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5:10:30| 人氣5,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到南橫買名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的標題了吧!殺到南橫去買美食,有去過的人應該看得出我這張照片在哪拍的吧!

沒錯!就是假仙啦!不是!打錯!是甲仙!就是吃芋冰和芋粿的地方,每次去這裡,我都會去照片中那兩家吃東西、買東西~

其實整條街沒有很長,但是幾乎每間房子都是店家,有大有小,橋沒斷之前停車位一位難求,我這是斷橋後去的,人明顯少許多,明明是過年 (元旦) 卻很好停車,還好橋重建了。

 

那麼我帶回了什麼東西呢?先來個開箱,除了兩包吃的,還有一樣是用的唷!

答案揭曉,首先是-三冠王芋冰城的芋香條 (香辣口味 )

夾鍊袋包裝,吃不完不用擔心唷!還有他們自己的註冊商標,三個皇冠,呵呵~真可愛!

袋子上有寫著-甲仙特產,因為是用篆刻體 (是嗎?錯了不負責,呵呵~),所以有點難辨認。下面就清楚多了,甲仙三冠王芋冰城-芋香條,還有芋頭圖片還是照片?和日文字!? 

 

她有許多種口味,我的是香辣的,純素,本來阿母吃素剛好,但是吃了後發現...還真是辣呀!照我們家全吃辣來說還是過辣,如果是那種只能吃小辣的人來說,恐怕要換個口味。

你看看~從袋子外就看得出來,它芋條上面沾滿辣粉~

袋子後面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當然一些相關的說明都有,像是品名、成分、重量、保存期限、廠商資訊...等都很完整。

 

另外還有國家認證標章唷!

 

打開夾鍊袋後,陣陣的香辣味撲鼻而來,看袋子到處沾的都是辣粉,我不得不說,它真的辣呀~       

近一點看他的廬山真面目,還是一眼就看出它上面的芋頭紫色顆粒感,雖然被紅黃的辣粉掩蓋,但是還是知道他是芋條!(謎音:廢話!以為換了顏色就變成地瓜條了嗎?)

心得發表:

這一包最後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壞???看嘸!WHY啦!?因為家裡老人家、小朋友說這種芋條對他們而言有點硬,主要是口味不對,吃一些感受一下OK!太多就不行。

不過對我嗜吃辣的人來說,開始或許有些過辣,但是吃著吃著卻發現,它芋頭的香味真的不錯!鹹味適中,所以就這樣越吃越"涮嘴",欲罷不能呀~

雖然比較偏硬,但那只是外在,裡面並不會真的硬到讓人咬不下去,年輕人配著茶,邊聊天邊看電影,讚啦!

不過還是要說說,如果辣度有分小中大,或許更好,服務一下不太能吃辣又想挑這種口味的人嘛~另外吃這種重口味的,記得茶水多配點才好呀!


再來還有一包-鹹芋餅,一樣是三冠王的。這個包裝就比較傳統,不過因為量少少,所以也不需要夾鍊袋封著啦!注意圈起來的部分,一樣是純素的唷!

外袋上有店家相關的資訊。電話、地址、網址、劃撥帳號...都有。

 甲仙出芋頭,所以很多芋頭的產品,之前還買過芋頭粿也很讚呢! (離題了!這次沒有)。這個鹹芋餅一樣一看就知道,真材實料,真的是芋頭耶!(謎音:廢話!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好嗎?)

 保存期限直接打印在袋子上。這包到10月4日,當然拍完照,一下都進到肚子裡了,哈哈!

雖然袋子很傳統,但是食品相關的標示都有按照規定來,所以營養標示也清清楚楚,不過我發現這鹹芋餅還真的挺鹹的,一看,納含量和熱量都高,所以一樣不能多吃唷!(雖然這樣講,但是遇到好吃的東西,還真是停不下嘴呢!)

它真如品名一般,是鹹的口味,沒有添加過度的調味料,雖然看似平凡,卻更能吃出它的芋頭原味,比上一樣芋香條,它更香,喜歡較多芋頭味的人可以參考這味!

