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1:37:05| 人氣6,5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 美人幫九月穿搭-Miu's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看到這個標題,應該猜的到,沒錯!這次在Miu's挑選的3件衣服,又不太適合我啦!

也不能說是衣服的錯,是我的錯嗎?也不能這樣說啦!只能我們不相配~

為什麼會這樣講呢?因為網路看起來很端莊很美,卻讓我不知道如何穿搭,結果只能單穿了。算了!說再說,不如直接看圖。

 

這麼美,當然不是我 (謎音:廢話!有眼睛都知道!),它是官網的。瀘沽湖情歌條紋4釦荷葉領雪紡上衣+內搭 (謎音:為啥是瀘沽湖?這是大陸某地方耶!這件衣服跟它到底有啥關係,令人想破頭也想不透!!??)

 

再來是我,不是色差啦!是我挑的顏色網路上竟然沒有拍照,怪的哩!結果我硬是挑了一件沒圖參考的顏色,深藍色!(其實樣子真的沒差,錯在她坐著)

 

看試穿照前,先來看些細部照。稍微隔開一下,才不會和美模形成太明顯的對比,嚇到大家。 (這件很薄透,當內搭OK!要外面單穿不行,而且它材質是不吸汗的那種"攏ㄟ")

前面胸口不高也不低,圓領設計,還有荷葉邊。超淑女,當初就是衝著她來的。

後面。

 

接著就是實穿照囉!臉表情太囧,所以遮一下。

連看兩張照片,看出哪理有問題了嗎?就是腰腹那邊啦!

有時我看起來很胖,有時會很瘦,其實瘦的時間不多,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胖的,只是我的胖在腰肚、大腿,瘦的是露出來的四肢,所以只要穿對衣服,糟的地方遮起來,好的地方露出來,倒是可以騙騙人說我是瘦的。

像這件衣服其實很不錯!才2百多元,可是我穿起來不管怎麼搭怎麼拉,肚肚那圈都會澎澎的,結果身材看起來就變形了。正面更明顯,請看第一張。

 

 

 


 

 

 

繼續挑戰下一件。舒芙蕾綺想曲舞圓領蛋糕式無袖上衣,杏色。

這件網路已經下架,沒有官方圖片可以參考,但是這件網站拍的超美,超有氣質超有fu~

可是我又犯傻啦!有圖片有率色和粉色,結果我挑了沒照片的杏色,想說這種比較有氣質,我很缺要裝一下。

直接進入實穿照。色溫有點跑掉,偏冷色調,上面那張顏色比較準。

這件我覺得穿起比想像中好一點點,原本以為會因為荷葉層次多會顯胖,還好不會。

這張顏色又稍微偏紅了一點。 

這樣低著還是沒有,哀~

覺得它的質感普通,沒有網站呈現的那種感覺,可惜忘記先存圖片,不然讓大家看一下魔豆的美照,真的和我差很多啦!而且它荷葉也有點歪七扭八,扣分!

我就在想嘛!2百多元怎麼可以買到氣質呢!  當一般的衣服穿穿可以,本來還想說可以穿到喜宴那種場合的。不是我幻想,真的官網上呈現的fu就是這樣,果然有打燈修圖有差!

 

 

 


 

 

 

最後就是秋天的小外套囉!它是最沒問題的,算是過關!閑逸海風Girl˙V領前開木釦彈性長袖外套/藍條。

實品照,很ok!沒問題,就是稍微薄透些,真的只能春秋撘搭。不過它材質感覺很像穿起次或洗幾次又會鬆掉的那種耶!怕怕~希望它不要變成唱歌仔戲了。

  

隔了兩張照片了,可以看我的實穿照囉!(剛下班拍的,面有菜色!)

這張實在更菜不得不遮!其實現在還太熱,根本穿不到,為了拍照,搞得滿頭汗~

下擺長度將屁股整個遮住,其實它算蠻能顯瘦的款式設計,衣服本身有做一點收腰,不過不能像我穿蓬蓬或是有層次的衣服在裡面,看起來會顯壯。

如果穿的是簡單的T恤或是背心,那可以將扣子扣起來,視覺上會很瘦唷!我有試過,但是沒拍照就是嚕!

 

袖子故意做得有點長,有些人喜歡這種設計,對我而言很累贅!

 

最後再來看一次這次的衣服穿搭大集合。

 

本文同步發表在美人幫站台,也請有看這篇文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謝謝~

台長: 啾啾-0
人氣(6,586)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穿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也能寫穿搭文呀!-夏日篇
此分類上一篇:[ 體驗 ] 究極の美 纖腰俏臀美腿褲

闊瀨老叟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啊
2010-09-24 21:54:42
版主回應
謝謝啦!可能我拍照技術比較好啦!
可是真實的看起來就很普通,而且只能單穿不好穿搭!
2010-09-24 22:01:12
(悄悄話)
2010-09-25 20:2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