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0:46:19| 人氣7,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泡發威了-candy shop Ottie泡泡面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我很常用,一片敷的那種,或是塗上去等乾後撕除式或水洗式,但是最近卻很流行一種叫做泡泡面膜的東東,本來還想說到底是什麼玩意勒!想不到很快就能用到它啦!

我用的是韓系candy shop體系下的產品-叫做Ottie泡泡面膜~

 

不知道是因為用小包寄的還是怎樣!?寄來時竟然就直接丟在我嘉信箱上面,因為信箱口太窄放不進去。還好那天沒下雨,不然就...( 郵差大大實在... )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吧!以綠色系為主,還有某種葉子的圖案,很有一種簡單設計的美感~ 

不過因為是韓國進口的,所以外包裝上都是韓文~

等等等等~~~~裡面的瓶子長這樣!和外面一樣,有綠色的草~ ( 我實在不知道它是啥東東啦! )

就連裡面都有這種葉子耶~感覺好特別唷~ ( 謎之音:這甘有啥!講的哩~ )

好啦!它還是有中文的標示,就是一張貼紙~ 但是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不清不楚,就連使用方法也是,為什麼這麼講,等會你就知道~

所以我只好自己上網查一下,這個泡泡面膜到底有啥玩意!

主要成份

向日葵花萃取(Sunflower):向日葵花萃取精油屬高級潤膚油,能在肌膚上形成防護膜達到防止水份流失、柔軟、滋養肌膚。含必需的脂肪酸和維他命E。維他命E是重要抗氧化成分,能藉由保護肌膚以抵抗自由基與環境侵襲物質傷害。

倒地鈴花/葉萃取(Cardiospermum halicacabum):安撫舒緩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防護效果。

車前葉藍薊籽油(Echium plantagineum seed oil):中藥材,含類熊果素成份可淡化黑色素使肌膚白皙亮白。

尿囊素(Allantoin):保濕、鎮靜消炎、抗敏

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能將數千倍的水分緊鎖於細胞間,令肌膚高度保濕;另可吸收空氣中的水 份,在角質層上形成一道滋潤保濕膜,迅速恢復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

使用方法:

洗臉化粧水後,取適量產品敷於臉部皮膚,敷的厚度約一圓硬幣厚度,應避開眼睛、眉毛、嘴唇四週,敷臉時間為5至7分鐘後用温水徹底清洗乾淨,再依一般保養程序。一週使用2至3次。

蓋子打開有一層紙。到這裡都沒問題~

     

 ~使用過程~

就如前面所描述~因為說明的不清楚,所以使用上費了一番功夫才研究出來~原來是要這樣!

質地:開始是乳白色乳液狀,後來塗開就變得有點透明,又後來開始產生泡泡,速度很快,所以在塗時不能拖太久,不然一邊在塗,另一邊已經發泡了!

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唷~

先看一張我洗完臉素顏照~ 臉有些紅腫痘疤和過敏~

 

再來塗上整臉,沒有很厚,差不多剛剛塗在手上的厚度吧!也是一下子就整個發泡了!

     看一張近照!看得出厚度吧!你以為就這樣了嗎?看下一張就知道~

我幾乎快不能呼吸了,約5分鐘後,它又更厚實綿密了!整個靠近鼻孔的地方,都要擦一下,不然每吸一口氣,就好像要把那些泡泡吸進去!

它上面是說塗5-7分鐘用清水洗掉,我大概快10分鐘才洗掉!

~敷完洗完後的素顏照~ 不會敏感刺激,所以沒有紅腫唷!

~使用心得~

1.外觀包裝讓人蠻喜歡,就如前面所描述~很有簡約設計感!但是因為說明的不清楚,所以使用上費了一番功夫才研究出來~

2.味道帶一點香氣,敷在臉上時蠻舒服的,不會太嗆鼻,洗掉後還是有一些些微香,我喜歡!

3.整體效果:我是洗完臉後直接敷的,有些人說敷完臉後會變白,我只有一點點,差別不大,但是皮膚整個覺得很乾淨、而且持續10分鐘都沒有擦任和保養品,還是嫩嫩的,不會很緊繃,用手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柔嫩滑溜唷~

它的訴求是滋養、清潔、保護肌膚,我會持續用下去,感受它的好~

 

台長: 啾啾-0
人氣(7,6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白的健康又漂亮-白裡透紅、啵亮~
此分類上一篇: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彩粉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