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22:23:18| 人氣6,01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春節二日遊之七【日月潭篇】~END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信義酒莊出來,本來是要從東埔水里開回去,後來又改行程,變成去日月潭

原因很簡單,本來老哥他們也要去,所以要去團圓啦!!哪知道後來他們反而沒去

現在這邊人真的越來越多,不過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好車位

餓得受不了了,決定吃東西先,簡單的逛了逛,決定吃媽咪推薦的

伊達邵【朱媽媽清蒸肉圓】

 

這個就是他們的清蒸肉圓,以清蒸的來說,這個皮算是Q的囉!

一份兩粒,40元,不便宜呢!因為小小一粒!

味道上稍嫌淡了點,不過加上醬料一起吃就很OK唷!

吃重口味的我,還是加了辣椒醬,可惜的是它是那種甜甜的,不是我的菜!

肉比較偏瘦肉,還有加了少許的筍子,口感層次更佳,不錯吃唷!

只吃肉圓當然不夠,只有三分飽,不過他們麵線賣光了,又沒有其他東西可吃,

所以先吃這樣,等會再去買其他小吃。

豬血腸子湯(40元),加了腸子,味道蠻特別,但也不是我的菜。

貢丸湯。兩粒賣25元,實在是貴,算了,觀光區麻~

丸子吃起來就是丸子,不難吃也沒多好吃,倒是湯頭還不錯喝~

另外還有豬肚四神湯和綜合四神湯,結果這根本是一樣的,都是四神湯麻~

這個完全不行,料還OK,但是湯沒啥味道,也沒有加酒,辣擦~

照慣例,有賣山豬肉的地方,老爸一定會去"交關",這家好吃又便宜,讚!

尤其後來去清境吃過後一比,清境的真的很"辣擦"~

不過一下子就吃光光,來不及拍照嚕~ >_<  下回來吃吃他們家的山豬肉香腸好了。

肚子不餓後,來到日月潭,當然要走一走拍拍照囉!(雖然常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六仔變多的關係,現在到哪都覺得人山人海,

而且很多設施有更新,這算是好還是壞!?

太陽已要下山,這時已經5點多啦!可是初三初四天氣超晴朗,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

所以太陽還是高高掛在天上,但是這張拍起來還是有夕陽的FU啦!

木棧道上面的人群都是準備要去搭船遊湖的遊覽團呢!

真的是一台接一台,每台都滿滿滿,這也是阿六仔的關係啦!

這張更清楚,台台都是人,兩頭都有人拍隊搭乘。

拍著拍著,突然鏡頭前出現兩隻小夠,結果是大的那隻硬要上小的那隻,

就這樣一路追趕跑跳,感覺兩小無猜,多次大狗差點得逞,不過後來還是失敗!

小紫又再鬧脾氣了,所以照的糊糊的。黑目鏡再度出現,造型遮陽兩用,讚!

老實講,我覺得日月潭和小時後真的差很多,尤其是那個光華島(現改為LALU拉魯島)

當初可以登島,現在只剩一小塊地,只能用回憶的,可惜當初照片遺失~

日月潭纜車,從九族搭到日月潭,當然也可以反之,不過我沒搭過! 

除了剛講到的拉魯島,日月潭變最多的就是住的地方,現在整圈潭邊都有飯店,

就連接道兩旁也都是,有些店家還兼營民宿呢!

這也是新的嗎?去年來還沒看到,還是人太多,我沒注意呢?這面是伊達邵。

 

這面是日月潭~ 突然想到,之前阿六仔為了拍日月潭三字在玄光寺大打出手的事!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乾脆到處都立這種牌子。

不過也不能說他們俗~咱們台灣去大陸或出國,看到牌子也都猛拍呀!

只不過沒他們那麼不守秩序,還有亂吐痰...

 

走了一圈後,發現前面吃的肉圓又有點消化了耶!怎麼辦?

當然是繼續吃囉!要吃什麼?簡單,人多排隊的就是啦!

不過這招也不完全都中,有時後會踩到地雷! >_<

這是時尚玩家的番茄兄弟介紹過的,不過顧肚子要緊,所以紅茶就謝謝再連絡~

這個是伊達邵這邊的西門OPEN將!大大的立牌很可愛,

不過和阿里山的西門一比,馬上LO掉!請見【阿里山遊園篇】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新的民宿,不過日月潭對我來說實在太近,叫我去住一晚很浪費,

除非是有人招待住高級飯店那種享受式的才會住那。好人快點出現吧~~~

又來一攤阿薩姆紅茶!也對啦!這邊魚池鄉,紅茶特出名,所以捨我其誰呀!

