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1:16:5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加班中午下班衝到中壢~
等某人來接我時~逛ㄌ很多店~買ㄌ一些東西
中壢跟以前不大一樣了~
一個人逛中壢真低很怪~又無趣!

後來去朋友店裡聊天吃北平烤鴨~哈~
真低很搞笑~而且聊天聊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很多事情~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總算知道很多事情拉~

晚上等壓等~發呆~到晚上去桃園的奪標唱歌
弟一次去~真大!還擺ㄌ一隻超級大象在大廳
呵呵~雖然人不多~但唱低真高興~感覺很好~
當然又是喝酒拉~要把酒量練回來才行拉~嗚~

跟慶累到爆炸~放假竟然可以這樣累~睡眠不足二人
兩人偷溜回家~頭暈暈~我沒喝醉拉~嗚~一路聊天~
說ㄌ很多話真高興~後來又去佳如低攤子找佳如~

我喝到珍珠奶茶了~耶~呵呵~

你跟那個人說~我們只是朋友..所有人一片安靜
整個全場的人很剛尬...(心裡難免會小小難過)~
我們是個未知數~

今天聽到你朋友認識3年以上~
現在才開始交往2~3個月整個很驚訝~

回家路上~我們聊到剛認識的那天還有之前~
你說~如果那天你先走ㄌ~我們或許就不會相遇到現在~
還說ㄌ很多很多~你都沒忘記~這樣就夠ㄌ~我很高興!

我知道你現在只想要一個人~然後好好工作~
我想我也是如此~暫時就好好工作芭!!


** 不要忘了我們還有約定!^^..

台長: 獨特”婷&佳〃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