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3:58:15| 人氣4,0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喝,讓你變美麗!~H2O+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幾年前總覺得自己年輕,所以保養方面有做就好,並不是那麼在意,可是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突然發現,自己眼頭竟然有小細紋,( 還好眼尾沒有魚尾紋!嚇死了!)

然後又發現,代表老了的法令紋和淚溝浮腫、青眼圈、雙頰有點凹陷...竟然都出現了! ( 到這裡,我已經知道自己老了!)

然後隨著化妝次數增加,再發現,我無法素顏出門了!想當初,我可都只有防曬,就連隔離霜、粉底...這些都不需要,哎~ 真是三聲無奈!

就這樣,我開始注意到,早上起床,我的眼皮腫了或塌了,我的氣色好不好、臉有沒有鬆弛之類的~

也了解,不保養真的不行了~

所以除了塗塗抹抹這些基本的,這幾年有大量推出的喝的保養品,也是我嘗試的方法之一。

但是品牌雖然沒有百百種,但是大小廠牌推出,也超過10多種,有的有名人推薦,有的是明星代言...等,不過這些都比不過親自試過來的最準啦!

而我最近喝的是~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它號稱是-喝的保養品,~H2O+ 膠原蛋白飲品 輕鬆用喝的~

每瓶內含
  8000mg膠原蛋白

再添加 ~  鯊魚軟骨素  +  維他命C  B6

全新美麗新”肌”準:高含量、高效能、高吸收力

時代向前,都市女性講求內外美兼備;一瓶能幫助肌膚快速回復健康透亮狀態的美肌飲品,絕對是女性夢寐以求的護膚聖品。

光聽這些就覺得很厲害!不過透句陳雷的歌 "有影嘸"~

據我我知,膠原蛋白原本就是人體內就有的物質,不過因為它隨著年齡的增長,流失速度也更快,所以超過25歲的人,都應該多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不足,會造成皮膚老化、無彈性、有皺紋、鬆弛、胸部下垂且骨質疏鬆,( 到這裡,差不多就要擔心死了!)

因此我們一定要從日常生活飲食中,多吃些含有膠質的食物,例如豬皮、豬腳、蹄筋、雞爪、雞皮等,但是問題來了,這些東西吃太多會發胖!這......我又怕胖,所以我不要啦!

這時~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就派上用場啦!沒錯!就是從保健食品中去找膠原蛋白來補充囉!喝的最輕鬆簡單,

但是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飲料那麼多,怎麼選呢?

首先要注意,這種飲料為了好喝,會加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或是會讓熱量提升的糖份,又或者膠原蛋白不足,所以需要喝很多瓶,所以要選品牌,這部分也要注意一下!

那麼~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有些什麼成份呢?

( 看!照片說是最強的耶!)

商品主成分:8000毫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素/複合維他命C/維他命B6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容量:100ml(每瓶),包裝內含十份
價格:NT$1680
 
 
瓶子是英文標示,但是盒子外包裝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
 
商品簡介
8000毫克膠原蛋白(Collagen Peptide),不僅較食物中所吸取的膠原蛋白分子更細小,5胜份子讓人體更易吸收;其豐富的膠原蛋白更迅速幫助增加細胞連結力,尤如彈網般即時緊緻鬆弛倦肌。
 
鯊魚軟骨素(Shark cartilage extract)可極速提昇細胞6,000倍強效保濕力,令肌膚水油平衝。
 
此外,黏多醣 有效鎖緊細胞網狀結締組織,逐步修正粗大毛孔及缺水乾紋,增加肌膚光澤及緊緻度。
 
最後,複合維他命C及維他命B6,可進一步美白淡斑、改善皮膚暗沉、促進血液循環等,讓肌膚由內而外回復健康光采!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每日一瓶,飲用前需搖勻。飯後飲用可加強吸收。產品適合任何人使用。( 糟糕,我發現我都飯前喝,錯誤示範!) 
 
 
最後,總是要讓大家知道我自己喝完的心得
( 媽咪還以為我拿酒杯是要喝酒哩~ )
 
倒在杯子裡喝超有FU~ (其實只有第一瓶要拍照才這樣啦!平常就一直咕嚕咕嚕到底,哪有這麼稿工~)
 
顏色很美唷!其實口感也很棒!和一般喝的腥味或是怪味的比,真的超好入口,像是在喝某種氣泡式飲料,甜甜的,我都會搖一搖再喝,就會有一些氣泡~
 
據說有些因為加入鐵的成份,所以味道很重,後來又為了壓它,又加入一些化學物質~真不好!
 
 
再來針對它的成份分析心得
 
8000毫克膠原蛋白(Collagen Peptide),不僅較食物中所吸取的膠原蛋白分子更細小,5胜肽份子讓人體更易吸收;其豐富的膠原蛋白更迅速幫助增加細胞連結力,尤如彈網般即時緊緻鬆弛倦肌---這點我覺得有差,本來臉有時熬夜隔天早上起來都會有點垮垮的,或是法令紋會比較深,它卻時有些改善,但是因為我喝的時間沒有很長,沒有非常神奇的變好啦!
 
鯊魚軟骨素(Shark cartilage extract)可極速提昇細胞6,000倍強效保濕力,令肌膚水油平衝--這點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超會出油的人,尤其天熱時,所以...,再加油囉!
 
此外,黏多醣 有效鎖緊細胞網狀結締組織,逐步修正粗大毛孔及缺水乾紋,增加肌膚光澤及緊緻度---和第一項有重複到,那光澤度呢?我自己覺得有變好,但是旁人說沒差?信誰呢??
 
最後,複合維他命C及維他命B6,可進一步美白淡斑、改善皮膚暗沉、促進血液循環等,讓肌膚由內而外回復健康光采---淡斑我沒差,還是有曬斑,美白也沒有很明顯,不過皮膚暗沉我認為有,膚色比較均勻,不算我的痘痘色素沉澱的話!
 
我覺得差比較多的是-原本毛孔比較粗大,有縮小一點點我觀察好幾天,真的不是錯覺唷!但是還不到完全沒有的地步,像我臉頰因為老化,已經呈現水滴狀的粗毛孔,真的比較圓一點、小一點耶~
如果一直喝,是不是會變得更好!
可能有些人覺得它一小瓶換算下來要168元,如果沒特價很貴,我也是這樣認為啦!
但是又想,如果和其它昂貴需要擦很久才有效的外用保養品,或是需手術來比的話,好像又便宜一些些呢!
所以就看怎麼想怎麼比囉!
反正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網路查查看,好像蠻多訊息的! ( 喝完收工 )

 

                

台長: 啾啾-0
人氣(4,00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此分類上一篇:全天候如絲緞般柔滑乾爽!

x信013得永生x
介紹的好棒~^^~
功效和對照都有真實呈現哩!!

013先幫啾啾推拉
2010-05-07 02:47:29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喝完感覺真的還不錯!有在想,要不要再買來喝~
不過真的有點小貴就是了~呵呵~
2010-05-07 19:24:36
june
好像蠻有效的,只是價錢再便宜些會更好!!
2010-05-14 19:07:06
版主回應
我個人覺得針對毛孔細緻效果比較有,但是最近沒喝,好像就又變差~
可是真的有點貴,一直喝又很傷~~ >_<
2010-05-17 18:4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