看他攤頭上貼滿照片,可見這攤應該也很夯!好喝嗎?歹勢,我沒買啦!

 

來了~來了~我顧肚子的美食來了~

垃圾一堆!不是啦!請看上面一點的字,是高麗菜包和香菇包啦!

這個我就推薦,便宜大個又好吃,不過不喜吃過油的人不推唷!

看到沒,它是做素食的,可是愛吃肉一族也完全接受,主要是調味內餡很不錯!

這個老闆默默的炸著他的包。沒錯!用油炸的,因為生意好,所以來不及滴油,

所以吃到後面整個油都沉在袋子裡,超油,不過因為很好吃,我還是啃光~

 

這個老闆超爆笑!其實之所以選這攤也是因為他,遠遠的就聽到他碎碎唸,

不被吸引都難囉!厲害的是他邊碎念還能邊包,你拍照他還能同時做表情動作給你拍~

速度又快,包的又好,果然如他比的一樣,讚!

 

雖然說是有香菇包和高麗菜包,但是其實當天就一種,香菇和高麗菜全部包再一起,

一次吃兩種口味,整個很營養,如果油不要那麼多,其實很健康熱量又低呢!

算啦!反正在外吃小吃,就不追求這些啦~

鍋子可以看到,除了香菇和高麗菜,還有冬粉,加上他們祕密的調味,就這麼簡單!

這堆是啥!?當然大家知道是醬料,不過之所以亂七八糟是因為這個要自助,

他們有三人,一個炸,兩個包。那誰裝袋拿錢找錢呢!?答案就是自己來~

因為人很多,所以要先排隊,我們等了10幾20幾分才排到,剛好給我拍照。

要幾粒自己裝袋,輪到媽咪夾了~

啾媽:看!買到了!買到了~ (啾:雖然買到很開心,但你選到臭火乾的ㄋㄟ~)

啾媽:嗚~~總算買到了,太開心、太感動啦~ (啾爸:好啦好啦!別哭,馬上拿給你吃)

哈~吃前先來拍一下,否則等會就屍骨無存啦~

 

上面加了許多辣醬,一定要加才好吃唷!咱們家都是吃辣一族~

看~裡面滿滿的高麗菜和冬粉,這個角度香菇反而看不太見,而且看起來好像不油,

但是事實上吃到後面,整個紙袋被油溢破了,還好有塑膠帶!

不過我真的是大大推薦啦!下次一定要再買來吃~

最後來張甜蜜家庭照做結尾,再見啦~~ (小洲隱藏版,負責拍照!)

PS.想看其它系列,我懶得連結,就自己搜尋一下囉! 如果也懶,那就算啦~哈哈~

03/28 今天突然有閒情逸致,所以將連結整個做好嚕~

之一【竹崎公園篇】 之二【奮起湖篇】 之三【阿里山日出篇】 

 之四-阿里山遊園篇】 之五-【玉山篇】  之六【信義酒莊篇】 

台長: 啾啾-0
人氣(6,011)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衝ㄚ!! 累死人的高雄踩線團100.04.10(遲了超久的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1春節二日遊之六【信義酒莊篇】

闊瀨老叟
春節還敢去日月潭 不怕人擠人 真是厲害
2011-03-26 19:07:05
版主回應
過年我都秉持著"大擠大利"的想法
所以我不怕人擠人啦~ ^_^
2011-03-27 23:03:15
一手包辦
上次去時間好趕,都沒有吃到說~~
2011-03-27 07:59:32
版主回應
那就再找時間專程去好好玩一下囉~
2011-03-27 23:05:10
ㄚ修仔
你7天6夜的春節年假終於~END~
好長的年假喔!果然粉充實精采..
我去 伊達邵 都只去那喝 小米酒 就散人囉~
2011-03-28 22:08:33
版主回應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明明只有2天假期
被我搞成7天六夜般~哈哈~

對啦~你都光喝酒,然後隔天在那裡不蘇糊~ >_<
2011-03-29 12:54:31
爪子
到日月潭沒去坐纜車ㄇ..
2011-04-12 05:22:09
版主回應
去到那邊時間已太晚了!
所以我們只是去那邊補肚子,稍微逛一逛而已~
2011-04-12 09:4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