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3:17:58| 人氣2,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愛又恨的護唇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蜜媞真的是我又愛又恨的護唇膏!

 這是原味的,買了好久,一直用不完,因為不是天天用!

   WHY?

 因為他真的很滋潤很護唇!

 但是~

 它的味道真的很臭啦!(應該說是一種很奇怪的塑膠味啦!)

 所以夏天我就不用它!冬天才用!

 尤其晚上,塗上厚厚一層,隔天起床,嘴唇都是滋潤不乾燥唷!

 不過它的缺點還不只是臭,有時候塗的太厚或是時間比較久,就會出現一層白白的線!!

 但是剛塗上去時,滋潤度真的不錯!油亮油亮,嘴唇馬上變得飽滿豐潤,差很多,我覺得我應該試試其它口味才對!!

因為它真的很便宜!尤其網拍的!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用~

 其實小蜜媞有三款包裝,軟管(就是我這種),還有硬管和小瓶子裝的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啦!前兩種比較不沾手,後者不站空間好攜帶!我個人比較喜歡前兩種!

 早期只有原味,後來陸續推出很多種口味,草莓的、櫻桃的、好像還有薄荷還是....

 可是我都還有機會用到就是了!

 用前(有夠乾的唇,又有一顆大痘痘!還有小鬍鬚也沒刮~嚇人!!)

 

 用後(照片雖然有點糊掉,但是看得出來本來很深的唇紋、唇裂和脫皮不見了!但是為什麼我的嘴唇是歪一邊的哩?)

 

 

 

台長: 啾啾-0
人氣(2,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便祕了-試用樂可纖-( 有便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時尚色繪尚質唇膏

很多人跟我推薦這款護唇膏~
但是我一聞到味道就不喜歡:(
後來終於找到好用又便宜的!!
那就是曼秀雷敦(小護士)啊~
整個愛不釋不手耶!^^
我的部屋有介紹可以看看,
也有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護唇膏喔!
2010-01-30 23:03:34
版主回應
小蜜媞我用的差不多了~
現在我是用施巴的,改天會再PO文~
不過因為它是有防曬係數,所以我晚上就不用囉!
2010-02-01 00:1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