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00:42:58| 人氣6,9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irror】義大利時尚※女性流行服飾※顯瘦、流行、舒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來分享,不算穿搭文的服飾開箱文!

不過說開箱文也弱弱的!因為沒有箱!只有一個素色的塑膠袋裝著。

至於不說穿搭文,是因為只有穿上去拍拍照,沒有特別怎麼搭

WHY?後面會提到原因。

 

先來看一下品牌介紹吧!

【Dreamirror】義大利時尚※女性流行服飾

 

 

先來看一下我今天要分享的主角照片吧!

啥!袋子裝著看不清楚呀!沒辦法,要開箱文嘛!

沒箱,就一個素素還被我割破破的塑膠袋!>_<

 

 

裡面裝著下面這些東西,包括:一件七彩褲+一個蒟蒻洗顏綿

 

 

洗顏綿最近好像蠻夯的,不過我還沒有使用,大家就看照片幻想一下

 

 

七彩褲有用薄薄的塑膠袋裝著,裡面有一張【Dreamirror】它家的介紹卡

 

 

一面是介紹他們品牌故事,五大優勢

 

 

另外一面是洗標和廠商資訊,還有它是台灣製造的唷!

 

  

 

咱們來看看它完整的面貌吧!雖然很"花漏漏",但是配色和圖案都很可愛呢!

是不是覺得它設計很摩登,用色很大膽呀!

沒錯!它走的就是前衛創新路線,而且特殊設計剪裁,搭配更有層次感。

 

 

 

下面是他們家瘦死人不償命的魔豆穿搭圖

如果你期待我等會有這樣的實穿照,恐怕要失望了!

因為我變"朵摳呆"了,沒那種身材,所以還是在這邊多看幾眼吧!

 

 

不過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它右邊有寫著:【激瘦翹臀】四個大字沒

還是只有再看美美的魔豆呢!>_<

 

沒錯!這件褲子它和一般的不同,它可以直接穿搭,還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呢!

後面我有實穿照,是沒辦法和美魔比啦!

但真的大屁屁有比較緊實,和之前比,沒有鬆誇耶!

 

下面是褲子的局部照片,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啥圖案呢?

有人頭、星星、一大堆英文字、皇冠、骷顱頭、回收標誌?...

 

 

這邊還有1970+鉛筆、花朵、問號、笑臉、愛心...

我沒真正數到底有幾種耶!哪天太無聊再來數數看!哈!

 

從這些花花綠綠的圖案上可以看出印刷是屬3603D立體印刷

多色系卻不褪色,真可說是挑戰不同凡響的視覺感

 

 

褲頭的收縫很都仔細,而且不會太緊太繃,穿起來挺舒服~

 

 

  

車縫使用側邊無接縫車法,洗滌容易,不易變形、脫線

 

 

褲子裡層,有他們家LOGO的洗標

 

 

這是褲子中心點相接的部分。材質屬輕質感,透氣舒適,輕巧無負擔

 

 

這是褲管的部分,也收的很仔細~

 

 

不像有些XX貨 (自行想像) ,外面對不齊,裡面更是線頭滿滿,哩哩辣辣~

咱台灣的品質果然~讚啦!

 

 

它是褲管內層。這張也可以看出材質和一般棉質不同唷!

它是有特殊機能,所以才能有顯瘦效果,塑造性感緊緻的身型曲線。( 我希望啦!)

 

 

好啦!看完基本介紹,接著要進入試穿照啦!

 

前面有提到,不能當穿搭文,因為下半身這麼花的褲子,上身還是素一點好

而且配來配去,覺得要黑色的搭起來比較優!

而我只有2件黑色的上衣可以搭,所以...是試穿文~哈!

 

 

最近實在胖了許多,這種貼身的褲子,說實在,我好怕!為啥?

還不是因為肚子大、屁股又大又鬆垮,所以一穿原形就畢露啦!

不過我發現,穿【Dreamirror】這件屁屁不會掉下去耶!

雖然大腿還是粉粗!但其實它已經有修飾了!

你要相信我,如果不穿它,我的下半身現在很可怕!

 

( 這張照片讓我曬黑的手臂更明顯,好像戴袖套唷!>_< )

 

 

再一張比較嚇人的!看到我的"朵卡稱"了沒!

褲子有些摺痕是因為褲子對我這哈比人來說有點長

我看不到背後,不知道屁屁下面有卡許多線條

這也告訴我們,下次穿這種褲子,一定要拉順才出門~ ( 羞 )

 

 ( 不過我幹嘛站這麼豪氣的姿勢呀! )

 

 

換一雙皮底的鉚釘羅馬鞋。頭髮也放下來了!怎麼突然覺得腰圍變粗了!

是因為沒有露出肩膀的關係,所以比例比較不好嗎!?

而且腿好像比較短耶!哈比人還是需要靠點有跟的鞋子呀 ( 點頭 )

 

       

 

大家注意到我下的標題了沒!可是義大利時尚呢!這跟它有啥關係?

因為義大利為流行之都市,【Dreamirror】希望將國外流行的風尚帶回台灣,

義大利人習慣將合身褲子穿至街頭,比起一般悶熱的褲子舒適許多,

這件褲子就是走這樣的設計,讓穿的人可以掌握義大利流行NEWS

哈!就是要讓我跟緊流行腳步! ( 大家覺得"甘五"? )

 

碎碎念:本來以為大熱天穿它應該會蠻熱的,結果今天試穿了一段時間,

發現其實不會耶!既然這樣,改天出去玩就將它穿出去,

平常我怕熱,出門一定穿裙子或短褲,其實穿長褲還可以防曬哩!

 

PS.相關訊息自行參考下面連結。

MOMO富邦購物網   PChome線上購物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我覺得妳穿起來很好看啊
並沒有妳說的很胖啊
2011-06-24 19:28:00
版主回應
看起來癡肥的照片我刪掉了!
免得驚嚇程度太高!哈!
2011-06-24 23:48:08
Dreamirror
哇~超棒哦^^您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很謝謝您!!也歡迎您到FB裡面給Dreamirror一個讚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iAhsreUQw

http://www.facebook.com/FunsYourBeauty.Dreamirror
2011-06-25 01:52:16
Lo阿伶
ㄟ 我是屬於小腿很多疤痕的人
又因為去年一直曬 所以膝蓋處長很多小粒粒的斑
很想買類似這種來穿ㄟ
可是偏偏我的腿又很蘿蔔腿 我想我穿起來會看起來很醜吧~~~~我好像不太適合 ...ㄏㄏ:D
2011-06-30 13:43:04
版主回應
我也是有蘿蔔腿,(看我照片很少露背面就知道)可是穿起來就遮住啦!
這種就是適合身材不是太完美的人穿!
2011-06-30 23: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