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22:56:42| 人氣3,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的面膜絕對物超所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我的面膜絕對物超所值~

我本身很愛買面膜,除了水洗式和撕除式的,當然台灣人最愛的第一名-一片式用完即丟的這種我也有,很多種牌子,從一片幾百到一片不到10元的都有唷~

今天用的是幾個月前買的,一次買了一整箱,和老媽一起使用,這個可以天天敷,不怕過期用不完啦!

先看看它的真面目!「果本藏皂」-天然無患子果酸保濕面膜,號稱-天然、滋養、保濕~

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介紹,台灣製的,就在竹山啦!美容液有25ml,之前有人說會太少,有時還會有不均勻的現象,但是我收到的都很ok耶!

而且有些品牌美容液太多,面膜拿出來整個滴ㄚ滴的也很浪費,所以過與不及皆不適~

這張照片可以更清楚看到~有加玻尿酸~這幾乎是所有保濕面膜都會加的,只是多與少的問題~ 另外無患子是它的特色! (天然ㄟ尚好!)

裡面打開就是這樣,和一般面膜並無不同~ 就一張塑膠紙將一張不織布面膜襯著~ 看的到裡面還有一些些美容液,可不要急著丟,等會兒這都有用處滴~

開始敷臉嚕~ (我的右眉好像蠟筆小新,怎麼那麼粗! ) 不是我不將它服貼好,是它的紙張設計切口太少,所以不好服貼,這是它的缺點!在意的人不適合,但是因為他很便宜,效果又不會太差,所以將就點用~

約15-20分鐘後拿掉,再來就照正常保養程序保養,一定要快點保養,不然臉會更乾燥唷!

下面是張是使用前 (洗完臉 )和使用後 ( 未保養前 ),好像差那麼一點,有白一點,不過有人說敷完面膜一定會白一點,因為臉被東膝蓋住那麼久缺氧了!所以那是短暫的,是不是有美白效果,可就不一定囉!

但是我這個面膜重點不在美白,是在保濕修護啦!所以....看!原本靠下巴有痘痘的紅點點,有消一點了!另外我是稍敏感肌膚,洗完臉沒保養臉有泛紅的點點~但是敷完臉有消一些些~ (表示這個真的不刺激唷!) 有些面膜成分比較刺激,敏感肌膚的人可不能用呢!

再來進入主題啦!用完的面膜一般都是丟掉對吧!錯!當然不是!面膜敷完臉後功用可多呢!因為光只是敷個臉,又不會爛不會髒!

所以可以將它裁成多部份使用,可以繼續拿來敷其它的身體部位,像是脖子、手肘 ( 這個一般人都會比較暗沉、粗糙 )

當然像是膝蓋也不能錯過!如果有美白功能的那種面膜還可以美白一下呢!

另外容易乾燥的腳趾頭 (別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腳趾頭容易乾燥 )和腳背及後腳跟,注意!只要一部份蓋得住就好,我這是示範,所以直接用大片的,真的要敷不要這麼浪費啦,一層就好~

等到敷完後就丟了嗎?NO!NO!NO!這時候面膜可能有點乾了對吧!將剛剛前面提到了,裡面還有剩下的美容液到出來在面膜上,再來他們來擦拭身體部位去角質~

譬如敷脖子的那片拿來擦脖子,可以輕柔的去角質~ (請不要在意我的痘痘 !)

敷膝蓋的拿來擦腳~

    

敷腳背和腳後跟的當然是將整個腳擦一擦嚕~

再最後~就是將所有的面膜當濕紙巾,擦是家裡髒髒的地方~ (不過擦完記得用清水在稍微擦一下,為有些面膜會黏黏的,這部份就要看是甚麼樣的面膜,有些可能不適用啦!哈哈!)

   

這次用的面膜因為美容液屬適中型,所以沒有剩很多,但是之前有用過美容液有很多的,像某牌高級貨一片價值數百元,而且他號稱是用高及成分,據有美白、保濕、修護....趴啦趴啦一堆功效,可以敷完臉不用洗的那種,所以剩下的精華液我都會將用密封夾夾住留著,然後隔天用一個收縮紙面膜放進去,又可以當作是全新的面膜使用囉!

哈哈!是不是夠省,一物多用最淋漓盡致的表現呢!

 

台長: 啾啾-0
人氣(3,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萃嫩白配方
此分類上一篇:元素碳深層潔淨碳面膜-老古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