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7:47: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V.S短程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想回顧在過去這二年來,我得到了什麼
首先是二專畢業,考上淡江資管,剛進來時,很不能適應大學的考試方式,因此學業成績真是直直落啊~~不過其實我也不那麼計較成績,因此都大概七十分的成績而已嚕~~~

在英文方面,我終於去上了非以考試為導向的英文補習班,也就是科見,而且我也考過英檢初級了,哈…而中級的初級上次去考了沒通過,但是今年暑假還要再拚一次,希望能過囉^^ 然後還有去補菁英,也為了明年研究所考試和繳交資料,所以是計劃今年底要去考TOEIC

另外呢!明年要考研究所,今天和高職同學聊天,聽她說,反而更覺的時間真的很快就會過去了,明年三月考試,現在即將邁入七月了>"< 真的很快ㄟ 而且我未來的短程計劃都是以考上為研究所為前提,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再混了啦!!!!雖然即將去畢旅,讓人心癢癢,不過該看該讀的書,還是要看~"~

若是明年能考上研究所,那麼我本來是很希望可以去美國,練習英文幾天,可是看看經濟狀況好像並不允許>"< 所以囉~~明年考完研究所的時候,就要拚命打工,應該是能打到九月吧!之後上研究所的時候,不用說更是打工囉!~~~但是希望是跟資管技術方面有關的,醬就可以增加我未來就業的機會了!

至於JAVA證照,也是一直很想考的,所以呢~考上研究所之後的目標,就是好好研究JAVA,這可是很吃香的程式呢!不然其它程式好像都沒有值得研究的地方ㄟ @@ 我說的是精髓啦!~~~

然後囉~~接下來的第一個暑假,就希望我那時候已經存夠錢(加上我的基金),能夠讓我去一趟美國了,真的好想去體驗一下美國的環境哦!而且我覺得有去過美國的話,英文發音真的會改善蠻多的,比自己在家裡一直糾正自己發音,來的有效多了!

所以這就是我的短程計劃了^O^
發現有朋友可以一起討論計劃和夢想,真的是很棒的事呢~~
我說我以後要開有花花草草的花店,她說她想開類似下午茶,有小蛋糕的咖啡店
不過這都大概是我們中年時候的計劃了^^"

至於離我短程計劃遠一點的,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只要是我的夢想,我就敢去做!就是去歐洲賣奶茶囉!人生就是該不斷的冒險和突破,不能只按照著既定的目標行程去做,人生是不該這麼無趣的!

以下的話,值得我去想想
=========================================================================
這類型的人懂得評估、計畫、實踐、一步一步走,不會突然改變心意做出令自己或他人訝異的事;你最欠缺的也正是創造力和挑戰生命的勇氣。人生有得有失,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如何給自己更多的發展空間,善用直覺和想像力,並且在努力之餘也讓自己快樂,是你今生最該致力的課題。





台長: 最真的自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