黑草莓很明顯! >_<

馬上拿出洗面乳,先擠在手上後,再加點清水,搓到起泡,再開始洗臉。

它的泡泡很柔細,可能是因為有加保濕美容液+1/4乳液關係,

所以比較不會像一般洗面乳起很多很大的泡泡~

這張照片拍的辛苦,弄得我小黑和小紫黏膩膩才拍好。

雖然泡泡沒有很多,但其實本來更多點,可是拍的過程又消掉一些了!

 

稍加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乾乾淨淨囉!(不過眼睛大小眼,眉毛也好囧~ )

 

拉近一點看,除了鼻頭黑草莓還是有(沒辦法,這沒有去粉刺角質的效果嘛!)

臉的皮膚散發著光澤,也比較不會暗沉,整個變得更白皙

不過當然只是洗個臉,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啦!

但是洗臉主要還是訴求洗的乾淨!對點很重要!它有答到就好啦! ^_^

另外為了測試一下洗後的出油程度,我特別沒有上保養品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差不多30分鐘後鼻頭開始出油,其它都OK!

臉從洗完後就很保濕很有彈力,不會乾燥或是緊繃

過30分鐘後也還是很舒服,OK!

總體來說,如果喜歡那種洗完臉很乾澀的人可能比較不愛這一味

但我個人很喜歡又香又有點滑溜的肌膚感,所以它得我心唷!

看來我之前的那個舊款多芬可以退休了!

題外話:當初我舊款多芬洗面乳可是韓國進口特殊包裝的呢!

目前台灣其他地方都還沒看過!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