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00:58:55| 人氣7,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美人幫試衣間【PG包包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PG的兩款包包,說實在的,這次沒上次值感好!

PG之前我就常買,買了10多個,各種款式都有。

他們家的包包時好時壞,我指的是網購非實體店面買的唷!

因為網購常常被照片騙了,像這次也是這樣

所以挑了兩個看似很棒,實則不然的包。

一張照片勝過一千字文字,所以看照片吧!

先來看看這個,這張是官網上的。多有質感,多美呀!我挑的是寶藍色



收到之後有點傻眼,其是長得蠻像的啦!我照片拍的也不錯的樣子。

哪到底他問題出在哪呢?先說這卡不到3百元。

就是他的車工啦!實在是不太優耶!尤其我挑深色系,搭白色的縫線

天阿!雖不到歪七扭八,但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廉價

本來還想說這種硬殼會挺一點,比較有上班族OL的FU~

可是實在不行,早知道直接買休閒包包就好了。

不過是我想太多,PG本來就是走平價,這個仿高質感的東東,以後來是少碰!



除了外面有專用的PG包裝袋,每個包都會有他們家的塑膠袋裝著。

還有自家的LOGO吊牌。

這個包中間的夾層有拉鍊,旁邊還有可以放手機的小口袋。

內裡也有印PG的LOGO,還有內裡那邊也有設計拉鍊口袋唷!

底的部分還有坐四個腳,不錯!值得肯定,這樣放地上比較不會髒。

實品拿在手上,如果遠看還可以騙騙人啦!但是近看就完全不行啦!

大小看起來好像可放A4,但是因為夾層設計的關係,所以是不行的。

而且因為外殼做的比較硬挺一點,所以其實容量並沒有看起來的大唷!

屬於中看不中用型。

接著這款比較好,金鍊側背大包,這個魔豆只有153很小隻,背起來超大 

從官網照片看不出他有一個特色,就是他的背帶設計,其實是單邊才有連到底唷!

這樣講好像很難懂,其時我拿到背帶時和包包是分開的,要自己裝

我也小小研究了一下才懂,嗯....原來是這樣。哈!

看到下面的照片應該比較清楚,注意左邊,它的圓鉚釘金屬部分有延伸到包包底

但是有邊並沒有,只有道上邊背帶扣環的部分唷!看懂了沒!

這個包屬於軟趴包,就是軟軟的那種,漆皮的。

這個扣環就是要裝背帶的,要自己DIY~

不過要讓大家看的是側邊的拉鍊,沒錯!它只有一邊設計拉鍊可以直接拿東西

另一邊就是剛剛的延伸背帶的部分擋住,所以就沒這樣的設計囉!

 

包包上面的金屬鍊是可以拆開的,我覺得它有點俗氣

可是拆開又覺得包包看起來好單調,改天拿自己比較有質感的項鍊扣上去好了。

他們的鍊子每個拉環都有他們家的LOGO唷!目前幾乎都是開發愛心型。

 

前面說魔豆小隻背起來很大,其實我也沒有多大隻,所以背起來也是蠻大的啦!

這張照片不是孕婦裝喔!雖然有人這樣說過啦!哈哈!

這個包可放的東西就多很多啦!

而且背帶設計是皮帶扣環式,比線車縫的較勇

不過也不能放太重的東西,否則容易壞掉,我許多大包都被我裝超重的東西

後來從背帶車縫那邊裂開了,呵呵~

台長: 啾啾-0
人氣(7,0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穿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啾啾-0愛瞎拼】天母嚴選
此分類上一篇:12月美人幫試衣間【OB服飾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