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0:19:04| 人氣1,9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碎碎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31(周一)今天晴空萬里,和昨天陰雨綿綿完全不同

早上起來就知道,慘啊~又鐵腿啦!但是這次只有鐵右腿~哪ㄟ哪呢~

昨天其實沒啥走到耶~

還好我有電氣石貼布~貼貼看小腿~

另外肩頸我有媽咪的拍拍樂~哈!

前兩天報稅繳完錢了~今天也幫老爸和媽咪上傳繳費了~

我說要繳錢的麻!何必急哩~有繳不要過期就好!


05/30(周日)

今天下一整天雨,不過還是有出門,去了獨角仙休閒農場,免門票,小小的,但是昆蟲館要30元,小Q還差點被長臂猿尿到勒~  ( 事後她老媽說小Q其實有被尿到,因為她傻了不懂得閃,其他人都閃的很快!)

裡面的東西還行,不算很貴,買了冰淇淋吃,很香濃很甜,但溶化的很快!哈!

看到一隻毛超蓬鬆的超大白兔,可惜沒拍到照!問工作人員,說它有混到獅子兔還是鬆獅兔之類的...根本是一隻中型狗麻~


05/29(周六)

今天收到了MOMO的電氣石貼布,明天就是回文時間,真扯,連試用時間都沒有,哪ㄟ阿呢~

下班後去寶雅買東西,結果該買的沒買 ( 忘記了 ),卻買了快上千元的哩哩叩叩 ( 飾品;絲巾圍巾、髮飾、褲子.....),因為正好再改裝清倉,很多東西都對折起跳,雖然有些說3折起,但是那都是爛東西,我看能下手的差不多5折起跳到7折左右!


05/28(周五)

前幾天收到由你型的貼紙,蠻好看的,可是上面字有點錯誤,但是還算可以用啦!

今天總算收到小曼谷香氛產品,馬上拍照~晚上馬上用!(據隔壁鄰居說,昨天就收到,快遞看我不在家,先請他代收,很不熟,怪不好意思的 )

今天還有收到雅詩蘭黛的美白系列泡泡面膜 ( 正確名字忘記了 ),一查,原來是3月的活動,現在才出貨久到忘記了~

水美妹也收到了 ( 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

最近活動都槓龜,一問竟然是地址登記不完整,想說也太衰了吧~幾百人的都沒中,原來是這樣...馬上改!


05/27(周四)今天休05/1

到郵局領掛號&寄掛號,竟然超重,我勒~

報稅嚕~繳的還是那麼多!我看去擺路邊攤最賺最不用繳了 ( 謎之音:可是很辛苦,要風吹日曬雨淋躲警察耶!)

今天看到好野人當職業乞丐,一個比一個誇張,有人當包租公,有兒有女有每月3萬的退休金,竟然還去乞討,我勒~

聽說這種老人家還蠻多的,

嗯~我老的時後,又多一種可以做的活動之一了!偽乞丐!


05/23(周日)

公司在外辦活動,巴特我在公司值班,天雨下的超級大

回家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塞車,結果是北上霧峰系統交流道那邊,

短短幾公里,有三攤連環車禍,警廣當時只報一攤-四車追撞(三轎車一箱型)

開始時想說怎麼車速越來越慢,原來車禍,

後來想說明明車禍現場都過了怎麼還慢、前方似乎還有拖吊車的閃光

慢慢開近才發現,又一撞,這次兩台轎車

又過了這攤想說總算可以加速了吧!

又慢!不會又有吧!

我勒~還真的勒~又一攤,也是兩台

而且除了一攤比較輕微

另兩攤蠻嚴重,車頭車尾都爛了!

還好人沒事,我看到某年輕駕駛在拍照還有人再打電話

當時都只有拖吊車,沒有警車,看得出來剛發生~

真恐怖!當下開慢點,安全距離拉開點~恐怖哦~~~


05/19(周三)

令人生氣,明明說可以申請的,要申請的時候,竟然不高興,我才不高興吧!

最後竟然是通通有獎,這樣不是等於沒給申請的意思嗎!

幾百元耶~一整天耶~還不是為了搬那3箱

以後不會這麼傻了

就騎機車,說沒法載

真奇怪,為啥開車的都倒楣~

難怪有人要大車換小車,大車也衰~


05/13(周四)

今天活動總算結束~

但是上台前明明想好要講啥,結果一上台卻是語無倫次,真見鬼!

腿穿著高跟鞋一整晚走來走去,不僅腳趾破皮,還抽筋!(明明不超過5公分,其實算是中跟而已!哪ㄟ阿呢!)

回家後小腿好酸唷~OO時期,超不舒服~

周日還有一場要拼!

化濃一點的妝雖然適合晚上,但是回家卸妝就花半小時,然後洗澡洗頭邊敷個臉,竟然1花了1小時又10分!再吹個頭髮,又花了10分鐘!

這兩天鼻子超不舒服,應該不是感冒,比較像是鼻子過敏又發作了!

今天也是,鼻子好酸,一直流鼻水,還好晚上活動比較沒發作!


05/12(周三)

天氣冷冷熱熱~

鼻水也流流停停~

這兩天公事好多~

昨天回家7點不到倒頭就睡~

明天還要忙~

改天還要忙~

為什麼OO要去~

真是@#$%~


05/07(周五)

最近常覺得事情好多,公事私事都一樣~

搞得很累,ㄘㄟˋ~倒底在搞啥!?又好像啥都沒做好!

人生有目標才能持續下去嗎?

有人是沒目標的過嗎?這樣是不是...

晚上將4月墾丁遊的照片上傳了,可是何時發文,我看...

也許簡單紀錄一下好了!周日如果沒出去再來搞~


05/05(周三)

人生不如意的事真多~

雜七雜八~

煩死了!

有時憋了一肚子氣!

實在很想罵OOXX%#$*&

PS.其實這幾天我還好~小弟!加油啦!!


05/01(周六)

今天晚餐去吃了勤美的一家店,叫MO-MO XXX (記不住)~

還不錯吃~ 服務人員也不錯!

就是可選的菜色少一點~

不過反正人老了,吃的也不多~

今天吃的肉大概是一周的量嚕~

哎~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應該說從上個月中開始,公司的事就很多~

最近寫文有點懶了!明天有一篇報導文要發

最後一天了,卻一直提不起勁!

還有最近在做某件事,也不知道成不成~

我的懶病又發作了!呼~

明天起床後希望能振作!

台長: 啾啾-0

ㄚ修仔
那麼累喔!
我無聊的要命...
幾時還要再出遊ㄚ?
2010-05-07 20:26:31
版主回應
你無聊,你不是又去墾丁了嗎?
後天就要去度假了,還叫!>_<
2010-05-07 22:35:28
(悄悄話)
2010-05-22 20:4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