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20:58:45| 人氣3,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的頭髮真的很難照顧啦!因為有自然捲,所以要嘛就燙捲,要嘛就離子燙讓它直順

可是因為它長的速度又很快,一下子就長了,捲的髮型就會走精,直的也開始毛燥

還有就是燙頭髮都很傷髮質,就算是離子燙,表面上是直順柔美的髮型,實際上卻是受損斷裂乾燥呀~

可是常給人護髮吃不消,尤其好一點的都要千元起跳

像上回我失心瘋買的髮髮課程,一次就要1500元,還買了3次,我哩~

所以決定還是自己用護髮膜之類的產品DIY就好。

很剛好,這次美研小組得到了【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的試用,當然一定要快點試試囉!

先來看看它的長相~ 很特別的外觀,不是圓的也不是方的,是兩頭尖尖的橢圓型 ( 實在找不到啥形容詞 >_< )

多芬一貫的包裝風格,白色底,鑲金屬色系的邊,還有他們家的英文和那隻鳥的LOGO!哈!

 右邊寫著功效說明。

上面的盒蓋還有印著他們的LOGO鳥!是燕子嗎?( 偷偷的問!?) 

將罐子轉個身 ,後面還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唷!

多芬的先進秀髮修護技術,配方含『活力蛋白因子』- Protein Actives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迅速深入秀髮,達到三種修護功效

●滋養: 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保護: 能於髮絲表面行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鱗片,減少分叉

罐子底部也有貼紙。

 

 有中英文的說明,包括用途、用法、注意事項、保存期限、製造日期、成分...

不僅如此唷!還有詳細的廠商資訊,不管是製造或是代理商都有,當然也有顧客服務電話,出問題知到哪裡找人

不過我常想,真的都打得通嗎?可是沒事我又不好意思亂打,呵呵~

這個產品是泰國出品的唷!~ 容量200ML,其實以護髮素來說,這樣不算多,只能用一陣子就沒了

像我是長頭髮,所以每次都大把大把挖,所以我想它應該很快就會見底吧!

看完外觀,進入試用的部分囉!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鋁箔紙封著,需要先撕開。( 這不是廢話,沒撕開怎麼用!)

出來了~出來了~它裡面的模樣,是乳霜狀,感覺比一般的護髮素更濃稠一點。

另外就是味道超香的,也是多芬一貫的香氣,帶點牛奶的那種香,而且它的味道超濃超持久,差不多第二天還能聞到

是那種站在身旁不需要靠很近就能聞到的香,我基本上是喜歡啦!但有些人不喜歡太濃郁的香氣,可能就會覺得它有點過頭了,可是我剛好喜歡頭髮或是身體香香的,所以這味!我尬意!讚!

遠點看好像比較黃,近點看,其實有些透明感唷!摸起來滑滑的,糊糊的!( 我知道是好爛的形容詞,沒辦法詞窮了嘛~ )

  

照它的使用說明,用於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在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並以清水沖洗。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頭髮,如圖片所寫,我因為有離子燙又有染,所以除了髮尾已經受損分岔外,頭髮其實蠻感燥的,髮尾常常會打結,可是照片因為在強光下拍的,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好像沒有很糟,其實實際比較糟一點啦!

看近一點的髮尾的部分更清楚。我的頭髮原本是黃棕色,後來染黑了,但是有時在燈光下拍照還是會有點咖啡色。這個髮尾明顯分岔,就是咖啡色的一點一點的那部分啦!

下面這張就是用完後的髮尾,是不是不一樣了呢!當然拍照的光有點不一樣,我盡量營造相同的光源角度啦!

不過注意髮尾的部分,當然分岔不可能完全沒有,但是已經有變少一點,我像其它的部分應該也有得到修護才對。

一樣是剛剛的頭髮,也是髮尾的部分,但是不同的光線下拍的。

看一下中段的部分, 有沒有給它比較柔順,我沒有特別擦什麼東西,也沒有在拍照前再用梳子梳過,只用五爪功意思一下而已,可是還是有比較不毛了~

沒啥感覺!看下面一張前面沒護過的比較一下就有感覺啦!

這個也是中段,不是髮尾的部分唷!但是因為乾燥斷裂的部分比較明顯,頭髮也比較毛,所以都會有一條一條的翹出來的髮梢。

再來看一次護完後的~順啦!

可是它不持久,下一次如果沒又護又會毛了,因為有時後太晚洗髮,或是我懶得搞東搞西,所以沒有次次洗髮次次護,我想要一直順下去或是真正能改善髮質,還是要持續一段時間用下去吧!

PS.以上只是啾啾-0使用心得,沒有任何報酬,也不是廣告文,好不好用見仁見智!每個人髮質狀況皆不相同,所以效果不盡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3,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髮 |
此分類下一篇:Essential 逸萱秀 滋養柔順感護髮菁華
此分類上一篇: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