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01:00:06| 人氣4,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試喝】傳酵-極品酵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酵素這名詞我也忘了從何時開始聽到它,不過我到記得第一次接觸是在2-3年前,那時好像是為了要減肥吧!也搞不太清楚,酵素到底是啥!?有啥作用!?

 

真正了解酵素,其實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和營養師訪談,才知道原來酵素和我想的不太一樣阿!( 笑 )  它的作用不是單一的,所以絕非是專治便祕或是針對減肥。

 

簡單的講一下何謂酵素?

酵素是嚴選當季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海藻類,並加入珍貴高山植物及天然草本等共計百餘種植物。純屬天然,無副作用。(當然要沒有添加違法的塑化劑啦!)

 

那酵素到底有啥好處?為啥要吃/喝酵素呢?

體內的酵素可以幫助身體機能的運作,體外得到的酵素除了可以幫助消化吸收的問題,它也可以使身體變得更乾淨!原因是酵素有平衡血液pH值、血液淨化等作用。

綜觀其優點如下:<分解作用>、<維持血液的弱鹼性>、<抗炎症作用>、<血液淨化作用>、<增強免疫作用>、<細胞修復作用>、<分解食物中的營養素>、<消耗體內脂肪>、<提高精神狀況>、<促進肌膚健康>...

還有酵素分子小、成分跟人體所需一樣,很快就被吸收,就算有多餘的酵素身體也能貯存起來,不會像有些營養食品多時無益或不好吸收。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它好像很神奇,當然這種東西也不是藥品,藥到病除,馬上見效的,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有所展現,而且也非人人所吃皆有所得,畢竟每個人生活飲食各方面不同麻!

 

好啦!啾博士時間結束,想要了解更多資訊的人,只要在各大搜尋網站打上"酵素"兩字,就可以得到一大堆訊息啦!

 

其實我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試飲的酵素啦!沒錯!是喝的,它就是【傳酵健康屋-極品酵素】

 

 

產品試用宅配寄來,盒子夠硬挺,所以直接寄送沒問題,收到時很完整。

 

 

 

看!天然養生聖品!天然養生我OK,聖品,哈!就廣告麻~(單純拉咧,不是批評效果唷!)

手提設計的外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上面水果一目了然,讓人知道它就是各種水果做的啦!還有它是素食者可用的唷!

 

 

 

上面有透明膠封著,是新品沒拆過,確定OK!

 

 

盒身側邊有產品介紹說明~

 

 

 

因為它是食品,所以按政府規定,有營養標示唷!

 

 

還有因為是用水果做成的,所以有無農藥和無重金屬的檢驗字號,還有保險巴啦巴啦...之類的,其實收到產品剛好遇到塑化劑風波,還好他們檢驗合格,安心喝啦!

另外還有打印上保存期限。中華科大合作的呀!(點頭中)

 

 

耶~蓋子打開,為啥有一張白紙呢?原來它是101試用大隊的注意事項啦!

 

 

 

就是下面這張紙。(也就是說他們產品在工廠封膠前就放進去了嗎?)

 

 

拿開紙張,看到的是一個透明的蓋子,是啥玩意?

 

 

原來是一個量杯到放著啦!

 

 

30 CC,很迷你,不過卻很實用,因為它配合產品食用方式設計的。

 

 

750ml,拿在手上不說還以為是一瓶紅酒哩!(笑)

 

 

瓶身一樣有和外盒相同的產品說明介紹。

 

 

 

看到原料介紹,就覺得這瓶很猛呀!( 不知道大家從照片中看的清不清楚~ )

開封後要如何存放呢?只說放在陰涼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我像最近天氣這麼熱,應該就是冰箱中了沒~ ( 點頭 )

 

 

 

可能怕大家對於產品不夠了解,它還特別印製了一張彩色DM做了詳細說明。

 

 

 

嘿嘿~看到了大鳳梨旁的幾個字沒,最近剛好有點想瘦身,改天來試試看好啦!( 偷笑 )

 

 

下面是成分和特點。其它家的酵素我是不知道,不過這瓶酵素反正就一個強啦!( 詞窮了 )

我只注意到它添加果寡糖這點,所以甜甜的但是不怕發胖!呵~

 

 

目前我是按照它第一項的食用方法,日常保健,所以每次一杯量杯30 CC,對5倍的水喝,還真的將將好耶!口味很優喔!

下回來試試斷食法好了,不是有那種周日斷食法嗎?可以讓自己更健康,清清腸胃。

不過我是美食主義者,周末假日又有許多聚會,哎呀呀!好像很難實行耶!糟!

不然改天來試試調果汁和雞尾酒好啦!

 

 

瓶蓋有一層封薄,順著線撕開後轉將就可以啦!

   

 

馬上來看裡面酵素的真面目吧!倒在30 CC量杯上,整個烏麻麻~

 

 

真的超墨色的啦!不過它沒有看起來的那樣黑那樣濃稠啦!( 所以沒有起雲劑囉!),只是放在一個小杯杯,看起來比較黑一點,有點像川X枇杷膏的顏色 ( 但沒那麼濃稠 ),但是倒到白色杯子或是對水後,顏色就淡許多囉!

 

 

將它先倒入馬克杯裡。是不是,在倒的過程就能感覺它很順暢,不會卡卡的~

 

 

我準備了冰的礦泉水,到了5次30 CC的水到量杯。

 

 

接著倒入馬克杯和剛剛的酵素液混合~

 

 

登登~拿個攪拌棒拉拉咧~一杯好喝的酵素飲出爐啦!

 

 

看!靠杯緣的顏色才是它真正的顏色唷!( 已混合後 )

 

 

還是看不清楚沒關係,再將它倒入透明量杯裡看一次,感覺象是麥仔茶的顏色耶!

 

 

接著當然就是我咕嚕咕嚕喝下肚啦!這個就沒照片可給大家看啦!

好啦!要發表試喝的心得囉!

 

味道:一打開瓶蓋,其實就聞到水果醋的味道飄出來~酸酸甜甜又香香。

 

口感: 按照他1:5的方式對水喝,很順口,不會過酸或過甜,也不會淡而無味,至少很符合我的口味,這點我大大肯定,因為之前有些產品沒有說明的很清楚,只說對水喝,結果不是稀釋的太濃就是太淡,當然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喊慢"(台)啦!

 

效果:前面有提到,這個可能要長期喝才有那些明顯神奇的效果,所以講真格的,我沒有啥效果耶!要說就是將它當作冰涼飲料喝,不怕發胖,而且幫助消化,身體更健康更清爽囉!還真的希望這瓶喝完後,能夠調好體內酸鹼值,體質變好,頭好壯壯!^_^

產品由【101試用大隊】提供,此篇文單純為啾啾-0試喝分享心得,沒有廣告推銷之意!

台長: 啾啾-0
人氣(4,02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啾啾-0愛試喝】太陽活力液酵素原液
此分類上一篇:【啾啾-0試吃】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闊瀨老叟
要是能有明顯瘦身效果那就更棒
我肯定高關 哈哈
2011-06-22 20:05:39
版主回應
一般喝可能沒辦法啦!
除非照他的斷食法去做~
可是我恐怕沒辦法替你去體驗
因為我外食聚餐太多啦!>_<
2011-06-23 20: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