心得發表:

就是直接將芋頭刨成薄片乾燥,(是烘?烤?炸?) 所以有大有小,形狀不一。它的口感比較屬於乾乾、脆脆的,很薄、很脆,所以一入口一咬就碎、就斷。我特喜歡它的芋頭香,還有那傳統的鹹餅味,嚼著嚼著,有一種單純自然簡單的天然感~。

不過我個人雖喜歡吃辣卻不太喜歡過鹹或是過甜的東西,所以如果他的鹹度再降低一點,更得我心唷!不過老人家比較喜歡這一味,和前面比的話啦!

但是最後他們還是覺得這種偏薄脆、乾乾的零食餅乾,還是適合年輕人吃,我說這是拌手禮耶!不是老人家最愛的嗎?好吧!是我家的老人家不夠老啦!畢竟老爸媽咪才5字頭ㄇㄟ~呵呵~被我叫老了~ 


介紹玩吃的,插播一下用的,這個很妙,一樣是芋頭的唷!它是-不老溫泉皂。是洗澡用的香皂,可不是什麼吃的芋頭餅或芋頭糕唷!

還好後面有介紹,不然光看前面長相,還有點日本和果子的感覺,而且是芋頭口味的,哈哈!!

它主要是主打不老溫泉做的 ( 我之前去六龜泡溫泉,那邊是屬於寶來還是不老呢?我也搞不太清楚耶!) 顏色只是剛好是這個,它還有不同的顏色可挑,不過真巧,剛好是芋頭色,整個就從頭到尾芋頭到底呢!

它有做裁切口,所以可以直接撕開使用。裡面還有乾燥劑,怕潮濕吧!看他說明是人工的,所以會有重量落差,但大約都在70克左右啦!



雖然是不老溫泉皂,是南橫特產,但是是請新竹工廠代工的。其實沒有很大個,拿在手中約手掌大,不含手指頭的部分。



它是洗澡用的,直接加水搓一搓就起泡,蠻好起泡也蠻細的。



使用心得:

首先是味道方面,就普通了點,有一種手工皂的味道,沒有加太多的香氛味,因為我比較喜歡香香的那種,所以這個分數就給的普通。

很好起泡,泡泡也算蠻細的,我用沐浴球洗,只要在上面磨擦幾下就可以整球都是泡泡,覺得用量算省的,不過在洗的過程,泡泡好像也消失的蠻快的,是因為身體太油了嗎?可是我用其它的沐浴產品不太會有這樣的情形耶!?

最後我沒有再抹香皂,直接有點乾乾的洗,結果在沖水的時後,身體有微微的刺刺感,還好整個洗完後就消失了。

洗完後身體不會過乾或是有油膩洗不乾淨的感覺,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畢竟我都試用沐浴乳在洗澡,蠻久沒用香皂洗了,但是這次使用後,整個感覺很OK!就持續將它用完吧! (蠻耐洗的,不知道要多就就是了?呵呵~~  )

不能露身體,所以給一張手洗澎澎的的照片。 ^_^



直到這裡大家可能都覺得我真的去甲仙買這些東西了嗎?甲仙我有去,但是是年初,其實這次和大家分享的產品,都是網路買就有的啦!是啦!宅女網購出頭天,啥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不過我還是會再找機會去那邊玩玩的。

南橫三星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輔導的品牌商圈,如果想更瞭解商圈還有什麼好康的,可以參考品牌商圈官網還有,商圈官網最近在辦票選活動,參加投票有機會拿萬元商品券喔!我已經去投票了http://gcis.nat.gov.tw/taiwan-go/event/index.aspx,雖然我是投給南橫三星,不過我的故鄉目前是第一名領先唷!呵呵~

PS.以上純粹是啾啾-0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受,不代表每個人都有同樣感受、皆適用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5,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團購網購宅配 |
此分類下一篇:超妙的!可微波的芒果乾-盧家芒果乾
此分類上一篇:相聚時刻的好良伴-『西井村蜂蜜滷味』

(悄悄話)
2010-09-11 16: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